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是誰說生活有重心,就等於不會寂寞,
誰說一旦婚外情就不愛家人,難道你結婚後,不愛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
我說了,先不要用道德觀審查我
我只想找一個空間舒解一下
也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和想法
想走出去
如果您充滿了道德觀,其實可以不用看我的po文
#23
是誰說生活有重心,就等於不會寂寞,
誰說一旦婚外情就不愛家人,難道你結婚後,不愛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
我說了,先不要用道德觀審查我
我只想找一個空間舒解一下
也想聽聽大家的意見和想法
想走出去
如果您充滿了道德觀,其實可以不用看我的po文
#24
#23我並沒有用道德標準來看你,只是告訴你現實,你舒解完後如何面對明天後天大後天?
日子依然在一天天的過,難道忘了甩你的人你就會過的不一樣嗎?還是回到之前的生活方式?!這才是聊天的意義吧,不是嗎!
#25
也許你找的人剛好都是—就是想玩的人
但若是你找的人不是想玩得也許就會暈船了…
那這樣狀況下,也許不會有暈船情況的會比較好~
不過這是個人事情,拿捏得宜就好了!
#26
我是已婚人夫
和一位已婚人妻交往中
我們彼此陪伴
知悉分享彼此家庭朋友孩子狀況
彼此喜歡
彼此鼓勵
有發生關係
但不會期望將對方佔為己有
因為彼此有出口
對家庭都有不錯的改善
道德人士一定不以為然
但的確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給妳參考
但前提是遇到對的人
加油
#27
老實說,原本的我們是這樣子的相處半年,我也期許的安靜,不打擾對方的走下去,但無意中的發現,讓我回到了現實,前面網友說的很好,自己是老公的唯一,何必當別人的其中之一。
#28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所以很開心有你們陪伴,雖然這是個自私的,沒道德的,但我已經發生了,我只需要有地方,安靜的讓我,說說話。
#29
#26
你的言論真的讓我想吐
前提是「對的人」?!
你的前提中彼此的配偶知情嗎
不過就是不願付出代價的人
說的假話 圓的謊有多少
如果彼此的配偶也這樣
你再來說
不然甭說假象的幸福
有擔當把錢和房子歸老婆再說
不然每次看你留言
只覺得好笑
#31
有婚外情愛都是自私都自己罷了
認同#29 還自以為是出口 相伴
合理化藉口 何必結婚瞞配偶
像#26這種才是最可笑也令人作噁的
還對的人 真呵呵了
#32
我是原po,我po這文章,不是要拿來評論對錯是非,你們其實真的可以選擇不看!評論別人的,就真的很高尚?永遠做事不會有瑕疵?
感情真的是看個人,婚姻的問題不是別人評論。
給一個好的建議勝過對別人漫罵。
#33
讚
#34
只看對象心態時間經營對了
做事瑕疵一回事
但和會外遇出軌成為正當理由的不同
自己有自己的身分
只因禁不起寂寞 或家常菜膩了就偷吃
甚至掰了很多的藉口
其實都只是心態問題
改不了就別交往結婚害人
尤其還欺瞞另一半 甚至又說著愛
不愛了也不將關係理乾淨
自己做什麼最後都會回歸的
#26那種也只是當下的罷了
#35
#樓主
有時候是這樣的,
總是有人會拿明朝的劍(自己的道德)去斬清朝的官(來求助的人)。
這裡除了理性提供建議,自然也會有具強烈道德三觀的貞節烈婦,妳毀了她們的三觀還有牌坊,就忽略她們的情緒宣洩吧。![]()
祝妳一切都好起來!
#36
當然 評論永遠罵醒不了自溺其中的人
#37
鼓勵外遇的小三又來了
#38
果然啊,臉紅這樣的人太多
#39
寧願現實痛一點 也不會想要假幸福
甚至是和在外的出口發洩後才回來
那樣的關係 寧可不要 還自認維持?!
#40
我是原po
會外遇的人是不需要鼓勵的喔!
反而是在外遇過程中,遇到了問題,困難,疑問,尋求一條新的路走,姐妹的回覆,其實都是要我,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也提醒我,家庭重要。
#35謝謝妳
#41
加油!
寂寞可以多上來臉紅跟大家聊聊,
偶爾還有人會逗妳開心,
其實挺好的。ˊ_>ˋ
#42
來這裡或許是宣泄、找答案,不是來這被檢討的,樓主就自行參考,不必理會了,看的人當然有表達自己意見的自由,但也不用太過
#43
外遇過程的心路歷程其實不必要
真的堅定當初就不會走上不歸路
且自己/對方伴侶還因此高HPV風險
既然都這樣也已找到答案就該回來了
雖然代價無論是什麼 你也得償還
但別像#26一樣 會和#29說的一樣
將心比心吧 你希望你老公和他一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