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感情這種事情錯綜複雜,生活是自己要過,自己能接受就好
#20
感情這種事情錯綜複雜,生活是自己要過,自己能接受就好
#21
一樣違法 一樣噁心 一樣不道德
自己能接受就好 那叫不會負責
#22
違法出事都是她自己的事情,妳這麼生氣幹嘛,你是被劈過喔內心破洞是不是
#23
沒被劈過 #27才像吧
男女都一樣 卻只會偏袒婊
#24
版主的離婚拖了二年,所以還是「即將」嗎?
妳遇到爛人,不止一個,何苦再帶孩子一起受苦?
婚內外遇,不管是什麼原因,妳就是在犯罪,傷了自己也傷害孩子。
妳的心想要有歸屬,所以要用孩子當成連繫工具,妳不覺得對孩子很殘忍嗎?
#25
我 渣婊都一樣開罵 不偏袒誰
只是就是有人特別偏袒婊子
只因是女性
#26
認同#33 所以真的很自私
#27
就算監護權是你的
你女兒長大知道只會更看不起你
即使你自認曾經付出很多也一樣
#28
錯誤的個性招致錯誤的姻緣
再來求救依然會重蹈過去
從你老公到小王都是
苦了你的孩子了
#29
認同#38
不過同戀和出軌差多了
時代觀念再不濟也不至於如此
尤其若是知道媽媽是婚內出軌
還是那時候懷孕的
而且會婚內出軌也是不尊重女兒
#30
差多了
再多理由出軌都不該被合理化
否則渣婊只會越來越多
#31
離婚前懷孕的不論生父是誰都算是婚生子,
在法律上你現任老公都能主張權利的,
照原po的敍述如果現任家庭不是很和諧,
生不生都要冷靜多多慎思啊!
#32
我只覺得外遇合理化非常噁心
那這樣也無須法律無須當個人
叫渣婊回歸原始做畜生就好了
#33
我母親也是個婊
所以更能體會可憐的女兒和胚胎
#34
這個版好吵啊,最近都在吵男權女權,真是受不了的兩人
#35
對啊,好吵,樓主就消失了!
果然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話說,真的想知道長得什麼樣
#36
因為有人雞巴癢,想被幹又怕病毒.
不敢結婚,又怕別人幸福.
所以一直發這種洗腦外遇文.
就醬子,粗俗又直白的答案.
#37
吵的是那個一直在說女權的
#38
你覺得渣婊能理性
那就不會幹出這些事
#39
可憐了孩子
樓主你別這麼自私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