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吃一點墊胃 下午五點後禁食 剛開始很痛苦 餓了就喝無糖豆漿
#40
吃一點墊胃 下午五點後禁食 剛開始很痛苦 餓了就喝無糖豆漿
#41
……其實我對飢餓感還好,只是看書容易晃神
#42
運動比較建議你循序漸進噢 就算前幾天撐下來了 後面很容易放棄 不如從簡單的開始 再慢慢加難度 而且樓主你突然這麼激烈 小雨有點擔心你身體會受不住受傷的喔 ̄∇ ̄
#43
運動那種程度只是從網路上找的,個人可能要增加@_@
#44
小丑陪我去健身房好了
#45
有要專心做事其實小雨不建議少食減重 因為糖分不夠反而做事會沒有效率甚至毫無成果 不然就試試吃些魚油幫助專注跟記憶
#46
要用腦的時候誰都不准給我無糖飲料=M=
老闆我要兩倍糖…
#47
貓妖 你是不易胖體質?嘖嘖 羨慕啊
#48
我的確不易胖
可是來由是因為吸收不好
所以貓妖從小個子就不算高
到現在也才166…
之前沒健身的時候整個人看起來就很弱不禁風
現在有把體態稍微練起來就好一點了
反正有一好沒兩好啦QQ
#49
來領獎吧
#50
女生一百五好找伴 男生號稱一百七好像普通
總之為啥男生都希望女生比較矮呢
#51
小隻馬好操做呀
#52
貓妖註定弟弟屬性
amp 獎品是什麼?不好要退貨喔!
小丑 貓妖弟弟揪你去健身房去不去?
#53
大隻女很可憐
#54
小雨
我就弟弟咩=3=個子小也不是我願意的…
別太小看弟弟呀=M=
#55
女生高也有好處的 何況咱矮個的不大會去找一百八以上,出門像父女的 小雨看過一對情侶都是瘦高 估計至少都一百八 看起來超美型
#56
貓妖 我也只能這佔你便宜啦 見光死屬性的
上次出門有人問“妹妹國小幾年級?還是國中了嗎?”(角落畫圈圈
#58
第一篇文章是什麼?小雨用app版
#59
呵呵,姐姐你以後會覺得這樣很好的
別人都在當阿姨的時候大家都認為你還是妹妹=W=
#60
過客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