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雖然我不是魔羯座啦
但根據觀察(周遭朋友)
魔羯真的~悶騷(大笑)
也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
朋友常和我抱怨
自己經常對他說甜言蜜语
可是他偶爾才會回一句:我也想你…
So…(聳肩)
遇到喜歡的女生
好像都會從好友方面開始?
對於不喜歡的人不會給予任何機會
妳完全不可能倒追他(攤手)
結論: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星座(笑)(調皮吐舌)
#40
雖然我不是魔羯座啦
但根據觀察(周遭朋友)
魔羯真的~悶騷(大笑)
也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
朋友常和我抱怨
自己經常對他說甜言蜜语
可是他偶爾才會回一句:我也想你…
So…(聳肩)
遇到喜歡的女生
好像都會從好友方面開始?
對於不喜歡的人不會給予任何機會
妳完全不可能倒追他(攤手)
結論: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星座(笑)(調皮吐舌)
#41
摩羯⋯
要就不說話 要就一針見血
很容易得罪人
Taro, 我和你一樣 魔羯尾巴、靠近水瓶
#42
ml5
要補充嗎(眨眼)
#43
哈哈哈,taro不是河豚啦,
你是針灸,精、準、深刺了痠軟,
但會好比較重要!
我身邊也有一個魔羯小妹,
我都叫他小白目
嗨,小單!(抱)
爬完文發現我們可能還是學姐妹,
臺南是吧~眨眼
哈哈哈
#44
哈,好像蠻好玩的
太陽水瓶
月亮天秤
是說那棟樓也好歪呀
#45
魔羯小男孩是暖男型的
媽咪你好痛嗎我幫你呼呼
媽咪你好香
媽咪你是公主嗎
媽咪妹妹也是公主嗎
媽咪我會保護你們的
#46
Lala
「卷鋪蓋走人」這麼嚴重?!是單指感情方面?還是工作上(離職)?
#47
early
「仍在奮力搏鬥」突然讓我有了「老人與海」的畫面…(沉思)
那個,我可以問一下你所謂的「性感+身材很好」的典型是…哪一類?可以舉個例嗎?
不過,你家的魔羯女真的魅力獨特呢!從你的敘述看來,聽覺+視覺+個性很有反差?!努力拼湊一下,讓我想到…馮媛甄(抱歉…資料庫容量有限),有像嗎?!
嗯~看來,土象星座男都是「惦惦吃三碗公」的吼?就是很「視覺系(性感)」這樣,但是性感VS安全感好像有衝突感欸?就是性感的人→週遭容易被蒼蠅圍繞→必須定力很好→才能給人安全感?是這樣的概念嗎?
#48
Vincent
您這口氣喘的好大啊!等好久…「魔羯座哦…」然後咧?
#49
ocence
魔羯水瓶女妳好啊!(握手)所以,妳的雷點也是「不誠實」嗎?
「很容易得罪人」讓我想起蔡康永對於「做自己VS沒禮貌」的看法,對我很受用!跟妳分享,請笑納: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21868
#50
cocoa
「遇到喜歡的女生 好像都會從好友方面開始? 對於不喜歡的人不會給予任何機會」→這個我也是欸~理想對象必須是「亦師亦友」啊!個性也比較黑白分明(灰色地帶比較少),避免夜長夢多,所以「不給不喜歡的人機會」是一定要的囉~妳很懂得嘛!(眨眼)
#51
土象星座的女生我覺得摩羯座最好相處了!!!
#52
妞,
「精、準、深刺了痠軟」有大長今的港結(用針)~噗~
所以,妳的魔羯小妹為何是小白目?不是小針灸?
那樓的確歪,因為接不順啊啊啊!只好邊等邊閒聊…(嗑瓜子)
#53
艾蜜莉
所以,曾經聽過,魔羯男像是父親一般的存在(會保護家人),大概差不多是妳家小暖男的情況吼?小老爸來著的!(點頭)
#54
ABEN15
「土象星座的女生我覺得摩羯座最好相處了!!!」→您真的會深得魔羯女的心啊!夠誠實(豎大姆哥)!所以說,怎麼個「好相處」法?話說,你什麼星座呢?
#55
話說我天平。好相處就是做事認真(做愛?),為人很實在又誠懇,但面對喜歡的人又不太敢說出口,就躲在牆後默默看著對方,我就覺得很可愛!(跟其他兩個土象的比就是有差啦,讚!)
#56
阿奔
你天秤你天秤你天秤?!
媽呀~才在另一樓分享完我那位認識17年的天秤男好友咧!難道,魔羯VS天秤有著冥冥之中的緣份?!噗~~~
「躲在牆後默默看著對方」完全就是魔羯女會做的事啊(我啦!我是說我)~但,我是不崇尚「暗戀」這回事兒的,所以,你有跟魔羯女交往過?
不過,那個,以我魔羯來說,覺得天秤比較適合當「藍顏」,當男友或老公會沒安全感…
#57
妞,我也是太陽水瓶,月老天秤。
回塔羅,之前就想換工了。因為他所以留下來。。。有點想換個城市或國家呢!
#58
我自己當然是不想承認,但是客觀上是蠻悶騷,那天再她家還因為這樣被說沒有情趣,但其實是悶騷而沒有任何動作(被動
#59
塔羅~~(拉手)
巧克力蛋糕唷~嘿嘿 我們互砸嘛~妳也快生日了呀!!
是說那個電表…我看到朋友(150)走過去很順,我也就沒看到它了@@ 殊不知…「碰」的聲音和額角的痛覺同時出來…(內心os:咦!?什麼東西…)瞬間思緒拉回現實,發現似乎撞到東西…本來在放空的ˊˋ 趕緊回神揉著小腦袋…順便張望一下有沒有人看到>\<
還好沒人看到,真是好家在!不過聲響不小聲…前頭的朋友倒是回頭走了來,我小聲的告訴她上述過程,哀怨她不夠高 沒讓我閃過電表(根本是自己不認真走路來著…)
說到愛情…我還是暗戀心路多啊~
本身悶騷是原因之一 還外加覺得自己完全配不上人家(沒自信…)
不過說到底,還是希望能給對方一個真誠且實際的承諾吧!不想開空頭支票只做做白日夢…那樣夢碎的時候好讓人難過,希望能和對方一點一滴的一起築夢以及實現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