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結婚、不生孩子

#41

哎喲喂呀~一覺起來發現怎麼這樣?不就是個酒後的牢騷嘛………
首先要謝謝親愛Mr.amp,你實在好貼心哦,啾啾(你來上海我和太空人一定要好好招待你)
還有小葵、還有婊子(好酷的名字啊、眨眼)

#35、我其實很感謝我家那位貼心的老爺讓我可以管理這家酒吧、我可以不用晨昏顛倒的和他分隔太遠、他帶官員和廠商來談事情時我也可以就近照顧他們。而且酒吧不是酒店我們這裡沒有女仕陪酒哦、反倒女生酒客快比男生還多呢。
你不讓你的女朋友出來拋頭露面實在很優秀、要繼續保持哦。
希望你有機會來上海看看這邊的酒吧、相信你會對酒吧文化會改觀很多喲。
另外…其實#35你想想我做空服員不也是拋頭露面嗎?呵呵

#43

先感謝Air熱情招待
有機會去上海
一定去妳店裡參觀~

#44

現在才路過~

哎呀!早上就是沒路過這裡才對其他一些樓裡面的發言覺得莫名。

做酒吧又怎麼了嗎?聲色場所?拋頭露面?

小弟我也是做酒吧出身的,怎麼都沒人來勾搭我這樣,酒吧有很多種啊,莫非匿名的老哥平常去的跟我們所認知的不同,那也難怪您誤解啦~

拋頭露面?哪份工作不需要拋頭露面,俗世眼光中的高尚職業(?)醫生,律師,法官都戴著面具上班嗎?啊!有有有,有份工作不用露面,去無塵室上班吧~!您去無塵室上班非但不用拋頭露面,那裡乾淨的很,還沒我這種您所謂聲色場所地方出身,又拋頭露面工作的人來污了您的眼。這樣您也清心啊~

或許我就是拋頭露面習慣了,不會像老哥那樣匿名發言囉~

啾咪

#45

既然樓主不在意就算了、我只是覺得一個好好的漂漂亮亮的人、幹嘛做賣酒的、份子難免比一般行業複雜而已、既然妳無所謂那當我沒說。
只是一般的男人不會如此!

#46

酒吧好漂亮,看就知道是個可以輕鬆聊天的地方

#47

歡迎Mr.大俠、Miss.好聊人、Mr.Kai有空來坐~

#48

我有能力一定要去捧場
雖然應該是好幾年後了……(哭

#49

我喜歡喝酒了
我要去~~~!!!
上海…再給我點時間吧@@
台灣還需要我啊 (眼神死)

#50

當然歡迎貓兒來坐坐阿~
也歡迎婊子(咦?呼呼哈)來坐!沒關係、貴人兒多忙事、等妳忙完

#51

(擠座位)
人家也想要回一杯咖啡⋯
(咦⋯人家賣酒!)

#52

哈嘍Mis
咖啡當然有啦~咖啡酒也有喲
順便招待一盤起司牛菌菇佐薯條~

#53

咖啡調酒好喝?(沒喝過)

#54

咖啡加威士忌好喝(北歐傳出的方式)

#55

比例怎麼抓? 咖啡跟威士忌有挑嗎? 想喝

#56

有喝酒的可以抓10:1
不常喝的15:1
用vsop或白蘭地味道更香

#57

謝阿P,改天來試試(咖啡隨便買就好嗎?

#58

Mr.amp說的是(脫帽),我家老爺宿醉早上的飲品就是一大杯黑咖啡加一盎司威士忌

Mr.大俠
其實有一種調咖啡的酒叫Kahlua,加一點Baileys (奶酒)就是棒又老派的咖啡調酒啦~只是偏甜喲

#59

咖啡…
我都自己磨豆子沖
哈哈

#60

長見識了,感謝分享(改天來醉一下)(阿P會磨豆豆,筆記)

#61

#Air
剛上網查了一下妳分享的調酒,很吸引人耶,多謝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