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再會~致,那有完沒完的魔羯…………

#122

Lala
有人這麼說,放下不對的人,留出位置,對的人才有機會出現!所以,妳姊是對的!妳市場應該在國外無誤~考慮一下吧!加油!

對了~去新加坡可以找水瓶妞結伴去探險喔~噗~

#123

小草
謝謝妳的祝福~
「好拐」的症頭我也有欸(咬手帕)~所以咧,欺負可免,但歡迎逗弄喔!(眨眼)

#124

塔羅姊 別糗我了
看到新加坡有喀噔一下

Lala~(拉拉手)你上昇什麼?!
該不會也是雙子吧
我也是常被說市場在國外耶,
哈哈哈
也有可能是在外星球啦我想~哈哈

#125

回妞,上升是巨蟹。我也覺得姻緣在外星球。。。哈哈

#126

塔羅~~
他,都沒聯絡了唷@@
都在忙彼此的事,以及聯絡了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吃到吐 可能是最近胃又在鬧脾氣了吧…吃了很多天清淡XDD
這陣子早餐一直都是饅頭、吐司在替換,午餐和晚餐也不太碰太重口味的…突然昨天開戒 吃了 牛奶起司拉麵 有點調適不來> <

#127

魔羯呀

最吸引人的是窩心吧
最讓人頭痛的是很容易莫名冷淡

女性朋友和某一任男友都是魔羯座

#128

竟然被 塔羅臉紅小志工 捕獲了

我就來簽到一下!

恩顆!
話就不客套了(正題)

魔羯男的有完沒完之 我的生日怎麼這麼多1(0.0)/
5個1 西元1XX1.01.11 ≡_≡ ("被"光棍要這麼多次嗎)

來說說感情.

我只有經歷2段感情

1.年少無知的懵懂歲月(大學之前)
2.懂 , (愛的感覺) 卻都有彼此沒珍惜的地方 (現階段)

星座板其實還蠻常看的

我的魔羯(內心小劇場):

冷戰(其實我也不知道的懵懂無知時期)

我裝傻你真的會不懂得(小心一點,我注視著你呢!)

悶騷(你也是給我小心一點,積少成多喔!)(#99樓)怒氣阿(大多數我都會直接溝通就是了)

送我禮物(對我很重要的人送的禮物,會很開心,但是表面會拒絕…很奇怪 我不喜歡過節.)

硬要送還是會接收 還是會很開心~會對你細節更加細節的好喔!

不喜歡禮物的原因

我喜歡活在當下的感覺更勝於過節吧… 過的彼此都開心 就是我想要的禮物!

送人禮物(經濟許可的話,蠻敢花錢在真正認定愛的人身上,總是想給她最好,又實用的.)

分手後(非常糾結,養傷需要很長時間…)

第一段我們太過年輕養傷反省至少花了3年…才敢繼續愛。

現階段 更理性了 也更快速的模糊了雙眼~_~(#111樓)真的更理性了

吵架可能是我可以應用在下階段的! (根本不太想應用到,但是有時候真的有怒氣阿)

在這在看上面留言

#30 魔羯三…自信 是使他們心理健康的絕對要素 (我會不會太有自信了)(不要變成自虐阿.)

謝謝 塔羅 大會報告 之 捕獲浮出水面的魔羯 [本魔羯要再次下潛去深海了]

#129

魔羯 容易莫名冷淡倒是真的

#130

我也是簽到

#131

有時候偶爾逆毛摸一下也是可以的
可能還需要讓他在進入狀況一點可能比較好吧
成功那天我一定會PO文的

#132

來看看唐立淇聊摩羯

#133

ocence
有說到心裡去耶XD
老實說我不太會討厭人,不過當真的很討厭一個人的時候,我會讓對方徹底知道,我很討厭他,除了讓對方離我遠一點 也是確保自己不會再被傷害的一種吧!
然後,客氣,嘿嘿,的確也是一種保護色,一開始客氣是禮貌嘛~~一直到最後的客氣就是 我們的關係就這樣而已,要在深入?不好意思你沒有資格(噗
不過看完,深深懷疑魔羯座是不是一個百分百的M星座?(搔頭)
什麼「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他不會珍惜…」(好吧…我會這樣ˊˋ)不過我覺得那是因為覺得「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啊…所以不珍惜算是挑戰看看這個「白吃」的會不會消失?如果消失了,我們會認真再去追回,如果一直留存著,過了挑戰期 也會開始珍惜的啊!畢竟一起走過許多的風風雨雨也算是一番考驗> <

#134

有種被看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