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阿公很明顯看不起我
太過分了…我皮某人豈能容忍
阿公你真的太小看我的食量了 (指)
#77
阿公很明顯看不起我
太過分了…我皮某人豈能容忍
阿公你真的太小看我的食量了 (指)
#79
皮蛋~
號稱食量超大我看過太多…相對失望也很多…XDD
#80
#80
我是真對獅子座喔…噗
沒針對版上朋友啦
#81
公
獅子座又怎麼樣
#82
獅子座很好啊…很好…
好相處又夠朋友~~10000個讚
只是很多母獅子都沒在床上
真正踢到過鐵板喊投降而已
#83
不我不能被看不起。決鬥吧
#84
屋~~~殺氣好重啊!!!
#85
臭臭阿公~哼哼
我等你 不可以翹不起我哈哈哈哈
哼我殺氣要贏阿公
#86
(舉手)
提外話 阿公你會煮咖啡啊啊啊
喜歡![]()
#87
死皮蛋!!
我家有虹吸蒸蹓,意式壓力鍋,冰滴萃取
#88
啊啊好厲害哦阿公
我想看~(搖屁屁)
#89
阿公公好專業\( ^▽^ )/
#90
看到“咖啡”(關鍵詞)
我出來路過~~
好喝的咖啡> <
明早來泡~~
#91
臭皮蛋
只是手工咖啡而已,不用搖晃屁屁
#92
#92
咖啡喝現磨現煮的最香濃喔~
害我口水又流出來了…@@
#93
我表達自己的喜悅 我想試試想玩!(閃爍)
#94
之前常幫老師泡他的手沖咖啡
好好玩好喜歡而且剛泡好不加東西的好喝
#95
#94
哈哈~手邊只有濾掛包手沖
黑咖啡,濃醇香 呵呵
#96
#97
濾掛式咖啡也不錯!!
黑咖啡不能喝太多,很傷身體喔~
#97
皮蛋妳會煮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