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男女朋友

#60

八點檔的女人小王想回歸
結果最後還是被老公知道了
真是大快人心

#61

#59
其實我不是痴情男,只是心有些柔軟、人還有點蠢罷了。
也不用罵,她沒有錯,錯的是我。
悄悄的走過這些年,是難免有些感慨,也會有些情緒,幸好我愛文字,可以慢慢的記敘著日常。
一個人有時也是有幫助的,如公司,要遠離台北、年節假日要加班,這些我都可以,也是還不錯。
另,心酸,難道是晚餐時間了,廚房出現洋蔥?
復,原PO,因為我懂假日的心路歷程,所以給您一個微小的加油。

#62

曾經,有個師姐告訴我,每個人來到世間都有他真正的對象,當你磋跎在一個不屬於你的人身上,那真正屬於你的,也因為等候著你而磋跎著。

選錯了人,浪費了時間,最終彼此其實另外還有人在等候著。

這也是為什麼,總有你以為的爛人,卻在另一個人面前突然成了善男信女了。

或許你以為除了他,將不復再另一人,若哪年哪月後,你磋跎了時間,而遇上真正的另一半卻只能歎息時間太短,是否會回想起了這一場的看不穿呢?

#63

取次花叢懶迴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我想以此句元稹的離思,來給各位共勉,雖然他的前句有名到金庸都拿來給取名字用。

#64

是呀,蹉跎過了最美好的日子,也耽誤了曾愛過我的人,只好深深的嘆息,不知道自己為何執迷。
元稹,很有情的一位,雖然念書時少有提起,是很有情,從原配早逝,而寫的詩詞,讓人心傷。

#65

#62認同 不屬於自己的終究只是浪費時間
也會離屬於自己的越來越遠

#66

在一次謝謝您。

#67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而已

#74

認同#2
我也是人妻。
家庭有一份責任。
離婚不容易,即使分房睡,沒感情了。
還有一份~親情在。
畢竟是小孩的爸。
看我同事離婚,一人帶走一個小孩。
像我們只有一個小孩,對小孩不公平。
沒有婚姻問題的女生,完全無法體會的。
我們想忠於家庭,可是外面的確不乏條件好的,我也不想,但一定會有人主動啊。
是的。我可以拒絕~
所以~有家庭+外面玩的~的確要小心。
不然會二邊都沒有。
祝平安性福

#75

#74多年的婚姻生活,就算感情被各種摩擦所消磨,還是會有親情的,這點很認同。

#76

謝謝#74回應
但~就算感情被各種摩擦所消磨
~這句話
待會被很多人炮哄了
~會罵~出軌找藉口啦。表子啦

我只能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祝平安性福

#77

#76是呀,冷暖只有自己知道。
另三個咖啡杯是???

#79

原本的感情後來被生活磨擦變了,也許一開始就有勉強,也許不是真愛
不需找那麼多藉口又說什麼變親情自我安慰

#80

#74
談感情講條件?看起來是你自己不想安定的藉口罷了,當初你結婚不也是男方的條件好,怎麼現在有這麼多的不甘心?
現代人啊,結婚太草率了,會有人主動?是你心思太浮動,莫怪別人主動,現在愛找人妻的小王可多了就像解人生任務,真要說離婚跟小王在一起,他還嫌黏牙呢!
好好珍惜目前擁有的吧!我話說的直率,無意傷你,很多事都等到失去才會懊悔。

#81

#80中肯
自己不會經營才會膩
然後後來又自己找按摩 呵 可笑

#82

出軌本來就是渣婊不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