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

今天無聊量了一下體重,發現變胖了,但是我完全沒有減重的經驗,有人有什麼經驗之談可以提供給嗎?QwQ

#1

少吃多動,少肉少澱粉多菜,如果願意的話,大醫院有減重門診,可以幫妳評估妳的飲食,

#2

多喝水

#3

http://leeyihugh.pixnet.net/blog
去看看吧
試過再跟我報告效果好不好

#4

我只有增胖的經驗
你需要嗎

#5

吃花椰菜!吃了就減了1kg

#6

記得 #苡諾說過 她家老爺維持的很好
不過好辛苦ㄚ~

#7

親愛的 你只是刺激不夠 ̄∇ ̄
小雨我因為遠距離+被嫌帶不出門+對方已經精神劈腿被甩了之後
兩個月瘦了九公斤,不過當然不是頹廢啦!
三管齊下 藥物 飲食 運動
目前三圍89,78,96;36c(大概量量,錯了……就算了)
身高152
個性是很愛撒嬌 黏人 有時傲嬌
興趣是……(不對,妳不是來徵友的啊!

#8

我是紅娘
賣小雨一個
有誰收?

#9

唉…求照片

#10

為什麼要賣小雨TAT……
叔叔,小雨做錯了什麼嗎?(抱大腿

#11

要不要順便把我也賣掉

#12

ocence 我們聯手把貓妖賣掉不好嗎?還有錢分耶!

#13

痾…你怎麼跟我家貓一樣
沒事就來抱大腿
還有我已經是叔叔了嗎T_T
我才快滿24而已…

ocence
我怕賣了你我會被店長抓去煮貓肉火鍋

#14

這是我初步的設定
5公里慢跑
1000下跳繩
倒退,橫向折返跑各3趟
仰臥起坐,伏地挺身15下一組,做3組
@_@

#15

貓妖是弟弟!!!!!

#16

比我大

#17

弟弟啊…流口水

#18

小丑 過(下午)五(時)不食 你可以挑戰看看 聽說很有效

#19

恩?聽說這裡徵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