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我是原PO
其實之前回答過了
想請老公帶我出去玩走走~老公說他忙 等孩子再大很貴ㄟ
我說我經濟獨立~但有時候會說~老公~我們去吃大餐~去住外面~老公說
有天~和老公撒嬌說老公可以給我買衣服嗎?老公回說他的錢要繳保險~繳稅~疏遠了
漸漸的
我有沒溝通嗎?其實也有
在網路上找人聊聊天抒發一下想不到我們約見面了其實~我們不常見面~各自很忙
但卻常聊天
這有回答你要的嗎?
#71
我是原PO
其實之前回答過了
想請老公帶我出去玩走走~老公說他忙 等孩子再大很貴ㄟ
我說我經濟獨立~但有時候會說~老公~我們去吃大餐~去住外面~老公說
有天~和老公撒嬌說老公可以給我買衣服嗎?老公回說他的錢要繳保險~繳稅~疏遠了
漸漸的
我有沒溝通嗎?其實也有
在網路上找人聊聊天抒發一下想不到我們約見面了其實~我們不常見面~各自很忙
但卻常聊天
這有回答你要的嗎?
#73
原po
我懂了~
感覺你先生拒絕你的"戀愛的感覺"
他太務實,也是好事,有責任心。
2人相處,換個角度換個相處模式吧…
你想要從你老公身上得到愛,先對他付出你的愛!
我能感受到你們未來會變好的!
#74
不就和台商大陸包二奶一樣
只因這樣的寂寞
聊天抒發只能找異性?
溝通只能有幾種?
寂寞就只能外找?
真心覺得心靈叢書很需要
#75
我是原PO
其實這裡有個好處~可以和大家像真心的好姊妹一樣~說出心裡的另一面
尋找問題的核心
我總覺得~我好像是個機器人~只要賺錢~孩子顧好~老公就說我100 分
我不能有私慾~不能有性的要求~我其實很壓抑我自己ㄟ
性的不滿足我很失落
但我沒辦法勉強他~我詢問過~可以一起去MOTEL~ˊ69等等~他沒辦法接受
我因為愛他~選擇不勉強
我上班~假日要求要做飯菜
想出去吃~
老公覺得對孩子不好
但我也會累!
自己賺的錢~要給公婆~謝謝他們幫我顧孩子
我自己呢?
我不能吵
因為老公不愛愛吵的我也幫不了忙阿
我選擇配合
無知的人~可以說~選擇離婚~我又不是不愛老公~不愛家庭
沒那麼簡單
我沒辦法和身邊的人說~我的壓抑
因為我愛他
我愛這個家
身邊的人
性~~這些也都是私事
我只是~很自私的需要一個出口~一個安全的出口
#76
我贊成你找性需求的出口
只是我在想,真的沒辦法了嗎?
#77
男人如果有心,就算你送她一個花,女人還是感受得出來。
錢永遠不會是困難,拒絕心的往來才是。
#78
呵呵!!有沒有辦法~我真的不知道
我都結婚10年了
不多想了
謝謝你們ㄟ
哈!!
話題到此為止吧!呵呵
引起有的沒有的紛爭@@
意料之外~Sorry!
#79
了解妳的感覺! 建議你多多安排自己的生活
不論是和朋友或是參加團體活動或學習好玩的技能
千萬不要全部給了家庭
只為了老公認為妳乖
這樣下去 身心俱疲之外
會累到崩潰出問題的
多愛自己 才能愛家人
性的問題
妳可以上網搜尋女性自慰用品心得分享
先買來試試看是否能夠解決性慾問題
真的沒辦法紓解
最後的選項才是找泡友
最差最差的選項
是找小王
建議你多找姊妹朋友聊聊
多出去走走
不要整天關在家裡
#80
如果妳是臺中人我也能排解你的寂寞
#81
這樓蓋得真高哇!
大概瀏覽了一下,樓主的問題其實蠻難解,要工作要煮飯要照顧小孩,有時間拿來放鬆休息就不錯了,還參加活動咧!看起來老公又傳統,就算關心也不會表現出來吧,直接說出來搞不好造成雙方壓力,反而適得其反。
既然小孩有公婆幫忙顧,何不跟老公商量住一下外面一兩天,再把妳的難處說明白,至少宣洩一下壓力,也提醒他老婆其實很辛苦。
之前外面發生的事當然就放心裡吧,趁還煞得住車,斷乾淨就算了。
#82
這樓蓋得真高哇!
