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生下孩子,樓主能再婚的機會微乎其微,只會一直遇見騙砲的。
2、生下孩子,樓主心理的重心放在孩子,但想過孩子需要一個完整的家嗎。
3、生下孩子,樓主孩子能接受自己是媽媽劈腿後,讓自己過苦日子的媽媽嗎?
4、生下孩子,樓主想過找不到對象後,自己也老了,孩子也不願養自己的日子嗎?
#40
1、生下孩子,樓主能再婚的機會微乎其微,只會一直遇見騙砲的。
2、生下孩子,樓主心理的重心放在孩子,但想過孩子需要一個完整的家嗎。
3、生下孩子,樓主孩子能接受自己是媽媽劈腿後,讓自己過苦日子的媽媽嗎?
4、生下孩子,樓主想過找不到對象後,自己也老了,孩子也不願養自己的日子嗎?
#41
小王的心態
1、他比你老公體貼點,所以比你老公強就可以騙砲
2、他不必負責你的人生,負責你的柴米油,所以只需要一點體貼你的女兒,你就感動十分。
3、他覺得是你的老公爛,浪費你的人生,所以送你一些關心和精子,是安慰你
4、他不要你生下來,因為你和你的小孩,未來是他的絆腳石,在場面上做足,日後好下場。
#42
回頭來說,
樓主因為老公婚姻問題,還有生活重心問題,
遇到了一個假裝體貼就能騙砲的渣男,以為是遇見的真愛,
其實只是心情低落,沒有自信心,找在漫漫黃沙中找一個綠色沙洲,
不料碰到了仙人掌。
將自己好好打理吧,工作上,生活上,人生重心上,好好打理,
必能遇見和你進行下一段溫暖愛情對象的。
#43
認同#63#64 很中肯
不過一個巴掌拍不響 物以類聚
只會一昧自私的人 不會有真愛
#44
#63、#64、#65
很理性的貓男,大推,比樓上那些男權、女權吵個不停的貓男貓女清新多了^_^
#45
我是原PO
有人說我看到在吵就不出現回覆,不負責任…
我是一直有刷新在看留言,只是因為都在吵男女…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63.64.65 可能真的就是如你所說…我真的很沒自信,
遇到一個對我好、願意這樣親近我的,我就發瘋似的喜歡上對方…
我現在還在猶豫到底該不該拿掉…
#46
嗯,原PO,一碼歸一碼考量吧!名義上的丈夫爲了爭撫養權的原因是什麼呢?(既然他都不聞不問?)報復妳?還是?他知道妳跟別人這段還懷孕了嗎?
至於要不要生,妳目前有足夠經濟能力生養嗎?(包括現有的女兒?兩個小孩?)
#47
我是原PO
#69 根據我的感覺,他的個性就是不會交朋友,他實際上也真的沒朋友。
所以他是不是覺得這次離掉以後就結不了婚?所以也想搶小孩,怕以後就沒得生了?
他不知道我現在的情況。
經濟部分我本身省錢就撐得過去…
但是家人是說「如果沒要結婚就不要生,你自己一個人還要工作,到時候生小孩不能工作,哪來的錢」
#48
單親媽媽
你也許覺得你撐得過來
但是單親小孩呢??
小孩撐得過來嗎??
不要再製造更多憤世的孩子了
這個社會已經很糟了
#49
說情感,就生下來。
談理智,就拿掉吧。
千萬記得,生下來,法律上仍是屬於名義上老公的孩子,而且,這也是通奸的證據喔,給您參考。
#50
可能只是因為你暫時婚姻不幸,導致你很想投入另一個人懷抱,但是那個人不是好人,冷靜想想,但你沒剩多少時間考慮,你是為了這個男人才要孩子嗎?如果他不要你,你有辦法自己撫養嗎?金濟許可嗎?
#51
不管是女兒還是肚子裡的 真可憐
有這樣的媽 真不夠格當人母親
#52
男的當然不會要絆腳石的
生下來孩子也不會幸福的
要他怎麼和女兒相處下去
說是和體貼的uncle生的?
且是在爸爸還在的時候呢
不管是對孩子們 兩邊男的
都不會有好結果 只會自私
廉價喜歡 甘願被上 就想生
完全沒考慮其他 真辱母親
#53
無腦,唉
懂得什麼是真愛嗎
你根本沒談過戀愛
因為你連保護好自己跟孩子都不會
只是可憐了無辜孩子
請別生下來,不然會害了這個孩子
#54
原來如此,所以原PO,自己的家人這邊知道妳懷孕的事了?嗯,那麼,妳覺得有辦法在肚子大起來以前搞定離婚的事嗎?會不會雪上加霜呢?本來扶養權妳應該有勝算的喔!畢竟小孩還小,似乎傾向給媽媽的機會大一些,而且可以舉證對方不聞不問,加上妳經濟獨立,養她也不成問題(細節有問過律師嗎?),但倘若名義上的丈夫知道妳懷了別人的小孩,應該不會就此罷休吧?會不會到時連探視權都汲汲可危?不是剪不斷理還亂了嗎?不如捫心自問,會有了那位的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呢?(是想留住他,所以當初沒有確實避孕?)孰輕孰重,魚與熊掌的取捨再仔細斟酌吧~祝福妳囉!
#55
做了不該做的
還能會有什麼福
報應不在孩子身上
就已經是萬幸了
多積點陰德吧
#56
我媽要是那樣
大概我即使不會恨 也不會想養和待在身旁
有這樣的媽媽我會感到很羞恥
甚至對以後的人生和婚姻都會疑惑吧
#57
“而我在十二月底認識了一個男生,當初跟我說他單身,之後才知道他有女友
但是我已經喜歡上他⋯⋯真的放不掉⋯⋯”
—>這部分我暈船的時候也經歷過,甚至還想替他生小孩(對方已婚我未婚)。 想想幸好沒有,現在清醒了。 生小孩 帶孩子的不容易,你也經歷過,怎麼還這麼天真?
"現在我可能有了他的孩子⋯⋯他希望我拿掉,但是我真的捨不得⋯⋯ "
—>能體會,但是我很恨這種人,腦子不清楚。 明明不可能在一起你是不是內心想要用小孩綁住對方? 就算一點點也好? 這樣子不會幸福的,不要自己騙自己了。 我姊姊就是這樣! 當初都鬧到要分手,卻還讓男生射精在自己體內 (更不要說是主動自己要求男生這樣) … 現在小孩子生了三個,姐夫整天在外面外遇包二奶。
請你不要當一個幼稚的家長 (姑且把法律問題放一邊)。 如果你要生,妳先冷靜想想有沒有人可以幫你一起帶小孩,你是否需要上班? 是否你的經濟可以讓你多帶一個小孩?
#58
真的很納悶
怎麼會有人真喜歡有伴的
甚至各種委屈求全
#59
用孩子綁住男人注定失敗
放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