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不算會只是玩過幾次很有興趣
我很喜歡咖啡的香味~不常喝外面的咖啡覺得太苦
大概是以前老師的咖啡不錯不加糖也會微甘
#98
不算會只是玩過幾次很有興趣
我很喜歡咖啡的香味~不常喝外面的咖啡覺得太苦
大概是以前老師的咖啡不錯不加糖也會微甘
#99
我是百樓耶[]~(▔▽▔)~*
#100
幫耶比撒花~~
#101
皮蛋頭
咖啡那苦澀的滋味~只有過來人能體會
喝吧…多喝點手工咖啡才會長更大…@@
#102
˙咦是真的嗎?我愛香味
#103
苦味、香味我都愛^ ^
#耶比
我也愛香味~不同豆子 會有不同的味道!下次有機會可以比較看看
然後也愛咖啡帶來的一些功效
例如運動前30分鐘喝黑咖啡 有助於加速燃脂!!!
然後喝咖啡 有助排便順暢XD
好愛咖啡~~
#104
皮蛋
我似乎也愛臭味~~
#105
阿萱
有空Po個作品上來瞧瞧…
#106
阿公早說你喜歡我不就得了
我是「臭」皮蛋
#107
皮蛋通常是越騷越夠味………
死小孩還不快睡覺??
#108
阿公我這顆皮蛋已剛好最美味的時候哦
哈哈我再等你阿~好啦有點失眠
睡前發生了驚訝的事情Σ( ° △ °|||)︴ 我被告白 其實已打算拒絕
#109
臭皮蛋
妳是抱持必死的絕悟嗎?一皿一*
幹麻拒絕男生的告白啊?
小心一堆阿姨,大嬸聯合圍繳妳
XD
#110
是˙極限的覺悟
#111
我又不是˙阿公你才不會
#112
看不懂妳寫啥挖糕……
#113
哈哈重點是覺悟有了 死兒無撼
#114
「覺悟有了 死兒無撼」
看來是打算要是有了,就要把小孩拿掉的覺悟(^_^)a
#115
選錯字啦魅影
死而無憾
#116
yabe,知道啦,只是在拿小孩前,請記得還有保險套這東西嘿,哈哈~~
#117
臭皮蛋
妳真的玩很大ㄟ!!!
(被告白 其實已打算拒絕)
誰啊???那個獅子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