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罵醒我

單身也有3年了,一直想找個男朋友,但是之前朋友圈小,所以認識不了,現在朋友圈大了,桃花也多了,可是都是爛桃花,我總是吸引有女朋友的男生,就算是單身的,但他們都是想我做炮友,不知道為什麼都是這樣…我是一個貪玩的人,可能是單身久了吧,有人陪我聊天,我就甚麼都不理了,加上我性慾也很強,所以就比攻下了…到現在,我還是會吸引色色的男生…我知道我又想接受了,但我覺得自己變得很濫了,不想再這樣下去,我理性與慾望在掙扎,我求各位網友,可以罵醒我,讓我停下來
男生對開放的女生,印象都不好吧
還有呢,如果男生(單身)是以找女朋友和你相處,是不是不會一直聊色情話題,如果他聊了沒多久就很多色情話題,是不是就已經排除女生會做女朋友的可能性,只是想找炮友

#2

物以類聚 要斷先正自己的心態
檢討自己是否有特質去吸引
而一般是不會在交往前 有些交往前期也不會
不會涉及到健康性以外的性言論

#3

基本上對先性後愛和沒多久就給上不看好
一般人不會找炮友當正宮

#5

很抱歉跟你不同 兩人世界幸福的很
沒差到只能找炮友轉正
雖然也有實職轉正和名義轉正的區別

#7

沙豬回泥圈裡別出來髒了地
事實本就是比你幸福 如此罷了

#8

單身約炮非壞事,別老當反面例子。

#9

路過
這個貓男病得不輕,該吃藥了
女人要你也是因為身體
認真想一起生活從不會考慮你

#11

所謂一顆老鼠屎壞一鍋粥
以心理學而言是可憐可悲的
還請板主和大家忽略過吧

#13

認同#12好好檢視自己吧

#14

那是少數中的少數 而且幾乎每點都是應該的
別讓無知少女覺得網戀 約炮就有愛

#15

僅限熱戀期看了想笑

#16

我被#16的長度嚇到了

#17

可能突然想到回憶過往吧,
不過如今也只能是過去而已。

#19

幹嘛改變?幹嘛罵醒?
這不就是你嗎?試著去接受自己吧,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最棒的。
理性與慾望在掙扎?
拜託,我們的理性只不過被這個社會所教育出來的道德罷了。
人一生只有一次,實際你自己真正需要什麼只有你自己知道,包括身體包括心理。
理性?道德?你沒必要為這個社會而活,只要不犯法。
最後,你是最好滴~加油~

#20

不犯法所以有伴的人千萬別碰
而且更要注意個人隱私和安全
雖然樓上把你說的像慾女一樣
也別只顧自己而迷失枉為人了

#21

為什麼需要罵醒你呢?
是因為你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想要力求改變?
還是在你心裡深深覺得幸福的樣子並非如此,而羨煞擁有幸福樣貌的他人?
如同#22所言,做自己最實在也最自在。
性慾強不是發洩的藉口,而是你把重心放在這個結果論上。
記住:你散發出怎樣的氣息,就會吸引怎樣的對象,這是不變的真理。
但願你保留住一顆善良平庸的心,人生才會更多采多姿。
最後:越在乎的事,越小心安撫,反而連一個吻也留不住 (引用王菲的歌詞)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22

你散發出來的感覺是甚麼
就會吸引怎樣的人靠近

#23

我不會罵妳,但我反而支持妳,
人生總要經過一些事才會成熟,
人生也像一輛單程火車,
到終點前,
有的人會上車,有的人會下車,
能夠陪妳到最後的,就是能拉妳一把,
體諒妳的過去的人
所以別覺得對不起自己,
對色色的話題沒興趣?
那就看人嘍,或是妳們少了激情,
換些方式吧!

#24

不必刻意去改變
去享受、去受傷、去學習、去成長
時間到了,自然會開竅懂得改變外在氣質
相由心生,就是這個道理

痛了,就放手
跌倒了,就站起來
等到你理解如何處理自己的寂寞
由內而發散發的氣質才會閃閃動人

正視自己的慾望也不是壞事啊
重視慾望跟經營感情是兩碼子的事情
先處理好自己的寂寞才是王道

你的親情呢?友情呢?生活重心呢?
在臉紅我看過一個正視自己慾望的貓女(在此不便說她是誰)
她就能區分性愛分離啊
在有伴侶時絕不約炮
沒伴侶時也懂得抓住生活的重心
所以沒有男人會看輕她

一個不懂得好好跟自己相處的人是沒資格談戀愛的
你先處理好自己的寂寞,要好好愛自己更實際。

#25

我也被16樓的長度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