大概瀏覽了一下,樓主的問題其實蠻難解,要工作要煮飯要照顧小孩,有時間拿來放鬆休息就不錯了,還參加活動咧!看起來老公又傳統,就算關心也不會表現出來吧,直接說出來搞不好造成雙方壓力,反而適得其反。
既然小孩有公婆幫忙顧,何不跟老公商量住一下外面一兩天,再把妳的難處說明白,至少宣洩一下壓力,也提醒他老婆其實很辛苦。
之前外面發生的事當然就放心裡吧,趁還煞得住車,斷乾淨就算了。
#84
你沒有從中獲得樂趣
才是問題所在
原po的先生是個很好的伴侶
你沒有感受到
他做什麼都沒有用
今天離開這位炮友
你還是會找下一個
#85
你先生很務實
這裡很多貓男都做不到的
你外遇那位是一輩子也做不到…只會出一張嘴你就相信了
男人的浪漫就是養家
#86
親愛的,離開就回家吧!
當作一場夢
我也經歷過你的狀況,當時只是想活下去而選擇外遇人夫,其實我很愛我前夫,跟他在一起10多年,依然對他性趣滿滿,再好的男人我都不看在眼裡,即使在餓也都是自己解決(我是性慾很強的女人,幾乎天天想要常主動啃了睡夢的前夫),我跟他也是聚少離多。
外遇真的不對,回家吧!
多看看文章,如何找回夫妻的熱情,或許放下婚姻 夫妻 的身份去看對方,你可以談一輩子都不膩的婚姻愛情。
#87
認真看完這整樓,雖然下面有點歪樓卻還是有些想法想分享。
完全可以理解原po 的情緒跟需要出口的心情,我曾經也是完美主義高道德標準,走過之後發現人必須接受自己的黑暗面及真實渴望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至少您已經選擇面對也願意尋求出口。曾看過心理學的書寫到,人對其他人行為無法認同時產生的激烈抗拒是因為這推翻了他成長過程的價值觀,所造成的無助及焦慮,所以會產生攻擊行為。所以不贅述。
也希望把重點拉回原po的心理狀態。今天我們討論的重點或許可以試著從批判出牆這件事對錯與否的道德規範,移到內心的狀態;今天一個人不論結婚與否,當面對感情層面諸如愛情友情親情,把重心放在別人身上時等於放棄了自主權,只有當你照顧好自己的內在小孩時,一切慌亂才能平靜下來,老話一句先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我曾走上這條路也心痛失去過最珍貴的事物,不要到後悔了才看清自己曾多幸福,當不珍惜所擁有的,神會沒收並拿去更適合他的人身邊。
現在回頭看我當初用宗教跟旅行還有不斷運動跟學習新事物,才把自己的心安頓好還有克服了寂寞,一切也才得到從未有過的祥和跟安全感、成就感,我明白妳現在的難熬,但相信妳有能力渡過的,祝福你!
#88
別想太多,必經妳還有家庭,別影響家庭才重要
#89
認同#79 性需求的出口不是只有砲友
#90
我是原PO
哇!!!
#87 我也想走出去~多認識一些人~和朋友
但是怎麼做啊~~現在身邊~除了工作~小孩,其他是0
我其實吼~自己也很封閉~但怎麼做ㄟ?
給點意見!!不要說看書嘿!!!
這樣更沒人的互動@@
#91
看到這篇…
如果我是男人…
單身真的比較好
人過日子有太多型態
聽朋友說一堆單身女
花自己的錢跑去韓國追星
找閨蜜去旅行也去運動
就算玩樂無腦發花癡都比臉紅紅貓女有趣
她們不需要男人不需要愛情
也不會常常高喊寂寞
年輕太好了
如果我是男人…
我也不會被婚姻套牢
自己在外賺錢養家
老婆卻喊寂寞沒愛情
是老婆不懂我務實的愛
還是我不懂她要甜言蜜語的愛
單身萬歲…
單身真好…
男人不要那麼傻
養家還被嫌
聽說外面有不少賢妻經濟自主
對子女的養育捨得自掏腰包
與丈夫分擔
為什麼我妻子認為我沒遇到有共識的女人
男人真命苦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我也要單身 只怪我嘴巴不甜 這世界蠢男人就是活該
#92
樓主~
以前的好朋友都沒有連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