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是非常單純的處男像小孩子一樣,女方有點愛玩交了5~6個男朋友,女方為男方付出很多,男方也大大回報女方,但是就是無法接受她,姊姊我認為感情沒有對錯,只有適不適合,也許男女雙方都沒錯,只差在情不情願而已,想聽大家的想法.
#1
簡單來說就是男生有處女情節
結束。
#2
姐姐我自己是處女得到真愛
但是我認為真正愛你的人會包容一切
不是處女,只要付出真心不隨便,男方還是愛,但如果是處女,「更」好
重點在於女方每段戀情隨不隨便,反而跟是不是處女無關。
所以我覺得你舉的例子的男生,並沒有多愛那個女生。
#3
處女膜也是可以重建的
叫男生出錢阿
要幾次有幾次
#4
這是個性問題
不喜歡女友被太多人幹過
#5
幸好男生明說拒絕
總比有些男人猛利用感情
最後又拋棄或是搞失蹤
#6
每一個人都有選擇愛與不愛的自由吧?
#7
這感覺跟個性無關
就是男方比較保守有潔癖
因為他自己是處所以會希望另一伴也是處
我自己就還好
我第一次給有很多經驗的男友
反倒不用擔心對方沒經驗而弄得不舒服
說真的我真的不相信跟是處結婚之後就不會有任何問題…
#8
*7楼,我男友第一次给了有太多性经验媳妇,他说没感觉只觉她阴道内外湿冷。
#9
*4楼,
这可以理解,换个性别你也难接受。
#10
*6楼
也别忘记曾暗许下的爱的诺言。
#13
如果男方表態的很清楚,女方還是願意付出,那各取所需沒啥不好。周遭很多結婚的幸福的女生,幾乎都不是處,反觀一些還沒經驗的卻遲遲找不到幸福(指的是想婚還沒結婚)。贊成三樓的說法,男生愈在意女生是不是處,更容易被技術性的欺騙,反正裝痛和流血就行了XD
#14
男人不會因為是不是處而愛或不愛你
但會因為是處而更多點珍惜和疼愛的
#15
#14
男人不會那麼容易被騙吧
我以為自己的膜被腳踏車弄破了,所以沒講
可是他都知道我是處
這種事情很敏感,男人沒想像中好騙
#16
#16,因為你第一次的時候表現的就像個處啊!!!有些女生毫無經驗,卻因為第一次不流血又不覺得痛而被懷疑不是,而有些經驗豐富的女生卻能讓男生相信她是處,台灣的性教育並不確實,很多人都是帶著一知半解的認知去判定有無經驗,這實在是很多餘也不必要的事。
#17
#17
原來真的有這種表演天賦的女生,你說的也是,我第一次太緊張了無法放鬆,嚇到他只敢用手不敢進入。
#18
#20,我#16
我是以為我不會流血,結果他進入時流血了,然後兩人嚇傻了愣在那裡,現在回憶起來,青澀的好好笑。
相信這件事很重要,現在人沒有處女情結,可是約砲暈船多,男人難免以為失去處女膜就是隨便,也因此,「相信」是多麼溫暖真切啊,你很幸福喲。
我覺得樓主舉的例子純粹是男方不愛女方,跟是不是處女無關。如樓上所說:每個人都有選擇愛與不愛的自由,我覺得沒必要跟是不是處女扯上關係。
#19
認真說起來,我有兩任男伴都在做的當下疑惑問過我:「妳第一次?」
我不覺得我裝的很像處女啦,也沒必要裝,畢竟兩位都是情場老手花叢高手,但是很顯然的,男人並不一定都是對的。xd
#20
綠柳的話讓我更疑惑啦⋯⋯
我的解讀是只要女方付出真愛,青澀與靦腆、甜蜜與緊張都會讓男人心動。
算計來、演出來的愛終究不能長久。
依稀想起女兒學校老師說的話「只要付出真心,第幾次都很重要,沒有必要糾結是不是處女」
我到老公不行之前的每一次都是真切的、享受的、溫暖的,以至於現在的無性生活還是那麼珍惜,現在在等另一半回來同床。(他又去監督工廠了),性愛的美好記憶是可以存在記憶的匣子隨時打開的。我連自慰的性幻想都是滿滿的他,哈哈哈。
「相信」這件事很重要,我到現在也一樣願意相信與交付給他。
#21
我會被誤以為處女,其實最主要原因是,我單身時期幾乎沒有性生活,所以再次做時,其實都跟第一次一樣痛呀!
不過因為本人幼年就不是處女了,所以,我沒什麼覺得男生會不會因為我是處女就比較珍惜或糟蹋我,他們會誤以為我處女,也只是因為弄痛我了。
與其去在意處不處女,其實我反而覺得對性的態度比處女還重要,畢竟,技術性處女也是一種處女呀呀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