家庭+男女朋友

#40

#39
如果看的到
記得我帳號 fb Connie Lee 大頭照是風景照

#41

人生捨不掉沉沒成本,就只會一起沉沒。

當然,選擇沉溺也不是錯,畢竟點滴的快樂也是快樂。

也許是我比較不服輸,也愛過別人的老公、別人的男朋友過,沉了一腳砍一腿,就只是,太驕傲了⋯哭著自己走。

單身久了,看著大家在痛苦中麻醉自己片刻快樂也是快樂,在絕望中搜尋一丁點的希望當成夢想⋯

也不知該怎麼幫下手,也許,就只能看著。

#42

這裡有版規 樓主可以多自重一點
畢竟你連尊嚴都快沒有了

很佩服綠柳能斷舍走出

#43

在第一時間看小羊的敘述…我也認為小羊那不是真愛,但是,兩人之間,是沒辦法計較誰愛的多與少的。

時間久了自然淡掉,我也相信,不對等的愛情,又沒現實去支撐,沒有未來的延續,是會淡去的,回首一看,陷入的那個人想:怎麼會走到這一步呢?但是歲月已經流逝。

奉勸樓主珍惜擁有的,我才剛從差點離婚的幽谷走過來,相處,婚姻久了就是缺乏溝通與有心,只要有心,愛情依然會重燃,而且,因為一起走過生活的悲喜,會更有愛。:slight_smile:

太年輕,想不透,等你想透,已經失去很多。

#44

感覺羊愛得太少,那女的也不夠愛。
不過至少沒樓主那麼傻 。。。

#45

給原PO
好久沒仔細回想了。
這種關係,像是行走在刀鋒上,往前走會受傷,行走不穩,又會墜落谷底。
說說我給妳聽好了,我們本來在同公司,走的更近以後,變的要很小心。
幾年後,我離開那,換一個有挑戰的地方,有人問為什麼?薪水才多一些,又沒有比較有保障,我只是淡淡的笑著,和同事一個個告別,因為環境不同,以後也很難在聚。
而她,在離開的那天,擔心她哭,所以騙她先下班回去。
為什麼?因為離開似乎可以更保護她。這是我第一次遠離。

#46

#44
似乎也是,好像少了一點,不顧一切,也要她的情感。

#47

愛得好卑微的小王,可是原po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只會一昧的自私

#48

#43
是的,有時候驚覺,才會發現自己失去很多很多。

#49

無法認賠殺出嗎?

#50

給原PO
因為我自己的因素,對於將生長出牆外的玫瑰,我會說三思。
對於已經越界的女子,我會說好好的保護自己。
而對於受傷的女生,能做的有限,只能默默在旁,給予支持。
PS.這裡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51

#49
是呀,明明那出勇氣,聰明的了斷。
但無能的我,事後又因為哭泣而心軟,又投身進入無盡的深海。

#52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或許愛情就這讓人難斷吧。

#42

其實也沒什麼斷捨離,不過就是一個太過驕傲的靈魂,像信仰般地相信自己值得獨一無二的,人家喜歡的,我也喜歡了,不過那是人家的。

#53

#52
這樣的妳很好,因為心是自由的。

#54

#52 欣賞這樣的綠柳

#55

寧願去看八點檔 ,她最後也選擇回歸了,
她說她知道愛有很多種可能性,
知道這樣便足矣了,
她不想去傷害老公和孩子,
也不想天天都帶著罪惡感,
當然傷害其實已經造成了。
可惜的是,懂的人一般就不會出軌了,
而不懂的人將一直深陷泥淖無法自拔。

#56

我也喜歡這樣的綠柳^_^

#57

假日來臨,願您放開心,別讓心情受煎熬,以上。

#58

放開心也無法掩飾罪惡貪婪的腐敗味道

#59

小羊是難見的癡情男
本來戀愛中就無法計較誰愛的比較多了(我也是)
有人說被愛比愛人幸福,我個人的解讀是能夠勇敢去愛人也是一種幸福,不過,我看到小羊的描述,內心怎麼會有心酸的感覺?

嗯,也許是你上輩子欠她,這輩子拿歲月來償還,真的就是相欠債!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你悄悄走過20年,不知不覺失去很多,我也不知該說什麼,留言不是給樓主,而是給你,無論怎麼樣,希望你幸福啊!

不想批評你的那個她,我留下口德,我罵她你也痛苦,希望你過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