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大俠 對啊 怎辦因為懶惰目前是停住的 我不依
#81
大俠 對啊 怎辦因為懶惰目前是停住的 我不依
#82
我還有5kg
好難減啊
#83
我現在174/73(腿超粗)
#84
(摸了下下面…的心臟),恩,我還活著,開心~
SHAN
,想想夏天要穿短袖,就會有動力了
#85
ocence 加油 少量多餐 晚上6點前完食
#86
貓妖原本是166 46
我花了三年才到現在的58公斤= =
我來去研究一下我的健身菜單了…
#87
大俠還活著
大俠還活著
大俠還活著
#88
大俠 我都想著穿比基尼了欸 我只是怕被檢舉 有人抱緊(報警╮(╯▽╰)╭
#89
穿比基尼不會被檢舉啊!
#90
放心穿吧(把螢幕拉近)
#91
#amp 會 影響大眾視覺 太油膩ToT
#大俠 我努力 九月我要去泰國玩水來挑戰一下比基尼(上半身)
會不會被降頭( ̄Д ̄)ノ
#92
我現在的設定是這樣:
跳繩*500(約10分鐘)
慢跑5公里(約30分鐘)
仰臥起坐+伏地挺身+俄式轉體+波比跳+v式捲腹(每組12下)+平板式1分鐘
每組3次(大略估計50分鐘)
然後做完後休息一天
三餐則是早上吃的多,中午吃得飽,晚餐不吃澱粉類食物(吃水煮雞胸肉+青菜)
#93
SHAN
是邪降那種的嗎(抖)
小丑 你太厲害了,加油
#94
平板很累喔 標準的話 小雨會一直抖 ̄∇ ̄
#95
大俠復活回來啦~現在Lp……不對,是Lv幾了 ̄∇ ̄
#96
前面兩項沒問題,最後一項不確定……(我1600現在6.53,最好成績是6.13
#97
手痠就回來了~
#98
那有沒有出來~?還是出來幾次~?
#99
小雨有胸部!?(我以為是貧乳…
#100
樓主七樓敷衍人家被發現了~~~
話說,為什麼是貧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