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舊雨新知好~
歲末年終,又到了魔羯的季節,今年似乎是魔羯的多事之秋(揉太陽穴),希望顧人怨的厄運到此為止啦(合掌)~
為了讓魔羯迷途知返(誤),懇請深受其害(愛)的貓女/男們盤點那些讓妳/你歡喜讓你/妳憂的魔羯,舉凡相處的眉角、又愛又恨、不知所措等族繁不及備載。也恭迎魔羯貓女/男們的大駕,自首無罪、誠實是美德啊啊啊~~~
各位舊雨新知好~
歲末年終,又到了魔羯的季節,今年似乎是魔羯的多事之秋(揉太陽穴),希望顧人怨的厄運到此為止啦(合掌)~
為了讓魔羯迷途知返(誤),懇請深受其害(愛)的貓女/男們盤點那些讓妳/你歡喜讓你/妳憂的魔羯,舉凡相處的眉角、又愛又恨、不知所措等族繁不及備載。也恭迎魔羯貓女/男們的大駕,自首無罪、誠實是美德啊啊啊~~~
#1
我個人和魔羯是好夥伴
我的妹妹魔羯
我的好姐妹魔羯
但異性的魔羯我沒概念~(飄過
#2
坐觀
#3
我是魔羯座啦~~(舉手
我自己覺得大部分我是個蠻好相處的人 但還是有少部分的時候覺得自己很難相處!
不過 昨天的確發生了需要揉太陽穴的事件。。。。那就是,走路走到撞到店家的電表,今天特地繞回原路看兇手確定是電表啊~(揉太陽穴)
幫魔羯座澄清一下,我會崇拜很多人,但只會喜歡(愛)一個人,而且一旦認定喜歡上或是愛上了,往往會堅持很久…很久…即使知道彼此是不可能的也是啦~~
祝魔羯座的大家 生日快樂啦> <
#4
補充一下相處的眉眉角角,其實就不要踩地雷就對了嘛!(太籠統…被丟蛋糕XD
身邊朋友覺得我實際相處起來沒什麼太大脾氣,容忍別人的程度算是高,只要不要做得(踩地雷踩)太超過,不太會翻臉不認人~
不過 我最無法忍受的應該是 待人「不真誠」、「不誠實」以及「背叛」 以上是我曾經翻臉不認人的原因囉^ ^
塔羅~~晚安!
ㄚ瑄來此坐沙發(蓋章
#5
難得taro發文來捧場一下
咱遇到的魔羯女除了務實跟獨特魅力外 真的看不到魔羯的特質(舉凡理性.誠實.重承諾…以及樓上說的都沒有)XD
所以星座還是盡信書不如無書啊
#6
塔羅絕對是最溫暖的魔羯座啦>///<
#7
喜歡魔羯女孩,
對我來說是針灸一般的存在(抱)
其實男生沒什麼印象,
5cc排骨湯只是爬版瞎起鬨
感覺臉紅可以開星座分版耶,哈哈
太常有人來問掛!
魔羯座的大家生日快樂!!!
#8
老K來跟塔羅問個安!
週遭的魔羯女個性都挺獨立自主,很有自己一套想法。
ps.去年整年魔羯男居然榮登臉紅紅冷陌&不聞不問第一排行,身為魔羯男的有點殘愧,這點將來會列入本人issue log名單裡,會定期追蹤檢討與改善,報告完畢!
#9
魔羯座~有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之外的領袖氣息。在團隊中若不是最高決策者,那也是沈穩內斂的最佳參謀幕僚。這是多年職場觀感。在職場裡我的良師益友少不了魔羯座,為了投桃報李,我曾經親自幫魔羯去幹掉他的競爭對手(公獅子),讓魔羯順利升遷坐穩寶座。這是職場多年令我最津津樂道的事。
跟魔羯很容易當好友,守則一,絕對誠實。二,著重實力 。三,有話快說。如此簡單而己。不難,不難。
至於魔羯女生嘛…嗯…有些小悶悶騷喔!嘿嘿…(緊造~緊酸~
#10
丫瑄,塔羅,KGB~
魔羯座的你們…生日快樂 !
#11
我兒子是魔羯座。。。
感覺是貼心男孩。。。
#12
我家裡的兩老都是魔羯⋯(汗)
難以形容⋯
#13
我身邊的魔羯朋友都 挺悶騷的
#14
剛好我也是魔羯來著(1/6哦),沒想到Taro也是魔羯;以前有個朋友常常說我悶騷,不知道是不是魔羯的特質,該是下班了,晚安。
#15
#Blue耶~(揮手
你的魔羯座好友守則厲害到!!!!
守則一和三絕對是重點啦(螢光筆畫線> <)
不過悶騷真的是有XD
好友對我的評價「熟前,這女生蠻有氣質的;熟後,哇勒…都丟肖欸逆!?」(噗
#16
小單
好久不見(抱)!謝謝妳的沙發(奉茶)~
所以,妳覺得我這個魔羯跟妳就家妹妹及好姐妹有何相似之處呢?
對了,跟妳介紹過的murmur 女孩是7樓的妞喔~
#17
Lala
歡迎來坐~
最近跟妳的魔羯大叔上司如何?有新進度嗎?還是⋯?
#18
ㄚ瑄
小伙伴,先砸個蛋糕(丟)~巧克力口味的喔!便宜妳惹~
嗯~我比較想揉電表的太陽穴說(搖手指),是說,怎麼會撞到啊?您倒是說說……
不過,也讓我想起若干年前「被我撞到」的倒霉鬼「公共電話」,以前手機不發達時,騎樓下柱子旁的公共電話密集度之高,每每經過必須小心閃躲吶!
跟妳的「無法忍受」一樣,「 待人不真誠、不誠實以及背叛」也是我的雷,我的底線是,如果無法說出口的,無論是實話、保證、承諾等,尊重對方「保留(緘默)」的權利,但為了說而說的「謊言」最不可取!
至於對於喜歡、被喜歡的人,一直是秉持「一期一會」的信仰,「堅持很久」也是種「忠於自己」的選擇的概念囉~但自己是蠻容易相信別人的,所以「懷疑是真理」,在全然給予信任之前會「琢磨」很久,一旦通過考驗,不太會反反覆覆「挑戰」自己的決定這樣吧~
#19
魔羯座…安靜的路過(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