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人交往了5個月了,他是英國人住上海47歲
剛認識時他說離異有一個小孩
說實在的我一開始認識他並沒有預料會很認真的感情
當然也不是玩玩的心態,只是因為對方的感情背景
讓我在交往的過程讓自己不要去奢望未來,卻也想好好談場戀愛
這5個月來,他來過台灣3次所以我們見了3次面
但每一次來都是因為工作關係,並非為了我來
我也和他提過這件事,他承諾月底安排時間一起去旅行
但是不知為何覺得會有變卦
他是個老闆,常出國談生意
每次來找我卻都沒有任何的見面禮
我不是說要送我名牌包什麼的
只是,連一個小小的禮物或伴手禮都沒有
甚至連一個小小的巧克力都沒有
吃飯有時吃了2.3千他會一臉訝異
我不是吃人手軟的人,我也有回請他過
只是覺得,對他來說花錢在我身上好像不值得?
如果他一直表示很在乎我
應該不會表現如此小氣
後來我發覺他從不說"離婚"這個字
我下意識問,你是不是還沒有離婚
即便他提起妻子都說是"前妻"
他一直都使用separate這個字,當然也有分居的意思
但當初他用這個字時,我意會他是離婚了,因為他稱妻子都叫ex
後來他才說財產已分清,但還在走法律程序
好,無論他有沒有分居,今天在法律上他還是有婚姻存在的,對吧?
再加上他有小孩,事情就複雜了.
這次他來也是工作,我們星期五晚上碰了面,原本說隔天星期六整天陪我
突然在星期六當天早上傳訊息說要搭晚上飛機離開
說是因為前妻"現在才跟他說兒子有學校活動要他出席
其實我真的很不愉快,即便更改機票或是突發狀況都有合理的理由
我依然覺得很錯愕很不舒服
雖然我還是開開心心的送他去機場
但是心理已經覺得這樣的情況似乎不妥
所以他離開後2天跟他提了分手
說明他的婚姻背景讓我覺得自己在這樣的感情理是不對的
也表示遠距離讓人感到無法掌控
但謝謝他給我的這段日子
雖然他說明白我可能無法接受他複雜的背景和遠距離
他不想分手但他選擇尊重我
也給了我祝福的話語
我相對也回應他祝福,也謝謝這段他給我的回憶
以為就此結束
他最後又傳了一個訊息說
"這是我最後一封訊息,我很訝異你對我們交往沒有任何感言?
說不定你還有跟其他人在一起?? 算了不重要了,祝好運,再見。
我雖然心中有失落
但是希望這樣做是對的
無論今天他是不是有婚姻有沒有欺騙我
但我覺得他似乎不重視我
請問大家,這個人我值得嗎?
你們覺得他有像他說的很重視我嗎?
#1
他根本沒有重視妳
而且感覺妳是小三,男人嘴巴說出來只能信一半就好了
如果真的重視妳,他會邀妳一起去,就算學校活動,如果妳真的是他女友也可以一起出席才對
而且他事業做很大的話至少花錢也不至於小氣吧,就我個人感覺說不定他也是唬爛的
#2
原本婚姻之外出現的就是小三
只是相較一般的更不重視而已
你是不能夠曝光上檯面的存在
所以怎麼可能像一樓說的帶去
而最後一封訊息顯示他的態度
意思是假挽留其實有沒有沒差
認為你很和他一樣是玩玩的人
無論他今天是否重視和愛過你
離開他這決定絕對是不會錯的
不屬於你的早點放下對自己好
慢慢重新整理自己別再交集了
#6
他應該是很重視妳才會回頭酸妳
妳願意的話應該再給他一次機會
至少證明妳沒劈腿
再一次不行再分開也不遲
連再一次的機會都不給有點太倉促
#7
有配偶的人給個毛機會
給機會讓自己被吉嘛
清醒一點 他本就不屬於你
#8
挽留絕對不是重視
只是得不到嘴一下
和可惜少了個玩具
#9
挽留不是重視
只是不甘心上釣的魚沒了
浪費他那麼多時間去經營
你離開是睿智的
#10
別的我不確定,但是他一定很小氣
連個小禮物都沒有,吃飯吃個台幣兩三千也在大驚小怪,上海的消費也不低
#11
會不會有白種人的優越感,以為自己很珍貴,不想花錢。還是遇到的台灣女生,都會為他掏錢。
感覺是很自戀的人。
#12
我原po
一開始我以為他是離婚了,後來才知道是分居
這一點讓我相當錯愕,也不願落為小三
以後當我自己結婚了如果遇到ˋ這樣的事,我也會很氣很傷心
無論他和老婆如何,我都覺得還有法律上的關係我就不應該介入
說穿了就是覺得自己很廉價
等於他每一次來就是陪睡,我好像情人一般
但是連一個禮物都沒有,讓我覺得這情人當的也太卑微
雖然我不是想當情人
最後他這樣酸我,或許是給自己一個台階下
我相信他不會挽留,挽留我們也不會有什麼結果跟未來
我只是突然覺得他好自私
嘴上說得很在乎很重視,但最後還要這樣質疑我
就是沒有重視我的意思
如果今天他是離婚有小孩,雖然複雜但起碼交往還心理踏實
今天他只是分居,還有孩子,我等於介入別人
所以思索了一陣子,知道有感情很難開口分開
但是希望自己做對的事情
難免失落難過
但真心覺得自己不要淌這個混水
#15
#14 謝謝你! 我會給自己一點時間的!
#15…不是啦(笑)
其實自己很明白,他也這麼阿莎力的同意
我是覺得趁自己還沒完全身陷的時候退出
我沒有拿過他一分錢也沒有要過一樣東西
我純粹的只是想要一段正常的戀情
我不能說他對我不好,只是也沒有特別好
自己也有付出對他關懷關愛
只是感受不到他真誠真心的關愛
後來得知還有婚姻
想要為自己勇敢的做出決定
#19
嗯,所以,原PO當初跟他怎麼認識的呢?(他在上海妳在台灣,是嗎?)遠距的前提下「選擇」跟他交往的理由又是什麼呢?
#22
#塔羅
對的,他在上海我在台灣
說穿就是網路認識的
一開始雖沒想太多但也並非玩玩
看他很真誠所以就持續聯絡
五個月來沒有一天斷過
但其實中間有過很多讓我想放棄的時候
說實在的,我們見面的時間沒幾次
就好像是筆友,有的只是心靈上的慰藉
自己也覺得沒有未來可言,一開始時
我也反省自己
或許一開始就在不對的地方認識
我怎麼看對方,對方就會怎麼看我
這次見完他後莫名的一股空虛
覺得這一切都好不真實
在加上他的婚姻
我覺得自己不知道維持這段感情要幹嘛
如果他真的對我很有心很在乎
我應該不會常常感到失落沮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