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我做對了嗎?文長

#23

雖然這裡會罵小三罵很慘
不過說真的為妳感到不值

#24

樓主算很好了
不像其他區的hen可怕

#25

看了都覺得
真的不能惹女人啊…

#26

看了都覺得
真的不能惹女人啊…

#27

所以不要到處拈花惹草

#28

#24#25

真的無心當小三,直到發現事有蹊蹺後才決定離開。
無論今天他跟老婆感情如何,在法律上他們仍然有婚姻關係,我覺得我就不應該存在。
在還不確定的時候我也曾懷疑過,很多時候感到這段感情很不安,覺得那裡不對勁,直到確定他是還有婚姻的時候,像是被打了一槍。
在加上他來找我雖然都說的好聽,但我覺得就是想上床。
因為他從來沒一次跟我相處24小時過,如果真的是男女朋友,先不論他有沒有婚姻,一般情侶久久見一次都會想一直黏在一起吧

#29

能像你一樣清醒果斷的真的不多 欣賞你

#30

#30
謝謝你!!!
我也不希望自己一直欺騙自己
去相信那些我無法証實的東西
既然他還有婚姻,我也希望人家有個安寧的生活
也還給自己一個安穩的生活

因為有這麼一段經驗和插曲
我想多少得到教訓和長一點知識

不屬於自己的就放生放手
即便得來也不一定會更幸福

謝謝大家!!!

#31

兩個字:加油!
為你打氣,放手心更寬^_^

#32

我的情形和你相反
也是遠距離,他離婚了,可是因為小孩,前妻留在家裡,只有照顧小孩整理家裡,其他都當作隱形人,來台會給我買禮物、買訂婚對戒、吃飯開銷都他付,也給我生活費。
我相信他和她早就沒感情甚至因為她,回家不像家…也相信他是因為當初自己選的婚姻才負責到底的良心…
這問題比辦離婚還令他難處理

#33

#34
我是樓主
其實我一直覺得,第一他如果還有婚姻,無論是完美的還是分居的,還有婚約就是事實。
那麼有小孩就又更複雜,我這次分析自己的狀況,無論如何我都是被吃死的,也覺得我好騙,我甚至連禮物都沒有哩…看看人家多不把我放在眼理。
好,沒關係,我已經毅然決然離開他了。

你的狀況如果真的確定離婚了,但有小孩,這個問題也會一直存在。
我也想過這個問題,因為他們一輩子都是一家人,即便是離婚了。
孩子是共同的,往後他們還是會有很多互動
這是避免不了的,所以自己心臟要大一點,如果要接受這段感情

所以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當然有婚姻的我們不要去觸碰
那麼離異有小孩的,還有其他的問題
他不可能會放棄跟孩子的互動,如果他很愛孩子
但如果今天他離異,對孩子照顧放任的話,也要考慮(我是說如果是這樣的情形)

只是有的時候我都會想,到底直不值得
如果我是從未婚的身分,如果要嫁是不是也該嫁一個沒有婚姻過的男人
當然不是說離過婚的人就沒機會找到真愛拉
只是說,如果沒有遇到真的對的人,是不是不要輕易去嫁給這樣背景的對象
因為往後會面臨諸多前妻和兒子的問題
如果你做好萬全準備,就勇敢去愛吧

我只是有感而發…希望沒有冒犯到你

#34

恩…感覺是有像被包養,屬於大方的

#35

覺得包養+1 而且未必口頭說離婚就已經離婚了

#36

#34
1.確定男方已經離婚?
2.就算離婚,你們的關係還是包養關係。屬於不對等的對價關係。

路人我覺得還是樓主頭腦比較清楚。只要有孩子,那層關係是永遠切不斷的… ,見過再婚的人,夫妻再怎麼努力,也無法處理前妻的小孩的問題。管教她,會被說是後母,放任她,也被說無心,最後兩人因前妻小孩而離婚。男人也會因為對小孩虧欠而溺愛。

#37

我原po
我個人也是覺得要真的確定對方是真的離婚了。
上網看了一看才知道,原來分居3年以上就可判離婚,但若是還有婚姻關係即使分居,有一方有其他伴侶是可以被告通姦的,不就好在我即時閃人。
要是被元配發現我還要吃官司!神經病
有好好的日子不過,男人也不是只有一個

所以說我們都很容易被沖昏頭
也很容易被情感牽著走

人家分居都五年還沒離婚,看來也是有很大問題。
我跟他說我要的他給不起,他吐我是我自己給不了自己。
今天我果斷說再見,就是給的起自己幸福的權利!
突然怒

#38

樓主
真的很欣賞你ㄟ
你的理性讓你成為閃閃亮亮、值得珍惜的女人
有幾個人在這個關卡頭腦如此清晰的
痛就痛這麼一次了,以後不會再有這麼尷尬的事情了

#39

還敢說你自己給不了自己,看來那爛人把婚姻狀態搞成這樣也是爛男會做的事。

我確定他離婚了啦,
不要這樣酸我

各位貓男女們,如果老公養老婆,就不算包養嗎?也只不過差在那個人類創造出來的”婚姻制度”
殊不知有多少當老婆的,沒禮物沒鑽戒也沒房子,還要為了”世俗的婚姻”葬送一生、生孩子帶孩子伺奉公婆更慘的還要被劈腿離不了婚忍氣吞聲XDD
彼此心裡的認定和忠貞比任何外力證書約束來的踏實心安,禮物那些的都是加分~而沒有結婚必有的減分

#40

我覺得樓主做的很對啊!
只是以後不要再被騙了
青春寶貴要好好珍惜
不會覺得有冒犯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結婚
結婚有什麼保障?
萬一老公欠債,太太也有責任,不管如何,這時代,婚姻到底什麼保障?
又不是沒結婚就不能在一起,不能給她買房子,也不是不能生孩子,孩子和父母也是可以住在一起,沒結婚就不是親生的嗎???二人都單身,在一起又不犯法,
就像樓主的那個爛男,沒離婚還出來搞人家,真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