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只能用存在感安慰人嗎
#61
只能用存在感安慰人嗎
#62
ocence
ㄟ姐姐別這樣
貓妖給你賠個不是啦(縮
#63
amp 遵守遊戲規則囉
何況小雨我有潔癖、要求很高的
貓妖 那以後每年我都跟你領紅包好了 ̄∇ ̄
#64
#ocence
要有自信啦
妳條件很棒的!
#65
我一向守規矩的
#66
ocence 以後每年我們一起殺去找貓妖領紅包如何??
#67
喵…你們就這樣欺負一個還沒工作的弟弟(淚眼汪汪
#68
修正一下大樓角度
樓主
你有算過時間上你做得了那些嗎?還要包括暖身收操喔!不然容易拉傷或是變醜醜的肌肉
#69
早餐吃兩份…中餐有吃飽就好…晚餐不吃澱粉…8點以後就不吃東西了!目前165,52繼續努力中!
#70
好吧! 貓妖 我們明年再開始找你要紅包(x
#71
練肌肉要線條漂亮就不能只做一個動作…
是說小慧姐姐好瘦唷…
小雨姊,應該是底迪我跟你要紅包才對吧
#72
見光我就有身高優勢了!(並不是!
#73
抱歉,剛在搭車,搭車時看手機我容易頭暈
#74
樓主 曲線的話youtube很多喔 一個關鍵字都會出現上百個影片
#75
小雨只怕你覺得我們歪樓然後砍掉重練而已 ̄∇ ̄
#76
喵弟弟
我也只有高度跟腿能看啦!期待我的馬甲線囉!(丟魚犒賞嘴巴甜)
#77
嗯……我正在思考要怎麼運動(歪樓沒差啦( ̄∇ ̄)
#78
靠自己毅力比花錢還實在真的
我已經去年3月開始少量多餐,多喝水少喝飲料,偶爾操場快走1小時 最近滿懶的 我減了18kg
是因為之前工作壓力爆肥30kg 我還在努力中
一起加油 毅力毅力!!!
#79
所以還有12kg的扣搭要處理~
#80
大俠還活著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