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我是原po
你們懂欸!
這就是臉紅紅存在的重要
還好有你們
不過我自己也要調整自己,不讓自己太封閉,才覺得寂寞,我每天說話的對象大概就是孩子,
還好有你們^^
有總不孤單的感覺
#44
我是原po
你們懂欸!
這就是臉紅紅存在的重要
還好有你們
不過我自己也要調整自己,不讓自己太封閉,才覺得寂寞,我每天說話的對象大概就是孩子,
還好有你們^^
有總不孤單的感覺
#45
To綠柳
希望下次留言時多留些重點建言,廢話太多挺佔版面的。
同為處女座不愛廢話損人只想分析講重點#22.24.29留
#46
To#45,除了#22.24.29是妳留言之外,總覺得後面還蠻多妳的留言,妳和綠柳的EQ,高下立判
#47
To#46
以你和某些人的情商才會把匿名男女都歸同一人,起碼我有膽承認哪些是我留的,不像有人玩匿名不匿名的兩面手法,我只講事實,不玩陰來陰去的爛招,24比利你們留著自己玩吧。
從未在道德面罵樓主,也只想針對樓主回文,文中沒謾罵,只有現實面,樓主接不接受都在自己,無需他人起哄道德否。
這麼愛抱大腿,請你慢慢抱吧。
#51
唉呦
就是有人把匿名當成同一個人
我才莫名其妙被誤會
還被某臉紅貓男名人趁機消費
對方高尚的地方只是把暱稱當成比匿名清高
卻不知我也是爲柔擋箭之人
看這把無名火又要蔓延到何時呢
建議小編將匿名學其他網站一樣編號
這樣就不會引起無端戰火
臉紅紅人數這麼多
不要說是不是營利單位了
既然能成為一個情慾最大平台
就應該有義務平止紛爭
原本小編挺匿名的美意變成紛爭的亂源
不是好事啊
再者我也覺得莫名其妙被波及
代表本人還是不適合這裡的
離開前還是感激綠柳
你可能會不知道我(最好也不要知道)
我們剛開始是不罵不相識(哇塞是你很不耐煩在某留言說我偏激,抱歉因為那留言牽扯到我的地雷)
但是平心靜氣看你的其他發言
其實是很客觀的
人在傷痛時總是會猜忌、憤怒
你的某些留言剛好抓到我的痛處與黑暗面(我是被外遇那位),也讓我慢慢理解人心與人性的微妙處,進而回去解決自己的婚姻難題
雖然綠柳公子偶爾爲某些人說話
也未必我都認同
但是她還是很溫暖的人喔
如果我會回臉紅紅
就只有看她的連載
其他時間還是要陪伴我兒,這要很久的時間
希望三年以後他能有獨立能力
經濟自主一向是我的人生目標,很現實沒有錯
趁紛亂中速速告別臉紅,也不想另成一版那太張揚了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啊
#54
道不同不相為謀
自己的世界並無法變成所有人的世界
有擔當就把錢跟房子給老婆再說
我是這樣啊
我可以找別的女人不挨罵了嗎
愛說笑
#55
#54,那麻煩請下次交代清楚前因後果,自己家庭亂的羅曼史,省的被笑。
#56
#45
很感謝「妳」的建議,
但是我不接受。
言論自由是這樣的,
我再看不起、厭惡妳的言論,
但是我誓死保衛妳的言論自由。
除非妳公然侮辱。
喔~忘了說,
最近流行幻想文,
說不一定處女座也是我的幻想。(啾咪)
#58
To綠柳
謝謝你的看不起和厭惡。
我再不屑你的虛偽和假面與感覺良好,我依然會說,請保有你的言論自由多說建言少說廢話洗版面,讓多點網友來發言。
公然侮辱這句話請留著提醒自己吧。
哈,順便一提,
活在自己世界的幻想很好,記得要提醒大家你的幻想非一般 ![]()
#59
為什麼要提醒?(搔頭)
妳都沒提醒大家了!^^
#60
好啦,別亂樓主的樓了。
妳的建議可以寄給小編嗎?
有需要改進她會告訴我,
就醬!乖~
#61
幻想呀~真美好的幻想
#62
呵呵,因為我不玩24比利&匿名不匿名囉,這些手法你知道的,一查IP就知道嘛!
![]()
#63
我是原po
其實罵我的人,你們真的不須要浪費精神看我的po文,應該是要去那種我另一伴外遇了,怎麼辦?她們更需要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這邊沒人給我讚美和稱讚,大家只是說出自己的想法和自己的經歷分享
如果你真的那麼正義,就應該知道,我的文章,干你屁事,更不應該看的啊!何必氣呢?
總歸一句,感情的事,給好的方向和聆聽,比漫罵來得有用,如果沒有一些人的回覆,可能現在的我,還搞不清楚自己的方向
#64
#63
是的,何必氣呢,陌生人罷了。
以我而言,感情如果能以對或錯就能分清,那就不叫感情問題了。
#65
我是原po
by the way
我經濟獨立,加上進修,加上顧孩子,
所以沒有生活沒重心,沒有拿老公錢
所以囉!
以上有些言論,其實可以刪除了
#67
我可以理解樓主的難過,有朋友也是類似的經歷,老公藉口常年在外打拼,家裏的很少噓寒問暖。逼得女方快得憂鬱症。
#68
心中的道德標準太高了
所以我也達不到
於是我甘願隨意
反正玩玩就好了
何必認真呢
#69
男女平等好嗎!人人都有解決需求的時候啊!誰說人妻就不能找人夫 人夫就能在外面開女人 神什麼狗屁道理
#70
想請問原po
你說
「我經濟獨立,加上進修,加上顧孩子,
所以沒有生活沒重心,沒有拿老公錢」
我想知道為什麼寂寞啊?
不想回答也沒關係,如果你自己心裡知道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