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轉圈圈~)
最喜歡小傢伙了~啾
#62
(轉圈圈~)
最喜歡小傢伙了~啾
#64
其實我覺得酒吧跟音樂餐廳差不多的樣子,都是有氣氛、情調、含酒精飲料…
#65
啊哈~~~
講到喝酒
我精神就來了耶^^
#66
矯情,妳個酒鬼
#67
我承認(眼睛亮!!!
#68
今天阿P跟Air有咖啡酒教學,值得一醉
#69
走
我們手拉手一起找酒喝^^
#70
我最近好約,等妳 XDD
#71
你是amp的!!!
我
知
道
!!!
#72
唉…我們都知道
#73
錯了,amp有飛機杯後,就放生我了
話說,最近想喝調酒,大家有推薦的地方嗎(台北~)
#74
高雄我有推薦的………
哈哈哈哈(在鬧@@
#75
#矯情,沒有人想知道妳在高雄…哈哈哈哈哈
#會懂,妳終於知道了…
#76
臉書找台北人的社團應該很多,問一問就有了
#77
大俠好兇哦……………
#78
Mr.amp
大推Trio 安和店喲!
老闆王老師是台灣最厲害的調酒達人!
例如巨峰葡萄跳跳糖shot ,棉花糖shot,巧克力冰淇淋shot
要提早預約哦!
而Trio華山店推下午喝的伯爵茶酒~和5+1的shot
#79
哎喲喂呀~
是Mr.大俠才對
(跪)
#80
沒關係
他們一體的(誤
#81
哈哈,感謝Air推薦(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