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結婚、不生孩子

#62

(轉圈圈~)
最喜歡小傢伙了~啾

#63

http://screenshot.net/80w39hj.jpg
Mis 偶今天不撒花、偶插花!
送妳喲~啾

#64

其實我覺得酒吧跟音樂餐廳差不多的樣子,都是有氣氛、情調、含酒精飲料…

#65

啊哈~~~
講到喝酒
我精神就來了耶^^

#66

矯情,妳個酒鬼

#67

我承認(眼睛亮!!!

#68

今天阿P跟Air有咖啡酒教學,值得一醉

#69


我們手拉手一起找酒喝^^

#70

我最近好約,等妳 XDD

#71

你是amp的!!!



!!!

#72

唉…我們都知道

#73

錯了,amp有飛機杯後,就放生我了

話說,最近想喝調酒,大家有推薦的地方嗎(台北~)

#74

高雄我有推薦的………
哈哈哈哈(在鬧@@

#75

#矯情,沒有人想知道妳在高雄…哈哈哈哈哈
#會懂,妳終於知道了…

#76

臉書找台北人的社團應該很多,問一問就有了

#77

大俠好兇哦……………

#78

Mr.amp
大推Trio 安和店喲!
老闆王老師是台灣最厲害的調酒達人!
例如巨峰葡萄跳跳糖shot ,棉花糖shot,巧克力冰淇淋shot
要提早預約哦!
而Trio華山店推下午喝的伯爵茶酒~和5+1的shot

#79

哎喲喂呀~
是Mr.大俠才對
(跪)

#80

沒關係
他們一體的(誤

#81

哈哈,感謝Air推薦(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