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

#61

只能用存在感安慰人嗎

#62

ocence
ㄟ姐姐別這樣
貓妖給你賠個不是啦(縮

#63

amp 遵守遊戲規則囉
何況小雨我有潔癖、要求很高的

貓妖 那以後每年我都跟你領紅包好了 ̄∇ ̄

#64

#ocence
要有自信啦
妳條件很棒的!

#65

我一向守規矩的

#66

ocence 以後每年我們一起殺去找貓妖領紅包如何??

#67

喵…你們就這樣欺負一個還沒工作的弟弟(淚眼汪汪

#68

修正一下大樓角度

樓主
你有算過時間上你做得了那些嗎?還要包括暖身收操喔!不然容易拉傷或是變醜醜的肌肉

#69

早餐吃兩份…中餐有吃飽就好…晚餐不吃澱粉…8點以後就不吃東西了!目前165,52繼續努力中!

#70

好吧! 貓妖 我們明年再開始找你要紅包(x

#71

練肌肉要線條漂亮就不能只做一個動作…
是說小慧姐姐好瘦唷…

小雨姊,應該是底迪我跟你要紅包才對吧

#72

見光我就有身高優勢了!(並不是!

#73

抱歉,剛在搭車,搭車時看手機我容易頭暈

#74

樓主 曲線的話youtube很多喔 一個關鍵字都會出現上百個影片

#75

小雨只怕你覺得我們歪樓然後砍掉重練而已 ̄∇ ̄

#76

喵弟弟

我也只有高度跟腿能看啦!期待我的馬甲線囉!(丟魚犒賞嘴巴甜)

#77

嗯……我正在思考要怎麼運動(歪樓沒差啦( ̄∇ ̄)

#78

靠自己毅力比花錢還實在真的
我已經去年3月開始少量多餐,多喝水少喝飲料,偶爾操場快走1小時 最近滿懶的 我減了18kg

是因為之前工作壓力爆肥30kg 我還在努力中

一起加油 毅力毅力!!!

#79

所以還有12kg的扣搭要處理~

#80

大俠還活著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