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另一伴 你 妳們要的是什麼?男生女生都進來討論看看

#22

我想是陪伴、扶持吧?
我的他這麼說過,他只是希望有人等他下班回家,晚上可以抱著我一起看電視,偶爾一起出去散散步。在他偶爾抱怨工作時我會傾聽,還蠻喜歡我們目前的關係。

#23

因為在外國上班與前任遠距離,最終被劈腿了

我也沒有什麼要求,只要能讓我有安全感就好,

而我依然相信感情的永恆(唯獨對前任不信)

對另一半的誓言永遠是:愛妳愛到妳不愛我為止

#24

想了半天列出一堆條件
但發現沒有一個是必要的
總覺得挑三揀四只適合找結婚對象
但愛人…始終沒有標準答案

#25

認同#25
以前總想一堆條件
遇見了真的就沒輒了

#26

only love me , no like other girl. and if i should, so we just have sex together.

#27

我覺得要交到一個不出軌的女生我就很滿意了。

#28

#28 你前女友出轨吗?不是每个女生都会出轨的

#30

我覺得嘛。。
爬山,游泳,唱歌,健身等等,希望另一伴會運動。
個性獨立,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也能清楚表達現在的情緒是高興還是生氣。
工作專心,私line到半夜的習慣最好不要,
討厭女生有乾爺爺乾爹乾哥乾弟閏蜜等無血緣四代同堂親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