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拒絕了女生,因為不是處女.

#22

我會被誤以為處女,其實最主要原因是,我單身時期幾乎沒有性生活,所以再次做時,其實都跟第一次一樣痛呀!

不過因為本人幼年就不是處女了,所以,我沒什麼覺得男生會不會因為我是處女就比較珍惜或糟蹋我,他們會誤以為我處女,也只是因為弄痛我了。

與其去在意處不處女,其實我反而覺得對性的態度比處女還重要,畢竟,技術性處女也是一種處女呀呀呀呀。

#23

嗯,我認同態度比處女這件事重要^_^

其實我年輕時很糾結,這是從小受的教育使然,認為性是罪惡淫穢的,後來國一騎自行車體會到高潮以後就以為自己破處了,好像也沒想像中嚴重。

沒遇到我老公以前,自己享受自慰,但是對異性靠近自己會排斥、冷淡,能開發我、讓我放鬆就只有他了。

#24

綠柳說沒性生活會痛就是我七年無性狀態時深深的體會,久沒做真的會乾澀 ,然後性冷感。

#25

男人當然喜歡處女
如果有機會可以選擇用新鮮的
那有人自願要被黃過的

#26

#31 我愛過處女,也愛過不是處女
女人自己會調適

#27

#33 女人的身體跟隨自己的心
跟男人睡過也是可以完整的
妳怎麼會知道我沒愛過
處女人人愛
我最愛的女人是一個非處女
她認識我前跟過3-4個男人

#28

#33 妳就別再糾結處女結了
妳的身體要自己保護

#29

臉紅還是有很多從一而終
從處女跟一個男人到底的貓女

#30

哪個男人娶老婆不想娶處女?

#31

#40
娶了之後性不合怎麼辦阿?

#32

#40
可是有女生因為宗教信仰,很堅持婚後才發生關係,然後就被分手了…。
接下來的常識很重要,請大家勞記心裡,也可以教育小孩,處女膜如果受到小損傷,是有癒合恢復的能力,所以運動弄破之類的有可能癒合,甚至經過性行為後又持續一段時候不做,也有可能自行癒合,有些人妻(就是經歷完整的性行為,不是不小心讓精液流進去的)到生小孩前都還有完整處女膜,你看這膜有多強韌,當然也有很脆弱的XD。另外,就算是最嚴格定義的處女,處女膜也會隨著年紀漸漸萎縮,因此有些處女的第一次並沒有流血可能也看不到膜,然後就被無知的另一半當成非處甚至奚落。
講了那麼多,只是希望版上若還有處女迷思的人能頓悟,並分享正確觀念。就連閱鮑無數的婦科醫生都難以判別是否為處,才斬了幾人的貓男又有何能耐分辨什麼是處=.=

#33

#38 妳希望妳的男人睡過別的女人嗎?
還是妳不在乎?
他的鳥被別的女人吸過喔
現在換妳吸

妳的那裡被別的男人開苞又內射
現在妳說他會不在乎?

#34

#41 處女膜被怎麼弄破的不重要

#36

樓上的性只是很低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