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第二篇-天蠍座

#98

不算會只是玩過幾次很有興趣
我很喜歡咖啡的香味~不常喝外面的咖啡覺得太苦
大概是以前老師的咖啡不錯不加糖也會微甘

#99

我是百樓耶[]~(▔▽▔)~*

#100

幫耶比撒花~~

#101

皮蛋頭

咖啡那苦澀的滋味~只有過來人能體會

喝吧…多喝點手工咖啡才會長更大…@@

#102

˙咦是真的嗎?我愛香味

#103

苦味、香味我都愛^ ^
#耶比
我也愛香味~不同豆子 會有不同的味道!下次有機會可以比較看看
然後也愛咖啡帶來的一些功效
例如運動前30分鐘喝黑咖啡 有助於加速燃脂!!!
然後喝咖啡 有助排便順暢XD
好愛咖啡~~

#104

皮蛋
我似乎也愛臭味~~

#105

阿萱

有空Po個作品上來瞧瞧…

#106

阿公早說你喜歡我不就得了
我是「臭」皮蛋

#107

皮蛋通常是越騷越夠味………

死小孩還不快睡覺??

#108

阿公我這顆皮蛋已剛好最美味的時候哦
哈哈我再等你阿~好啦有點失眠
睡前發生了驚訝的事情Σ( ° △ °|||)︴ 我被告白 其實已打算拒絕

#109

臭皮蛋

妳是抱持必死的絕悟嗎?一皿一*

幹麻拒絕男生的告白啊?
小心一堆阿姨,大嬸聯合圍繳妳
XD

#110

是˙極限的覺悟

#111

我又不是˙阿公你才不會

#112

看不懂妳寫啥挖糕……

#113

哈哈重點是覺悟有了 死兒無撼

#114

「覺悟有了 死兒無撼」
看來是打算要是有了,就要把小孩拿掉的覺悟(^_^)a

#115

選錯字啦魅影

死而無憾

#116

yabe,知道啦,只是在拿小孩前,請記得還有保險套這東西嘿,哈哈~~

#117

臭皮蛋

妳真的玩很大ㄟ!!!

(被告白 其實已打算拒絕)
誰啊???那個獅子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