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

#20

關店長什麼事⋯

#21

小丑徵一塊減重的伴

#22

#1我會參考
#3當我白老鼠?
#4不用謝謝
#5我會參考
#7我沒女友

#23

唉…一餐當兩餐吃一下就瘦了

#24

小丑 每天純水 不含糖的那種 要兩千比較好喔

#25

ㄟ…沒事,貓妖眼殘看錯人了
所以可以賣了XD

所以你們本來到底認為我是幾歲…?
我不覺得我的文字表現出來有這麼老呀…

#26

18歲

#27

弟弟是用來調戲的 哥哥是用來玩的
妹妹是用來打扮的 姐姐是用來一起玩弟弟跟哥哥的
by小雨
 ̄∇ ̄

#28

小雨妳豹子

#29

我沒骰到6啊?

#30

4個1呀

#31

欸?那有獎品嗎?

#32

有啊

#33

熱量計算、飲食控制、運動、知識補充、懶願意花錢的話可以埋線針灸…

#34

樓主 體重是其次耶 有運動身形就會好看 肌肉跟贅肉重量不一樣
像我現在就想努力讓曲線更美 體重已經是其次了
相同體重多肌肉跟多贅肉 視覺上就差很多喔

#35

獎品不好的話我要求退貨喔 ̄∇ ̄

#36

不是,我現在有肥肉……

#37

那水真的要每天喝到兩千以上 這關係你的代謝率噢

#38

知道,另外我現在晚餐都不吃可以嗎?

#39

小雨我喜歡咬人 肥肉其實咬起來比較沒那麼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