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結婚、不生孩子

在酒吧工作一陣子了、也結交了不少能幹又談的上心的上海姑娘、她們對我和老爺的相處方式都感到很詫異。

妳不會想和你家老爺生個孩子嗎?將來妳不怕什麼都沒有嗎?到時妳年紀大了生活不會想有個自己的孩子的回憶和遺憾嗎?

其實我何嘗不想擁有一個自己的小王子或小公主呢?雖然小公主無敵可愛、我又把她當成親生女兒照顧、但她始終不是我的孩子啊。
我愛他所以我愛著她、我瞭解我家老爺、我還要做的更好!我希望有一天能夠不結婚卻能夠擁有個和老爺的孩子(握拳)
現在的我只能一直使用茶壺理論!
做人處事要樂觀的和茶壺一樣、屁股都燒紅了、卻還有心情吹口哨~

#1

Air
加油
按部就班來
太空人應該知道妳的心思
有心事就上來聊聊天
我們聽妳說~

#2

謝謝Mr amp
酒喝多了、就會發發小牢騷、其實歐很幸運了啦~雖然沒小孩有個也愛偶的老爺也是非常幸福的呢。
但如果能有個小孩那就實在是太棒了阿(哈哈哈)

#3

Air 晚安~工作還上手嗎?
嗯~日子始終是自己在過的,旁人不懂你們的明白呀!妳跟妳家老爺自在舒心最重要喔~祝福你們囉~

#4

謝謝taro姐姐
工作很上手哦、也交到很多新朋友。

人有時很容易在幸福中變的貪心了起來啊、但我會自個兒的踩煞車的。
沒錯!日子過得彼此舒心最重要!別人的確是不懂我和老爺的明白。
啾啾dear taro

#5

Air 原來如此~
嗯~身旁有個愛情長跑10年、結婚10年、另一半鐵齒不生的好友,剛邁入一枝花年紀,目前正努力孕育新生命中,正是因為兩人因為週遭人事變化,而有膝下猶虛的感慨呢!因此,我覺得,隨著時光流逝、年紀漸長,「人都是會變的」,所以,也別太患得患失喲~

工作辛苦囉!早點休息吧~

#6

覺得這樣的想法很好,我超喜歡的!!!

#7

Air姊姊~小貓來拜碼頭了>W<

#8

Air,嗨~~(熱情揮手)
結婚不結婚,妳和太空人懂彼此的明白就好,輕鬆自在又能甜蜜幸福的關係,很讓人羨慕呢!
祝福妳跟太空人、小公主一家三口~~

#9

謝謝樂醬

哈囉~貓兒你好啊

小葵也謝謝妳的祝福喲

#10

也許有一天 不經意 就會發生了 一切都很自然 順其自然 願你夢想成真

#11

現實面還是得說說
超過35歲想生孩子,妳的身體就會知道甚麼叫作負擔

一輩子都戴套子,是生不出甚麼東西來的

#12

Mr bach
挖災啦~
我離35還有5~6年
不要那麼直接啦(流淚)

#13

咦?
好吧、4~5年………………哭

#14

樓主是空服員的那個air嗎?
怎麼好好的空姐不當去酒吧賣酒?
男朋友捨得哦?還是遇人不淑?
可以聊聊嗎

#15

路過給14樓,酒吧是 Air 男友的事業版圖「之一」,Air 是實習老闆娘喔~

#16

是哦??
要是我我不會讓我的女人出門工作、何況是賣笑的陪酒

#18

哀~~~
看到這類回覆
我內心的戰魂
真的常常被點燃
但是又想到
戰贏了戰輸了又怎樣
這裡是個輕鬆的交友平台
現實世界裡已經太多假象跟敵人了
何必來這裡再延續戰火呢~~~@@

#19

怎麼會有這麼噁心低級的人
在酒吧賣酒叫做賣笑陪酒
那在台灣菸酒公司上班的人又怎麼說
匿起名來酸人很高尚就對了

不讓你的女人出門工作
是關在家裡當寵物養嗎
完全不尊重女人
哪個女人跟妳在一起真的是倒了八輩子楣!

#20

樓上的請問、你會讓你女人去酒吧工作嗎?那種工作本來就龍蛇混雜阿?真心愛一個女人會讓她這拋頭露面嗎?只是覺得樓主的男人心態可議罷了。
再說我有辦法讓我女人享福不用工作你很羨慕嗎?奇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