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不過我認識的魔羯男有些真的很…
魔羯就是有那莫名的堅持頑固(真的很讓人頭痛阿)
#102
不過我認識的魔羯男有些真的很…
魔羯就是有那莫名的堅持頑固(真的很讓人頭痛阿)
#103
#塔羅
我的粉紅劇場是 我撞上後,他可以走上前幫我揉揉撞到的地方然後邊笑邊罵我「為什麼走路不看路!」(根本小說看不少XDD)
我覺得我避不開那些小小危險啊…(抱頭…不過多一個人幫我注意也是不賴的> <
然後金牛座。。。我暗戀最久的就是金牛座男生啊!!!!!(噗
拉麵,有點小失望,價錢還蠻平易近人的…但是CP值讓人有點失望(淚)
麵條有麵粉味啦…
一份醬燒雞腿(40元)只有四片肉片(摔筷子)
然後…拉麵湯 不熱…不過湯頭還可以
再來補充份量:正常的拉麵 份量應該吃不飽(就剛好不餓的七分飽),大多數的客人都是加大(只是我吃正常的還是弱弱的吃不完還吃到吐XDD)
#104
#99
哈哈 我也蠻常遲到的 =P
我會先通知對方啦
可是重要場合絕不遲到
你很欠揍喔 故意讓她生氣
如果真的是故意 其實會很甜蜜耶
#105
樓上是給101的
#106
其實吵架也是一種溝通,
是個發洩的管道,不要太超過就好
#107
也是⋯ 可是其實喝點酒就可以把心裡話說出來
摩羯應該都不喜歡吵架吧
#108
也不算吵架啦,就單純是我欠揍而已,哈哈
喝酒是到床上吵架用的…
#109
Taro, (拉手拉手)
我想我是說傻話這方面可以為你帶來生氣和笑力
#110
回覆taro的28樓
Q1 : 感情眉角&雷?
A1: 28歲前,這方面跟一般魔羯男差不多,如果沒感覺了,冷處理是標準SOP,這似乎也是版上貓女們所詬病的缺點 ;
至於地雷 , ocence在99樓講的很明白
“摩羯的怒氣是累積下來的 最後爆發的時候 誰都救不了…”
或許出生在魔羯尾巴 . 帶了一點水瓶座外星人特質 , 有些興趣&想法讓周遭朋友們無法理解。XD
Q2: 把你那「多情總為無情傷」給娓娓道來……?
A2: 饒了我吧 , 這問題暫且保留!
只能說… , 單戀是精神上的慢折磨 , 幸好我是堅毅的魔羯 , 熬過這場莫名奇妙的單相思。
#111
最近工作比較忙…都沒啥時間上網 …
摩羯座被誤會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對於情感我們有自己的一套 , 失戀不是不會傷心 … 只是在情感裡面 魔羯看得真的比較理性
生活不只是只有 女友 (or男友)
到處哭訴自己可憐的失戀情境 還不如轉身真真實實的愛護自己
彼此挑釁的小曖昧 , 下一步不就是上床 ?!! (期待感瞬間降低) 感覺到了 就差不多可以停了
因為跟妳玩曖昧 跟我自己的生活相比…微不足道的是???
吵架冷戰 其實 代表你其實不重要…我可以放一邊 , 去跟朋友聊天 玩樂 或者 工作繁忙
大可說 魔羯座冷血… 不過說這句話之前… 先搞清楚自己是不是太幼稚了??
摩羯座的情人… 其實很熱情 但 熱情不是給小孩的…
愛情 是大人的遊戲 , 不懂規則…請到小孩玩樂的那一區去 … 慢走 不送…
#112
回塔羅,可能新加坡吧!我姐一直慫恿我去。可是我有點害怕陌生吖。雖然看似獨立堅強~~之前都跟朋友開玩笑說我的市場應該在國外。哈
#113
92的塔羅
我都以欺負逗弄身邊的魔羯座姐妹為樂!她什麼都當真,很好拐(笑
也祝臉紅的所有魔羯座,生日快樂!!
#114
ocence
這麼巧(擊掌)!這本書値得收藏嗎?是說,一直覺得康永哥字字珠璣,連他時不時「一針見血」的言論都讓人覺得如沐春風呐!
「不守信用」也是我的雷欸(再擊掌)!所以,總的來說,感情中的背叛/出軌/偷吃,完全連中我兩「雷(不誠實+違背承諾)」呀~
那麼, 對於「不誠實/不守信用」的人,妳會給機會嗎?會是一次就出局? 還是…?
#115
Chris Pepe
原來如此~
嗯~獅子女的話,要順毛摸吼?會不會前戲再久一點,讓她服服貼貼,趁注意力轉移,再攻其不備?無論如何,祝你成功!有問題別客氣囉~加油!
#116
歐大俠品康
「我跟魔羯出去都很少遲到」→是真的嗎真的嗎?!!!很少的機率是…?最久遲到多久?
我那天秤男好友是,「很少【不】遲到」,無論跟誰…大概都一小時起跳…
不過,你有抓得住摩羯,如 ocence 說的「摩羯怒氣是累積下來的」,據我所知,摩羯燃點很低,很能忍,所以,您是如何「引爆」摩羯的呢?說看看…
#117
野女孩betty
「莫名的堅持頑固」我也會呢!我都稱她為「執著」…所以,妳遇過那「讓人頭痛」的莫名堅持是啥?
#118
丫瑄
加碼妳的粉紅小劇場:走上前幫我揉揉,「 然後【吻了一下】撞到的地方」…(顯示為小說比妳看更多~噗~)
是說,我都忘了金牛男欸(拍額)~他現在如何?下次有機會見面的話,可以試試 early 說的那個「性感+安全感」吼~顆顆~
所以,拉麵吃不完又吃到吐是因為難吃?!
#119
Snoopii
(轉圈轉圈)那就有勞妳的傻話啦!感思~(鞠躬)
#120
老K
嗯~「怒氣累積爆發」真的是魔羯男女通用,可能是因為我們很「習慣」練「忍術」吧?適時抒發是解藥啊!
#121
Vincent
您真是難得正經(鞠躬)!
十分之同意「情感裡面 魔羯看得真的比較理性」(點頭),基於這點,常被我家那位看似感性多那麼一丁點兒的牡羊解讀成「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