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玩咖:真心
95:5
#50
玩咖:真心
95:5
#51
#76
所以每個人本質不同啊!你根本不必太在意之間的不同。
我孩子是在被霸凌階段初期常怪自己,經過高中的淬煉以後領悟到被欺負不是她個人的錯,而是人際之間她沒有從眾的特質不容易取巧,從此她覺得坦然就好。
這跟「被討厭的勇氣」很像,不過反而這樣,她的朋友都很真,還有從幼稚園時期一直好到現在的,這位女孩剛從美國西點軍校回國要見面。
能讓她心動的對象很簡單,就是普通平凡,可惜這個年紀,很難遇到這樣樸素簡單的異性。真正欣賞的,單純只是欣賞能力、涵養,就沒有別的情愫啦
我在#28回應過那個樓主,就是這個道理,人怎麼不可以幼稚呢?幼稚到坦率做自己,享受過、痛過,自然會絕望,矮油,我可沒有那個資格批評你,只是有感而發每個人的本質迥然不同,你就放輕鬆好嗎?
另外,我看不出#75有任何酸啊!難道我太遲鈍嗎?她的言論我一向覺得中肯。
#52
#81姐姐
我家妹妹當初被霸凌也是如此
只因為她比較特別出眾點
高中時才慢慢走出來
也擁有有群很純粹的朋友
我呢
第一次被性騷擾也是害怕
後來學會什麼是反擊
甚至還會幫人了
不過小時候我爸在說穿著清涼和性侵
直接就被我和我妹反駁回去了
#54
仇女人士又出現了
這才是標準為反對而反對
#56
大家都散吧,別留言反擊,咱們自己知道就好。
#57
嗯,
好長的討論區。
我仔細想想,
的確。
1、不一定很快上床的就是砲友,就會不珍惜,只是當時衝動,做了愛做的事。
2、感情的付出,確實是心裡投射,對這段感情的想像與規劃,付諸行動。
3、只是如果認識就喜歡講色色的話,不一定對感情入投不認真,但較多可能會再外找小三。
4、看對眼,上床,交往,我覺得很正常。
5、相反的,想尋求長期的交往與陪伴關係的想法,會讓自己踩踏車,
平靜且認真的尋找合的來,談的來的對象。
#58
#61 #74 #81
我真心覺得你是一個很不錯的心靈老師…
#16
真的不用在某些點上鑽牛角尖,不然溝通起來會讓人倍感壓力。
就如同樓上所說:
每個人詮釋愛情的方式本來就不同,你們開心高興就好,為什麼要得到所有人的認同呢?
做自己最自在也最實在,在不妨礙他人前提下,盡情享受人生吧!!!
#59
心靈老師是我說的呦!
還有…文章裡沒有給任何人亂扣帽子之嫌
解讀真的就見仁見智嚕!
我本來也是不想回應的,最後一次回應嚕!!!
#60
所以你只想聽你要聽的好棒棒,至於你不想聽的就扣帽子說人武斷?
#61
認同#97,我也認為是如此。整樓看下來不斷的辯解,說他人比較莫名,強調自己…
而且在94說的更過分了點,我記得有樓不是有說是可能性較大,需要更深入才能判斷?
感覺都不是版主的版了…
不過W貓男難得不中肯了
#62
對對對,挺仇女的貓女很對,自己說什麼都能忘記。
#63
我是#22
別吵了~你們以為真的有那麼多人在回覆這篇文嗎?
其實樓上所有匿名都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