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已婚人妻

#23

是誰說生活有重心,就等於不會寂寞,
誰說一旦婚外情就不愛家人,難道你結婚後,不愛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
我說了,先不要用道德觀審查我
我只想找一個空間舒解一下
也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和想法
想走出去
如果您充滿了道德觀,其實可以不用看我的po文

#24

#23我並沒有用道德標準來看你,只是告訴你現實,你舒解完後如何面對明天後天大後天?

日子依然在一天天的過,難道忘了甩你的人你就會過的不一樣嗎?還是回到之前的生活方式?!這才是聊天的意義吧,不是嗎!

#25

也許你找的人剛好都是—就是想玩的人
但若是你找的人不是想玩得也許就會暈船了…
那這樣狀況下,也許不會有暈船情況的會比較好~
不過這是個人事情,拿捏得宜就好了!

#26

我是已婚人夫
和一位已婚人妻交往中
我們彼此陪伴
知悉分享彼此家庭朋友孩子狀況
彼此喜歡
彼此鼓勵
有發生關係
但不會期望將對方佔為己有
因為彼此有出口
對家庭都有不錯的改善
道德人士一定不以為然
但的確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給妳參考
但前提是遇到對的人
加油

#27

老實說,原本的我們是這樣子的相處半年,我也期許的安靜,不打擾對方的走下去,但無意中的發現,讓我回到了現實,前面網友說的很好,自己是老公的唯一,何必當別人的其中之一。

#28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所以很開心有你們陪伴,雖然這是個自私的,沒道德的,但我已經發生了,我只需要有地方,安靜的讓我,說說話。

#29

#26
你的言論真的讓我想吐
前提是「對的人」?!
你的前提中彼此的配偶知情嗎

不過就是不願付出代價的人
說的假話 圓的謊有多少
如果彼此的配偶也這樣
你再來說
不然甭說假象的幸福

有擔當把錢和房子歸老婆再說
不然每次看你留言
只覺得好笑

#31

有婚外情愛都是自私都自己罷了
認同#29 還自以為是出口 相伴
合理化藉口 何必結婚瞞配偶
像#26這種才是最可笑也令人作噁的
還對的人 真呵呵了

#32

我是原po,我po這文章,不是要拿來評論對錯是非,你們其實真的可以選擇不看!評論別人的,就真的很高尚?永遠做事不會有瑕疵?
感情真的是看個人,婚姻的問題不是別人評論。
給一個好的建議勝過對別人漫罵。

#33

#34

只看對象心態時間經營對了
做事瑕疵一回事
但和會外遇出軌成為正當理由的不同
自己有自己的身分
只因禁不起寂寞 或家常菜膩了就偷吃
甚至掰了很多的藉口
其實都只是心態問題
改不了就別交往結婚害人
尤其還欺瞞另一半 甚至又說著愛
不愛了也不將關係理乾淨
自己做什麼最後都會回歸的
#26那種也只是當下的罷了

#35

#樓主

有時候是這樣的,
總是有人會拿明朝的劍(自己的道德)去斬清朝的官(來求助的人)。

這裡除了理性提供建議,自然也會有具強烈道德三觀的貞節烈婦,妳毀了她們的三觀還有牌坊,就忽略她們的情緒宣洩吧。:slight_smile:

祝妳一切都好起來!

#36

當然 評論永遠罵醒不了自溺其中的人

#37

鼓勵外遇的小三又來了

#38

果然啊,臉紅這樣的人太多

#39

寧願現實痛一點 也不會想要假幸福
甚至是和在外的出口發洩後才回來
那樣的關係 寧可不要 還自認維持?!

#40

我是原po
會外遇的人是不需要鼓勵的喔!
反而是在外遇過程中,遇到了問題,困難,疑問,尋求一條新的路走,姐妹的回覆,其實都是要我,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也提醒我,家庭重要。
#35謝謝妳

#41

加油!
寂寞可以多上來臉紅跟大家聊聊,
偶爾還有人會逗妳開心,
其實挺好的。ˊ_>ˋ

#42

來這裡或許是宣泄、找答案,不是來這被檢討的,樓主就自行參考,不必理會了,看的人當然有表達自己意見的自由,但也不用太過

#43

外遇過程的心路歷程其實不必要
真的堅定當初就不會走上不歸路
且自己/對方伴侶還因此高HPV風險
既然都這樣也已找到答案就該回來了
雖然代價無論是什麼 你也得償還
但別像#26一樣 會和#29說的一樣
將心比心吧 你希望你老公和他一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