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early
「安全感是在她不會打扮.不會化妝 也不喜歡出門社交」,這個是魔羯女的「經典」門檻咧!
重尚自然美+居家型(自己說),簡言之,就是「宅女」啊啊啊~恭喜您,尊夫人獲得認證!(蓋章)
#81
early
「安全感是在她不會打扮.不會化妝 也不喜歡出門社交」,這個是魔羯女的「經典」門檻咧!
重尚自然美+居家型(自己說),簡言之,就是「宅女」啊啊啊~恭喜您,尊夫人獲得認證!(蓋章)
#82
tsaijingrong
所以,妳踩了什麼魔羯的「點」呢?(遞麥克風)
#83
阿奔
為何沒有跟魔羯交往過?虧你還說了那模多魔羯的好(斜眼)………
那個,是怎樣「摩羯的”紅顏“」呢?沒有在一起是因為?太龜毛?
#84
#塔羅
本來不打算慶祝18歲的
但阿母表示明年19歲,妳不一定會回家(把我說的好無情…不過我可能會因為懶惰而不回家XD)
晚上會去吃拉麵 然後買個甜點一起慶祝啦~今年生日就低調的度過
朋友們也都在忙考試 就不勞駕了XD
我通常會喜歡上 都會有過一定的接觸耶~從彼此的互動中漸漸的喜歡上,反而不太會躲在牆角偷偷觀察,但會小心的保密「喜歡他」的這個秘密,但是真的不敢說出口,不過會在腦中上演很多粉紅小劇場!
我的理想情人嘛~~
皮相先撇開,相處起來自在是一定要的!然後可以忍受我搞威,而且要聽我說不能敷衍了事!
成熟但能陪我一起幼稚,乖乖被我欺負(笑
然後會煮簡單的家常菜!
啊…還有要打不跑、罵不跑…毅力堅定不移、鍾情於我(真有這樣的人存在嗎?我朋友很懷疑XD
至於可以配的上的嘛…
簡單的話,只要男未婚、女未嫁 各方面都很合拍,其實就是配的上了吧(?)
啊…那位朋友是獅子座的唷!
#85
#blue
別擔心…我都是念完一個進度才敢上來留言的(汗
用留言練一下國文作文的應對嘛~(會不會有點牽強@@
#86
保守!! 對對對, 特別我爸!
我想我都成了最保守的雙子了~
#87
樓上也是雙子座啊!
我身邊的魔羯座麻吉,講話的確少了很多黑眼球,但是每句話卻又無法反駁,因為句句屬實。
我算是一個多變的人吧
身邊有魔羯座的朋友在反而讓我踏實一點 他們一針見血的觀點往往讓我獲得不少
但是也氣昏不少(無奈
#88
對啊 就是被動 而且天蠍的她很主動,不知道為什麼很令我著迷(沒有很迷星座 ,但是就像星座說的,天蠍跟魔羯天雷地火),故事的話有機會再打文章,畢竟是一段有點惆悵的往事。
#89
我認識的不太踏實⋯媽媽好笨⋯ (雖然我也遺傳了一點
#90
我認識的不太踏實⋯媽媽好笨⋯ (雖然我也遺傳了一點
#91
Snoopii
辛苦妳了(拍拍)~
照我娘的說法,令堂不是「笨」啦!是「傻。大。姐」囉~
#92
小草
原來跟 Snoopii 一樣的雙子女孩呀~雖然雙子男是我的天敵,可雙子女是我的小伙來著的!週遭的雙子女好友們總能為死板的魔羯帶來一絲生氣及活力呢!我很需要妳們啊啊啊~(拉手)
#93
bread1723(Chrispepe 是暱稱嗎?)
所以,說你沒有情趣的不是現任喔?嗯~我想天蠍的「多變」也許對於「不愛變動」的魔羯是吸引人之處吧?
話說,現任是什麼星座呢?找到順利進洞的方法了嗎?
#94
丫瑄
我也好想吃拉麵喔!(流口水)
所以,妳的「粉紅小劇場」的劇情是…?遇到電表,貼心的護住妳的頭,然後平安經過這樣?
「打不跑、罵不跑…毅力堅定不移、鍾情於我」,有有有!肯定有這樣執著的漢子!樓上金牛男 early 應該就是!噗~~~
#96
Taro,
哈哈 很剛巧我現在正在看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我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 常常脫口而出 不小心得罪對方
反應真的很慢 兩三天之後才想到 啊 當時應該這麼說
我的雷點是 「不守信用」
明明說好的事沒有做到我會很傷心很失望
至於「不誠實」往往都是我自己暗地裡發現到對方在說謊 會感到心寒
#97
對啊Chris Pepe是暱稱;應該就像妳說的,一種莫名的吸引力,她不是現任也不是前任哦(噓~);現任是獅子座哦,方法還是還沒找到,最近算是研究討論還沒開始實行,只能先一步一步的先從手指練習了
#98
#96,遲到算不守信用嗎?
#99
#98
遲到好過被放飛機 最討厭那種感覺了
可是也不要常常遲到 不要遲到太久
摩羯的怒氣是累積下來的 最後爆發的時候 誰都救不了你
最好是約會時間到之前 先通知一聲
#100
哈哈我是魔羯的只要尊重都不會踩到點,滿不喜歡不尊重別人的人了
#101
#99
好險我跟魔羯出去都很少遲到
倒是對方偶爾的次數比我多一點呀
而且妳說的對
摩羯的怒氣是累積下來的
所以偶爾也要讓她發洩一下
比如故意惹她生氣,讓她揍一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