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

#81

大俠 對啊 怎辦因為懶惰目前是停住的 我不依

#82

我還有5kg
好難減啊

#83

我現在174/73(腿超粗)

#84

(摸了下下面…的心臟),恩,我還活著,開心~

SHAN​:heart:,想想夏天要穿短袖,就會有動力了

#85

ocence 加油 少量多餐 晚上6點前完食

#86

貓妖原本是166 46
我花了三年才到現在的58公斤= =
我來去研究一下我的健身菜單了…

#87

大俠還活著
大俠還活著
大俠還活著

#88

大俠 我都想著穿比基尼了欸 我只是怕被檢舉 有人抱緊(報警╮(╯▽╰)╭

#89

穿比基尼不會被檢舉啊!

#90

放心穿吧(把螢幕拉近)

#91

#amp 會 影響大眾視覺 太油膩ToT
#大俠 我努力 九月我要去泰國玩水來挑戰一下比基尼(上半身)
會不會被降頭( ̄Д ̄)ノ

#92

我現在的設定是這樣:
跳繩*500(約10分鐘)
慢跑5公里(約30分鐘)
仰臥起坐+伏地挺身+俄式轉體+波比跳+v式捲腹(每組12下)+平板式1分鐘
每組3次(大略估計50分鐘)
然後做完後休息一天
三餐則是早上吃的多,中午吃得飽,晚餐不吃澱粉類食物(吃水煮雞胸肉+青菜)

#93

SHAN​:heart: 是邪降那種的嗎(抖)

小丑 你太厲害了,加油

#94

平板很累喔 標準的話 小雨會一直抖 ̄∇ ̄

#95

大俠復活回來啦~現在Lp……不對,是Lv幾了 ̄∇ ̄

#96

前面兩項沒問題,最後一項不確定……(我1600現在6.53,最好成績是6.13

#97

手痠就回來了~

#98

那有沒有出來~?還是出來幾次~?

#99

小雨有胸部!?(我以為是貧乳…

#100

樓主七樓敷衍人家被發現了~~~

話說,為什麼是貧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