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關店長什麼事⋯
#20
關店長什麼事⋯
#21
小丑徵一塊減重的伴
#22
#1我會參考
#3當我白老鼠?
#4不用謝謝
#5我會參考
#7我沒女友
#23
唉…一餐當兩餐吃一下就瘦了
#24
小丑 每天純水 不含糖的那種 要兩千比較好喔
#25
ㄟ…沒事,貓妖眼殘看錯人了
所以可以賣了XD
所以你們本來到底認為我是幾歲…?
我不覺得我的文字表現出來有這麼老呀…
#26
18歲
#27
弟弟是用來調戲的 哥哥是用來玩的
妹妹是用來打扮的 姐姐是用來一起玩弟弟跟哥哥的
by小雨
 ̄∇ ̄
#28
小雨妳豹子
#29
我沒骰到6啊?
#30
4個1呀
#31
欸?那有獎品嗎?
#32
有啊
#33
熱量計算、飲食控制、運動、知識補充、懶願意花錢的話可以埋線針灸…
#34
樓主 體重是其次耶 有運動身形就會好看 肌肉跟贅肉重量不一樣
像我現在就想努力讓曲線更美 體重已經是其次了
相同體重多肌肉跟多贅肉 視覺上就差很多喔
#35
獎品不好的話我要求退貨喔 ̄∇ ̄
#36
不是,我現在有肥肉……
#37
那水真的要每天喝到兩千以上 這關係你的代謝率噢
#38
知道,另外我現在晚餐都不吃可以嗎?
#39
小雨我喜歡咬人 肥肉其實咬起來比較沒那麼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