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每個人立場不一樣、想法不一樣… 有甚麼需要爭辯的?
你走你的獨木橋,我過我的陽關道
只是
話別說的太偏激呀,各位!
你並不是標準答案吶
#21
每個人立場不一樣、想法不一樣… 有甚麼需要爭辯的?
你走你的獨木橋,我過我的陽關道
只是
話別說的太偏激呀,各位!
你並不是標準答案吶
#22
開個酒吧去看店有甚麼問題
服務業哪個不是要拋頭露面
哪個不用跟客人接觸寒暄哈拉
你以為有錢了不起嗎!
我一點都不羨慕把自己女人關在家裡當豬養的人!
重要的是樓主對她自己目前的生活很滿意
你有甚麼資格對人家工作說三道四
都甚麼時代了
怎麼還有你這種不懂得何謂尊重他人的人存在!
#23
最主要是 #14 徑行解讀樓主遇人不淑,自命好男人,馬上開口找約。這點讓人很不舒服。
#24
#22 也沒必要隱射別人是豬。再怎樣也不該人身攻擊
#25
乾…
我沒注意他最後要約
還真不是個人阿
妄想破壞人家感情
還吹牛自己很有錢
真是令人不齒
#26
amp
基本上
不用跟"匿名"的回覆太多回應
雖然不是所有"匿名"都這麼酸
重點在於對話找不到對象
亂槍打鳥
很沒意義~~~~~
今天天氣很熱
大家脾氣都有點齁~~~
走走走
喝杯飲料吃午餐吧 ^^
#27
#20
“再說我有辦法讓我女人享福不用工作”
請問你的等級有到人家男人這樣嗎?
沒有的話
下次先翻舊文查清楚人家背景再來嗆話的好呦
免得看懂的人貽笑大方 (噗哧)
#28
海神波賽頓!!!
#29
我跟樓主Air和他老爺在臉紅聊的還算愉快
也把他們2位當朋友
朋友被攻擊
我不會當作沒看見!
天氣真的熱
我先把杏仁茶拿去冰
好入口~
#30
記得
油條要硬硬的才好吃唷 @@
(不要再誘導我歪樓了…)
#31
樓上,你劈頭就罵的習慣也不是讓人太順眼。主要是罵法不好。立場不同要馬不為謀,要馬
來來回回討論找出最大交集,不要人身攻擊。
我同意 #16 講話讓我感到非常不舒服。因為 #16 用的是「我不會讓他出門」的字眼,有一種把女人當所有物的感覺。
#25 你可能覺得你在幫你自己出氣,幫別人出氣。但你這樣講話方式只會讓版面變亂,引發更多純情緒的對立而已。
#32
樓上是指 #25
#33
差點中槍 @@
#34
哈哈拍謝拍謝
#35
我就是覺得是男人就不應該讓女人拋頭露面啦!
不用待在家當“豬”也可以、就是不該去那種聲色場所!所以我說樓主的男人心態可議阿!不然為何不跟樓主生孩子??
一間酒吧也不用多少錢阿?又不是在台北擁有店面?
空服員好好的能出國玩耍不要?這真是有點奇怪?
#36
各位~~~
美好的午餐時間
不要再耗費在"八百年前的古代思想"上了
不管他喜歡怎麼對他的女友
那都是他家的事~~~
至於樓主
我相信air有足夠的自信可以無視這類的發言
而其他友人~~~
我們知道真實的相處就好了
沒必要再開啟鍵盤戰爭了
因為古代人是沒半穿梭到現代的
說再說也無用!!!
以上
#37
朋友做生意都被說成賣笑陪酒了
我罵人還需要來回討論找交集?
更何況他最初發言就是要約樓主
約就大方約
幹嘛說樓主男朋友不好
我沒說他是豬
更何況豬很可愛
是說他把女人關在家裡當寵物養…豬.狗.牛有差嗎!
#38
amp
啊就等級不一樣啊~~~~
乖喔~~
不氣了!!!
#39
哼!
怒倒杏仁茶
晚點來做新的…
#40
尬的 我才發現#35的發言
我要冷靜 我要冷靜
我不要再看這樓的發言了
因為我會暴怒
天啊 我到底看了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