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已婚人妻

我已婚,卻很寂寞,認識一位人夫,本以為相互安慰,認識近半年
也發生關係,但無意中看到他手機,原來,他和很多女生都有關係
蠻難過的,也想離開了
可以不要用道德來罵我
因為我真的寂寞

#1

嗯,那麼,原PO能下定決心懸崖勒馬、回歸婚姻並解決問題嗎?

#2

不知道,我並不是不愛家庭,而是因工作關係一北一南,寂寞總是圍繞著我,本來很開心有一個固定的伴,我們常分享心事,常聊天,但卻原來我只是其中一個小三,心理很難受

#3

妳覺得自己跟他算「情人」?所以才會因為知道他同時除了老婆還有其他女人而難過嗎?

#4

嗯!我也離開了,因為我只想單純的找個伴陪我,但心理卻很難過,男生可能永遠都不滿足吧!

#5

其實,你們都一樣不滿足於現況,不是嗎?

只是妳有了他,滿足了。
而他想擁有很多的她。

寂寞的確難熬,除了男人其實還有其他比較可靠的方案。

#6

原來如此,原PO,妳也是妳老公的「唯一」呀!為何必須「選擇」當別人的「之一」呢?我所謂的「問題」並非「愛不愛」而已,任何讓妳「分心」的因素都是喔~「因工作關係一北一南,寂寞總是圍繞著我」,這不正是你們的「問題」?還是說,其實,妳沒有如自己「以為」的愛妳的家庭?(妳愛的始終只有自己?)否則,工作(遠距)也是個「選擇」囉!不是嗎?

#7

嗯!我懂了,有你們真好欸,有些事不是自己選擇的,婚姻的不滿足,太多了,我也努力過了,當需要安慰的時候,老公認為繳稅,家裡,孩子才是大事,剩下的一起想情侶一樣的事情,等以後再說,都是小事,而他卻在乎我的小事,陪我吃頓大餐,陪我說話,性也很體貼。
唉!就是有種失戀的感覺,其實已婚了,2個人就只是在玩,對他而言,應該就是吧!
是我跟笨蛋一樣認真了。

#8

「有些事不是自己選擇的」,的確,但「解決、排遣」自己寂寞的「方式」卻是「個人」選擇呢!

原PO,妳會覺得,一個把「風花雪月」擺在「現實生活、過日子」之前的男人,是妳「理想」伴侶嗎?這是妳之所以「選擇」婚姻的原因嗎?所以,是現況讓妳失望了?還是,其實是自己不切實際的「憧憬」讓自己失望了呢?

#9

婚姻是戀愛的墳墓可不是網路笑話,
是多少真實事件鍛鍊出來的千古名句。
很多女生都怪責老公婚後都不浪漫不解風情了,
不過男人能做到最浪漫最有風情的事,
大概就是那句歌詞,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男女心態上的差別也就是這樣了。

#10

其實情人就是如此,陪妳聊天談心事,在來就是性事。
他不是在妳的家庭裡,所以不用和妳談煩心的事情。
妳因為她有其他對像而難過,是因為妳暈船了,真的。

#11

呵呵!有你們真好欸!很正向的陪我聊這些事,對啊!其實是自己暈船了,不過也抽身了,剩下的就靠你們陪了,我也會慢慢認清一些事,找事情彌補自己的寂寞。

#12

人類的情感本來就是複雜而且變化很迅速
或許你以為喜歡上一個人
有時是個假象
就像在寂寞的洋流中剛好遇到一根浮木讓你抓住
會想緊緊抓住不願放手
當飄到小島後也就不需要這根浮木了
人的際遇其實很奇妙也無法預測

還是哪句老話
要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保護好自己

#13

其實能夠抽身,或許也是因為我知道自己只是寂寞吧!各取所需,畢竟是大人了,又有小孩,只是這種事,遇到了,還是會難過,就像八樓的,Taro說的,對自己不切實際的憧憬失望了!吼,我又不是聖人,這種事,沒辦法和別人說,也沒辦法責怪對方,只想好好的療傷一下,該斷的聯繫也都斷了。還好有你們。讓我訴說一下。

#14

能夠平靜了結一段,也是為妳欣慰。
注意安全,好好保護自己,是絕對不會錯的。

#16

  • 賴 b j x d 2 6 6 曼 曼 : 1 6 4 / D / 2 3 歲
    伸 出 舌 頭 , 用 舌 尖 戲 弄 著 她 的 尿 道 口 , 浪 聲 叫 了 出 來:「 哦 !!啊 !! 快 !!!
    啊 ! 」舔 著 她 的 尿 道 口 , 然 後 伸 長 脖 子 , 開 始 舔 著 她 的 浪 穴 , 把 粘 粘 的 淫 水
    故 意 用 舌 尖 挑 起 來 微 微 的 一 笑 , 然 後 把 舌 尖 插 進 妹 妹 的 穴 裡 , 妹 妹 痛 快 的
    叫 著 . 花 苞 滋 味 將 甜 在 你 心 尺 度 大 , 喜 歡 多 奇 花 樣 、 姿 勢 多 、 擺 動 大 屁 屁 扭
    扭 腰 、 可 愛 成 熟 還 可 以 偷 偷 看 小 鮑 魚 呦 , 讓 你 不 得 不 心 動 , 保 證 讓 你 欲 仙
    欲 死 , 會 去 滿 足 客 人 需 求 、 互 動 、 極 佳
    必 殺 技 : 殘 廢 澡 共 浴 、 乳 交 、 6 9 ~ ~ ~ 應 有 盡 有 、 幹 的 你 不 要 不 要 d e r
    性 格 : 成 熟 動 作 姿 勢 讓 人 覺 得 可 愛 、 粉 嫩 緊 致 蜜 穴 可 無 償 的 給 你 舔

#17

滿可笑的,因寂寞就能出軌,
已婚的他能"安慰"安慰,
怎麼可能會只有你一人,
怎麼可能會有心於你,
自己自欺欺人,最後受傷,
似乎也怨不得誰。
不是不愛家庭,只因遠距離,
其實也只是自己都藉口罷了,
和#6說的一樣,愛的只是自己,
當了人家的小三,當然怎麼來怎麼去。
如果寂寞都不能調適,沒心思家庭,
當初就不應該結婚生子。
但是既然都已成現下局面了,
除了離開他,對家庭也應重新慎思,
關於寂寞的心靈叢書多看看,
寂寞不是只有男人才能消除,
最主要的是自己的心態所致,
人沒有自己重心當然會失衡,
最後,選擇權在你身上,
只希望別再傷害老公和孩子。

#19

原來如此,原PO,能迷途知返,也不算白走一遭吧!希望,在一切還來得及之前,能在妳所愛的家庭及現有婚姻關係中,重新找到「自我價值」囉~建立在別人給予的「慰藉」,始終是飲鴆止渴呀!對吧?加油,祝福妳囉~

#20

甜言蜜語還是女人的死穴
竟然比養家愛家愛孩子重要
臉紅紅的貓女果然與眾不同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22

寂寞掛嘴上,你懂其義意嗎?
你只不是又是一個不願面對生活沒重心的人,丈夫遠在異地,少了陪伴沒了依賴,不去選擇充實生活反而去找安慰,暈了船又失落,所以呢?!要去找下一個來安慰還是面對生活找到重心哪一個才是你想要的?!

閒聊改變不了你背離婚姻和你沒有内在重心的事實,依然故我的人罵了也沒用,選擇在個人,免費炮(說白點是被白嫖)的人生和生活内在重心充實的自在人生,都看自己怎麼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