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第二篇-天蠍座

#77

阿公很明顯看不起我
太過分了…我皮某人豈能容忍
阿公你真的太小看我的食量了 (指)

#79

皮蛋~

號稱食量超大我看過太多…相對失望也很多…XDD

#80

#80

我是真對獅子座喔…噗

沒針對版上朋友啦

#81


獅子座又怎麼樣

#82

獅子座很好啊…很好…
好相處又夠朋友~~10000個讚

只是很多母獅子都沒在床上
真正踢到過鐵板喊投降而已

#83

不我不能被看不起。決鬥吧

#84

屋~~~殺氣好重啊!!!

#85

臭臭阿公~哼哼
我等你 不可以翹不起我哈哈哈哈
哼我殺氣要贏阿公

#86

(舉手)
提外話 阿公你會煮咖啡啊啊啊
喜歡:heart:

#87

死皮蛋!!

我家有虹吸蒸蹓,意式壓力鍋,冰滴萃取

#88

啊啊好厲害哦阿公
我想看~(搖屁屁)

#89

阿公公好專業\( ^▽^ )/

#90

看到“咖啡”(關鍵詞)
我出來路過~~
好喝的咖啡> <
明早來泡~~

#91

臭皮蛋

只是手工咖啡而已,不用搖晃屁屁

#92

#92

咖啡喝現磨現煮的最香濃喔~
害我口水又流出來了…@@

#93

我表達自己的喜悅 我想試試想玩!(閃爍)

#94

之前常幫老師泡他的手沖咖啡

好好玩好喜歡而且剛泡好不加東西的好喝

#95

#94
哈哈~手邊只有濾掛包手沖
黑咖啡,濃醇香 呵呵

#96

#97
濾掛式咖啡也不錯!!
黑咖啡不能喝太多,很傷身體喔~

#97

皮蛋妳會煮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