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再會~致,那有完沒完的魔羯…………

#20

changestar
怎麼可以飄過(拉回來)~
你不替魔羯男扳回一成嗎?(遞麥克風)

#21

changestar
怎麼可以飄過(拉回來)~
你不替魔羯男扳回一成嗎?(遞麥克風)

#22

early
先謝過您的大駕光臨啊~說來,您也是在魔羯手上死裡逃生的倖存者吶!請容我致上最高敬意(鞠躬)~恭喜你的經驗值+戰鬥力各加50點喔!(蓋章認証)噗~~~

基本上「務實跟獨特魅力」已達魔羯門檻惹,莫強求啊(合掌)……是說,可以分享一下,尊夫人的「獨特魅力」是哪方面的呢?

突然想起之前分享過這則,「十二星座中和你最相似的兩個星座!」 ,魔羯金牛應該算是「瑜亮情結」?
http://yingtao.gleenow.com/3/64673/準到尖叫阿說說十二星座中和你最相似的兩個.html

不過,魔羯算是「大器晚成(如果成得了氣侯的話)」及「晚熟(特別是感情方面)」的個性吧?特別需要「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的磨練囉~所以,請耐心給予呵護,給她時間,別放棄的太快,她會長大的喲!(搖旗吶喊)

#23

艾敘利
好久不見~何時有榮幸,可以期待一下甜點女王的新作呢?(擦口水)
噢~別忘了,我的溫暖永遠都有留給妳的那一份啊!請隨意取用喔(眨眼)~

#24

原來如此(喝茶
跟魔羯好姐妹相處是,常常說話很重點一針見血,雖然本人不願意承認和面對,但感恩他們的直言,有時還是真的很需要的

#25


小心有刺!我是河豚來著的~噗~

其實之前有開過星座相關討論呢!是「星座接龍」:嗨!親愛的貓女貓男們,在你開始體驗臉紅好感之前…… — 臉紅紅
突然發現,水瓶妞可以剛好可以接下去欸!(灑花)

謝謝妳的祝福喔!掰惹喂,1樓小單是之前提過的小伙伴,有機會交流一下囉!

#26

哈哈哈哈哈收到收到

#27

Taro,你好呀~沒什麼進展啊! 放手 ing…他還是冷冷的。可是偶爾又會問候。不知道他想怎樣。唉…

#28

老K
你也太客氣惹!魔羯男不也是「個性都挺獨立自主,很有自己一套想法」!感情是「老王賣瓜」的概念?!阿你不分享一下你的感情眉角、你的雷?快~還不把你那「多情總為無情傷」給娓娓道來……(拉沙發)
我們真的很需要同情票啊啊啊(咬手帕)!

#29

回taropearl
其實我也搞不懂我自己可以歸納在哪一種星座
雖然我是魔羯座首1223
也具備魔羯座的特性
但我自己覺得我也有其它星座的特性
所以結論是…我是外星人無誤XD

#30

changestar
按48星區來說,你是「射手摩羯座 先知的交界」:

所以「有其它星座的特性」正常啊!我剛好是跟你遙遙相望的魔羯尾巴「魔羯水瓶座 神秘幻想的交界」,我也是「外。星。人」呢(握手)!

#31

Lala
不是說,疑似……他有對象了?

#32

Blue
「我曾經親自幫魔羯去幹掉他的競爭對手(公獅子),讓魔羯順利升遷坐穩寶座」,您真是忠心的好臣子啊,魔羯真是祖上有德,三生有幸啊(叩首)!哈哈~~~還是,其實你是個獅子有仇?噗~

不過,你的「跟魔羯當好友守則」真的精闢(起立鼓掌)!尤其「絕對誠實」這點,你有抓得住魔羯喔!「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絕對是魔羯的痛,畢竟疑心病重的魔羯真的傷不起啊!

然後,別走那模快!「小悶悶騷」請舉例!(拉沙發)

#33

艾蜜莉
我家的父母也是獅子喔!魔羯是小朋友很乖巧滴,對吧?

#34

Snoopii
「難以形容」的魔羯兩老怎麼說呢?虎爸虎媽款的嗎?話說,妳什麼星座的呢?

#35


這「悶騷」真的是常見的魔羯形容詞呢?怎麼個悶騷法?妳週圍的魔羯是女的多還是男的?

#36

回Taro,是的。所以我正努力把手放開。還拉著衣角,希望他心裡有我。在想是不是要等到我生日時,看他有什麼表現再決定我是不是要正式與這一段還沒開始就結束的愛說再見了。然後卷鋪蓋走人。哈哈

#37

bread1723(你…愛吃麵包?)
遲來的祝福,生日快樂!
我是魔羯尾巴、靠近水瓶,月亮是獅子喔!「悶騷」很多人都這麼說魔羯,你自己覺得呢?「慢熱」倒是真的說~

#38

taro 與其說我死裡逃生 不如說仍在奮力搏鬥哪…

她的獨特魅力在於舉手投足.說話語調上
初見時覺得「怎麼有人說話這麼…做作?」
對 那就是種做作的感覺 硬要說就是台灣+大陸的腔調÷2
偶爾高興時聲音還會轉幼 動作則是偏遲

一開始實在是讓我充滿警戒 加上她身材很好 渾身充滿了小三的氣質
我想她這樣應該會滿受同性排擠吧…

不過熟了之後 發現她實際上是單純又心防高的女生 社交圈很小
她從小就是這樣 不是裝的 也因為這樣被欺負到大(汗
所以那些舉止就變成讓我覺得笨笨傻傻的

加上金牛(我)第一印象很吃性感.安全感這套 所以就沒有放手囉

#39

魔羯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