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1.跟戴眼鏡沒有絕對關係,知性氣質女戴眼鏡依然知性美;如果想戴,戴副有修飾臉型的眼鏡如何?找精品一定有。
2.化妝技術不好的話,不妨化裸妝,添增氣色,眉毛不會畫就去飄眉,睫毛不長不密就去植眉,但是不要植那種長到很噁心像特種行業的那種,太誇張。
3.很多女人都是用頭髮來修飾臉型,找個設計師吧,髮型會改變外在氣質喔。
4.內衣褲隨人我倒不認為要多撩人,但是比這更重要的是運動減肥,這不是為了取悅男人,而是健康問題。
5.該修正的是你根本不愛自己的那顆自卑的心,你已經自卑到可以隨隨便便愛上任何一個男人了,我快看不下去了,我要是你媽媽會心疼憤怒的。你的價值不是由隨便一個男人愛不愛你來認定,而是你要愛惜自己啊
上述1-4點都是為了愛自己,把自己外型管理得乾乾淨淨的,自己照鏡子也會很舒服,身材輕盈做事有活力有精神,容光煥發就算沒戀愛沒關係的,自己愛自己很浪漫呢。啊,我在你這個年紀超級愛自己的,在美女如雲的班級我一點也沒自卑過,加上多探索自己的興趣專長有重心,天天開心來著。你有我嫉妒的美好青春,更要愛惜自己。
說實話,你文中這個是渣男,沒營養沒意義的魯蛇,這種人竟然能讓你一再發文求救,把他當成寶,這也太奇怪了。
#23
回樓上
1.本身長得醜,類似阿匹婆的臉孔,再戴一副黑框眼鏡有知性美?
2.這輩子沒化過妝,連一隻口紅都沒有,畫眉毛更是天方夜譚等兩岸統一。
3.髮型短又油,類似小丸子媽媽的髮型,死不肯花錢投資自己找好點的設計師,你覺得呢?
4.本身就胖,矮肥短身材加上駝背,傳給對方的照片都用修圖和角度搞詐騙。外表都不在乎了,內衣褲更是亂穿,只看到個鬆垮的歐巴桑胸部。
請問這樣的外型,有那位男士願意和她交往?
#24
有時間陪人家交往到有女友為止,怎麼沒時間改變自己,等人家有新女友或要結婚時你又要來靠么。
#26
我#22,強力認同#27,按一萬個讚都嫌不夠^_^
我身邊也有這樣的幸福肥女孩,不過前提要保持乾淨不邋遢。
反而有些自以為美的女性,被騙了。
個人覺得是「吸引力法則」,像樓主會愛上渣男,真的是心態問題。就像有些男生哭訴女友因為拜金劈腿,可是…問題是這些男生就是會被這種女生吸引,怪誰呢?
自己要過得好比較實際,自己都不愛自己了,生活沒有重心,愛情不會是你的浮木!
#27
14 18 20 21 22
我沒有說我不打扮啊
我很愛打扮自己呢
也沒有戴眼鏡阿???怎麼冒出來這個
對方是韓系boy我是走暗黑歐美路線的
我也想過是不是因為我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但我很愛自己會去運動會上髮廊會做很多讓自己開心的事
我減肥是因為過年變胖了
但身材是適中的
我只是想知道是否繼續跟他當朋友而已
現在也沒聯絡了
感謝各位的指教
現在也一直都有在向前走
只是偶爾還是會難過 所以才發文
我是原po 我也沒有被害妄想症
#28
版主有問題的恐龍妹,大家請勿回覆 去做自己的正事~
#29
我是討厭外貌魔人 一到版就開始嫌不停
說話沒什麼內容 只會喊恐龍和阿嬤內褲
不過外在(不只外貌)的確是非常重要的
第一印象決定後續發展是心理學不變的真理
只是每個人對其能接受的標準不同而已
當然後續還是看內在涵養和怎麼去經營關係
#35
沒辦法,版主外型不佳沒其他追求者,現在只能加減配合裝乖,看看能否變成正牌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