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男女朋友

#20

#19
妳在嫉妒了。。。。。

#21

認同#7#11#13
你只是玩具 平時的疼你
當然是為了更好的服務啊
就像玩具需要保養才能續久
放不了家庭 代表都沒有多愛
甚至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說彼此相愛太看得起彼此了
早點回頭 果報才不會更加重
也留點最後的自尊給自己
為了不值得的人 被人唾罵
帶著罪惡感回家 來面對家人
你不累嘛 值得嘛 醒醒吧
不要給家人更多的傷害了
也學著多愛自己一點點
不要自私自利 不顧一切
為對方的家庭多想一點點
孩子寧願離婚也不要有一個
一個虛偽不實假幸福的家
夫妻再多的理由 問題
也不是出軌的合理藉口
如果真的保護彼此 愛彼此
是會處理好關係 才正式一起
而非苟且的在黑暗裡過活
只有半年的"愛"能相信?

#22

#20是我也覺得噁心,因為這樣的人沒資格說愛。

#23

如果跟伴侶走了十年食之無味,何以見得所謂「相見恨晚」最後不會殊途同歸呢?換了位置換了腦袋吧~能走下去的感情、或者關係,不會是疑問句(如何維持?),而是肯定句囉!正如同雙方都無庸置疑地肯定「無法放棄原生家庭」一般,不是嗎?遙不可及的「未來」,更像是最後一根稻草吧?無法活在當下,遑論未來?

#24

#老羊不愧是過來人,字字血淚…

人吶,到某些境界時會有一種
「見山是山,見山又不是山」的邏輯

記得以前跟我老公吵架說要分手(當時是男朋友)老公說:妳跟我分了去跟別人在一起,只是會遇到不一樣的問題爭吵而已⋯⋯

確實
同在一個屋簷下生活久了,彼此習慣了、爭執多了、激情少了(恐怕性慾都沒了)於是對彼此關係索然無味
自己會變得需要一些什麼動力,或是激情來激勵自己還能夠去愛
自己還有存在價值

只是
妳再去攪動別人的春水作什麼?
把這份愛放在孩子身上、自我發展,甚至興趣喜好上,不會比較有建設性嗎?

#25

想問小羊一些問題
我是版主

#26

問題,都在於人心啊
像小羊維持20年以上的,也需要對方的共識
這種事情一個巴掌拍不響
恐怕,樓主你想維持,對方先不玩了
讓時間沈澱來看透愛情吧!
(一個婚姻走過快23年,夫妻間仍擁有當初的悸動,共同扶持的體諒的人妻良心建議)

要珍惜眼前的所有

#27

to#16老羊
你的意思是當小王20年?
真是不容易啊!!肯定是真愛了!命運捉弄人

#28

#24、25、26、27
我和她相識於未婚,那時候我們身邊都有個人。
而我當時的她,後來跟她公司的同事出去過夜,因為那時年輕,知道以後,原以為會很氣,也後來也只是問她以後怎麼選,當時她說要搬離我這,冷靜想想,實際上卻是一去不回。
而她知道我身邊沒有人之後,就走的很近,我也喜歡那感覺。
人心是細膩的,她的他發現有人在追,就求婚,說有車有房,那時我還沒有能耐,只好默默離開。
典禮過後,我有分際,而她在一段時間後,因為一些原因,又走到我身旁。
其實,跟各位貓女貓男坦白說,這樣是錯的,只是自己不想浮起罷了。
我有自己的生活圈和休閒,所以我不會糾纏,這可能也是能走那麼久的原因之一吧。
給原PO
人不是聖人,所以有錯難免,人生真的不長,在可能的範圍裡,讓自己活的開心些。

#29

給小羊
我是原po
婚外情對於別人來說是罪該萬死,傷害另外一半,傷害小孩,傷害非常多
我也不願意這樣,在別人來看.別人會說我只是玩具,只是炮友,我們真的相愛
有人認為相愛為何不離婚?我只能說太多因素

#30

#29
現實有太多的拘束,我懂。
時間的流逝,會讓一些心情沈澱,在那之前,千萬記得,好好的保護妳和他以及相互間的事。

#31

想請問老羊:"人心是細膩的,她的他發現有人在追,就求婚,說有車有房,那時我還沒有能耐,只好默默離開。 "如果你和她是真愛的話,當時二人都未婚,有房有車的男友又算什麼?你們還是可以牽手一輩子,你未來還是會有房有車啊?

#32

不愛你是事實 只是你自己自欺欺人罷了
真的保護你會如此?
再多的理由都不是出軌的藉口
而且真的愛 還會找個有車有房的丈夫
然後以愛之名在外出軌
再者和樓主條件完全是不同的
兩人都有各自婚姻才出軌
又貪心的都想要 不怕傷害別人
也不用留所謂的自尊給自己

#33

希望正宮能早點發現囉
孩子是敏感的 不是你不說就不知道
多半一定會選擇不是這邊
因為會看不起你

#34

https://lianhonghong.com/topics/79198

#35

說保護自己只是說好聽的吧
被發現只是遲早的事而已
傷害的不是自己和對方
而是兩個家庭和孩子
保護好自己???
那誰替他們想呢
不要太自私了
好自為之吧

#36

#31
說實在的,我從沒認為這是真愛。
她那時選擇房子登記在她名下的人,我也認為沒錯,人畢竟是要往上走的。
而她後來因為覺的不幸福,哭訴,是我不對,我應該拒絕的;而要我給她時間,等待她,我則是有做到。
其實,人在一起,喜歡是沒有辦法分多或少,但我真的喜歡她多些,她則是喜歡我少些。
最後給原PO
在一起是很甜蜜,但時間長了,可能會慢慢淡去,那時在回想,妳可能會想不透,怎麼會這樣吧?
人生,可以活出光彩,也可以平淡,端看我們怎麼想囉。

#37

人生…

#38

給小羊
想多聊聊.請問如何聊?

#39

#38
可是版規是不能留連絡方式的呀。
另,如和自處,套一句食神的話,一切在於“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