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一月底的時候
我跟喜歡的男生告白了
當然是被拒絕了
沒想到他也刪了我的ig
只是他後來還是有來密我
說是還想當朋友
也有約之後會見面
也叫我趕快把他追回來
但是我實在不懂
他是在給我機會嗎
還是只是叫我把ig追回去
我當然是沒追啊幹嘛繼續痛苦呢
我覺得心好累好煩哦
每天都睡不好好不容易以為走出來了
又因為他突然闖進我的世界
而小鹿亂撞
我怕繼續跟他當朋友會更喜歡他
又沒辦法乾脆封鎖從此不聯絡
覺得很可惜這個朋友
我還有想過陪他到他交女友為止
我朋友都說我是白痴
好煩哦覺得自己是個大白痴
#1
經營漁場
#3
對自己好一點吧…
這樣父母知道 其實會很生氣(心疼)
#4
你不是他的菜
你先減肥打扮自己吧!
買新衣服化妝品現在開始行動
別再說自己很正
正妹不會遇到這種慘事
#5
和#1同想法
#6
#1 5?
#7
#2 之前走出來也是靠封鎖的
我也覺得這是個不錯的方法
#8
#2 之前走出來也是靠封鎖的
我也覺得這是個不錯的方法
#9
#3 最近在靠運動來抒發這種討厭的情緒
謝謝囉我也覺得這樣好糟糕
#10
#我會化妝打扮的
也有在減肥 我想對方真的只是把我當朋友吧:)
#12
好好多清楚吧~
#13
更正#12 說清楚 才對
#14
說當朋友只是場面話
你失戀也不是第一次
怎不想想你怎麼每次都被打槍
請注意
男生是視覺動物
首先你的外型就不及格
戀愛技巧與心態也錯誤
還是那句老話
先先去打理你的外型
做做頭髮化個妝
去買精緻有質感的衣服
還有糟透的阿媽內衣褲也換一換
你做到幾項了?
#15
感覺的出是同因為
雖然外在重要沒錯
可是看樓主就知道
單純只他漁場經營
和樓主沒甚麼關聯
#16
他現在沒女友,找你只是湊合著用加減消磨著吃,你別想太多,他不會愛你的,請你先愛自己。
#17
管他是否經營漁場
可能他現在想開動物園
收集恐龍妹
#18
拜託樓主別再戴眼鏡了,醜到翻
#19
是自己被害妄想吧
到處留言都一樣
#20
樓主先去照照鏡子吧!化妝有那麼難嗎?不戴眼鏡有那麼難嗎?去做頭髮有那麼難嗎?換新內衣褲有那麼難嗎?說要減肥還不是猛吃。
#21
樓主~我以前也是這樣喜歡對方的,得到的下場都是自己白癡了,所以你應該走出來下個會更好,整理好自己更亮眼,他才會後悔當初怎麼沒選你。加油喔~一定辦的到的ps:我以前也是超胖的,對方嫌棄胖不美然而努力讓自己瘦的,現在他後悔死了我們也結束了,那種男人不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