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呀比
被告白!!!
是暗戀對象嗎?
快來說故事~~(拉)
#118
呀比
被告白!!!
是暗戀對象嗎?
快來說故事~~(拉)
#119
可惜不是暗戀對象告白
阿公呀!哈哈不管怎麼樣你都不會出手
所以還好啦沒有玩(挖)
#121
笨皮蛋
原來不是獅子男告白喔?
並非老人不出手,是我作孽已太多
妳有美好的未來,何必提早去西方
極樂世界美妙的滋味……別急別急
XDD
#122
阿瑄
清早起來的熱咖啡狠讚!!
妳的作品哩??在那裡???
記得分享啊~
#123
阿公多解釋也沒用了哈哈哈
#124
吵死了!!!!!
#125
阿公輸了!
交出你的武器來吧
#126
有本事妳就來~來啊!!
#127
來阿誰怕誰
#129
臭皮蛋
妳是下戰帖嗎???
#130
#130
我講的當然是美術作品…
#131
Y
E
S
!
#132
哦…哈哈
那個…這個…小女的血腥作品就不好意思上來獻醜啦~~
#133
皮蛋
明早請至玉山主峰絕一死戰!!
#134
貓妖盾很薄的謝謝
等開箱文耶
#135
#134
那就沒戲可以看了……@@
#136
拒絕玉山 台北哈哈
#137
那………………
台北101的………廣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