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即將離婚,且可能懷了別人的孩子

#20

感情這種事情錯綜複雜,生活是自己要過,自己能接受就好

#21

一樣違法 一樣噁心 一樣不道德
自己能接受就好 那叫不會負責

#22

違法出事都是她自己的事情,妳這麼生氣幹嘛,你是被劈過喔內心破洞是不是

#23

沒被劈過 #27才像吧
男女都一樣 卻只會偏袒婊

#24

版主的離婚拖了二年,所以還是「即將」嗎?
妳遇到爛人,不止一個,何苦再帶孩子一起受苦?
婚內外遇,不管是什麼原因,妳就是在犯罪,傷了自己也傷害孩子。
妳的心想要有歸屬,所以要用孩子當成連繫工具,妳不覺得對孩子很殘忍嗎?

#25

我 渣婊都一樣開罵 不偏袒誰
只是就是有人特別偏袒婊子
只因是女性

#26

認同#33 所以真的很自私

#27

就算監護權是你的
你女兒長大知道只會更看不起你
即使你自認曾經付出很多也一樣

#28

錯誤的個性招致錯誤的姻緣
再來求救依然會重蹈過去
從你老公到小王都是
苦了你的孩子了

#29

認同#38
不過同戀和出軌差多了
時代觀念再不濟也不至於如此
尤其若是知道媽媽是婚內出軌
還是那時候懷孕的
而且會婚內出軌也是不尊重女兒

#30

差多了
再多理由出軌都不該被合理化
否則渣婊只會越來越多

#31

離婚前懷孕的不論生父是誰都算是婚生子,
在法律上你現任老公都能主張權利的,
照原po的敍述如果現任家庭不是很和諧,
生不生都要冷靜多多慎思啊!

#32

我只覺得外遇合理化非常噁心
那這樣也無須法律無須當個人
叫渣婊回歸原始做畜生就好了

#33

我母親也是個婊
所以更能體會可憐的女兒和胚胎

#34

這個版好吵啊,最近都在吵男權女權,真是受不了的兩人

#35

對啊,好吵,樓主就消失了!
果然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話說,真的想知道長得什麼樣

#36

因為有人雞巴癢,想被幹又怕病毒.
不敢結婚,又怕別人幸福.

所以一直發這種洗腦外遇文.
就醬子,粗俗又直白的答案.

#37

吵的是那個一直在說女權的

#38

你覺得渣婊能理性
那就不會幹出這些事

#39

可憐了孩子
樓主你別這麼自私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