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另一伴 你 妳們要的是什麼?男生女生都進來討論看看

今天有人問我 對於感情另一伴 我要的是什麼?
可是我卻說不出來 ,大家呢? 說說看妳 你們的

#1

我想我對他的感情要求就是,對我好、不限制我跟我朋友的交流、吵架的時候不要對我罵髒話、不限制我跟誰一起打遊戲、不要因為自己心情不好就兇我
基本上我男友很稱職,不會在外面亂搭訕女生,也沒有妹子,對我很專,所以其實他除了需要包容我任性的臭脾氣以外其實還好wwww
(你打這麼多了叫還好…?)

#2

頭香欸wwww

#3

踏實,分享,心靈依靠!
前幾年,我單身時,我覺得我擁有再多,我都覺得我很空虛,這種感覺在我休假當天最為強烈。(這裡指的是我真心愛的人。不是我虧虧她而她為了拉風而已的女孩。

#4

没明白题目意思。

#5

没明白题目意思。

#6

没明白题目意思。

#7

回#3 沒錯就是這樣 休假 或晚上時很空虛
其實我朋友會這樣問我,是因為我喜歡上1個玩咖,我婚變過 不該是這樣阿,當他問我我想要是什麼?我卻說不出,人生痛過ㄧ次就好。為什麼我這麼不會想。

#8

媽的,我就是前女友交往7年,論及婚嫁了,但後來卻因為吵架加上遠距離,後來無疾而終⋯靠,我心痛2、3年欸。我不敢說我擁有很多,但是那幾年朋友們看的出來我很心痛、空虛。每當休假,朋友們、夫妻檔就會怕我自己一個在家無聊,好意約我吃飯出遊,但是後來我發現這樣更慘⋯因為我一個人…
那時才真正體會到,對我而言另一半最大的需要是「踏實,分享,依靠」

#9

回#8 我是交往7年多結婚8個月他外遇,離婚 也是這幾年才走出來。但我怎麼體會不到。你方便留line聊嗎?很多事想問你

#10

你體會不到什麼? 你喜歡上玩咖?為什麼妳會覺得他是玩咖?

#11

我說我已經婚變過,竟然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玩咖 是跟他聊天過程中慢慢感受到

#12

先睡了很晚了,你可以多跟他互動看看,但是自己要預設底線,如果他真的如妳所說,也不是妳想要的,那妳自己要多考慮!不過是說,你已經說妳喜歡上他了,這互動下去,有底線都變沒底線了,呵呵!愛到卡慘死。你離婚過,確實要更謹慎!!

#13

哈 我們沒聯絡了 對方其實本來想跟我玩玩 但他說越了解我越覺得不行 我是好女人
只是該死的 我還是好想他

#14

#14那你就再重蹈覆徹

#15

誠懇、有上進心、有品味、完美主義

#17

嗯,自己對能成爲「另一半」的人並不存在任何的「預設立場」或「理想」中,而是當實際相處起來「感覺對了」就是囉~通常我稱之為「歸屬感」這樣,所以,擺在所有「條件」之前,如果今天面對眼前這個人,讓妳有絲毫遲疑、不安,相信就不會是「對的人」囉!給原PO參考吧~

#18

要什麼?
回答問題前我問自己,我能給什麼?
那他要什麼?

想一想,沒有答案,所以,沒有要什麼,也什麼都要吧。:slight_smile:

#19

总结以上可以看出精神寄託和肉体分享。

#20

#10
最奇葩离婚因素是彼此厌倦性爱遊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