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有男朋友的人
與男友認識大約三四年、交往近三年
前任是個渣男就不提了
男友的前任也是個渣女也不提了(已經提完了)
無縫接軌這件事情好像也不太用堤(中間空白約七天)
這些其實都是題外話
進入正題
我喜歡上男友的兄弟了
他的兄弟也讓我簡單介紹一下
比我高大約5公分
比我有錢大約兩個零
前任比我多大概一隻手的手指頭
與他兄弟認識的時間大約也是三四年
是跟我男友一起認識的
曾經跟我男友同時喜歡上我但是最後放棄了
(聽說是因為我的長相…)
我跟男友還有他的兄弟們常常一起打GAME
會一起開著SK聊天
雖然我都是安靜的聽著居多
但是要一起下副本所以偶爾還是得講話
講著講著當然跟大家都越來越熟悉
也跟那個人更加熟悉
這裡簡稱一下好了
被我喜歡上的他的兄弟簡稱S
通常其他人都下線掛麥以後
會剩下我跟S 因為都晚睡一族的
然後這時候 就會開始找話聊
副本打完了也不知道幹嘛就可以聊天拉
一開始我是在問S關於我男友的問題
一些 奇奇怪怪的問題(比方說男生收到甚麼禮物會開心之類的)
S大部分都會很認真地回應
好幾天這樣聊下來
漸漸地發現
越來越期待剩下我跟S的時間
可以聊很多很多
大概 就是這樣喜歡上的吧?
其中有一天
不知道聊到哪裡S突然跟我說
:你跟我妹真的很像ㄟ!
:如果你做到一件事情我就跟你講一個秘密
:妳男友應該不會跟你講吧?
說到這裡我大該知道他想講甚麼
可是我又怕我猜錯所以繼續跟他裝傻聊天
後來他好像受不了了 就說
:我還是跟你講秘密好了
:就是…
:其實之前我曾經有一段時間
:不知道是把你當妹妹還是有愛上你
:後來覺得應該是當妹妹了吧
…我真的猜到了
可是卻不太開心
因為這代表他現在已經放下了
他們這群朋友中還有一個人
簡稱Z好了
有時候會講出一些 出人意料的話
但是又感覺他真的發現甚麼的感覺
他會說:你們兩個是不是想獨處啊?我下線好了啦! (剩我們三個的時候)
: 你這樣打副本跟在S後面你男友會不會吃醋啊?
: 好啊S都對你那麼好啊! 打到的都是你的裝備
可能也許不是有意的
但是就是會突然 讓我 心花怒放一下 接著感到很愧疚
當然S都很快地反駁說沒有這回事啦~
也許會這樣持續一段時間
希望我不會犯下難以挽回的錯誤
我不想破壞很多 現在大家的連結
謝謝大家看完
只是想抒發一下
請不要責備我好嗎?
#1
感覺就是類似小學生自認為的小情小愛
只是因為多一點的接觸還有自我感覺良好
加上當初本來也就不是有多愛男友的了
所以總論 騷女心不甘願犯花痴而已
不愛男友就請放手 別浪費他青春
分了要怎麼玩怎麼癡就你的事了
#2
很多人都會"我也不想"
但實際往往都是能自控的
然後又要自己一廂情願陷入
再哭訴自己的委屈和身不由己
#3
樓下一篇怕渣男的
結果這篇馬上打臉
渣是根本不分男女
#4
#1
請問你小情小愛的定義是甚麼呢?
文中好像沒提過我不愛我男友了?
好像也沒提到我要跟S告白甚麼的?
就是好感
而已
反正久了就淡了
你能夠保證你永遠都只愛一個明星
而不會好像又喜歡上另外一個藝人嗎?
不要說這是兩碼子事情
#2
當你真的遇到的時候
你就不會這樣說別人了
曾經我也是這樣說別人的
就像是今天你眼前有兩個你最愛的兩種甜點
你要選哪個?
#5
#3
渣本來就不分男女
但是渣在我的定義來說
是"利用"
前男友是只把我當洩慾工具
另外的前女友 是在利用他來刺激她真正喜歡的那個人
#6
世間上最慘的事,莫過於兄弟的另一半喜歡上自己,還好我每次都想著,兄弟重要,然後就把電話掛斷或是說我沒空出門。
勸你冷靜,喜歡上另一半的朋友,對方也會被講的很難聽,你也會被說三道四,何苦!做人長長久久,風聲很重要啦。好兔不吃窩邊草,要吃去外面吃!
#7
心理學 人不會同時愛兩個
只有愛的是是後來愛的
但其實最愛的 是自私的自己
久了就淡了? 別為自己找藉口理由了
兩人都能用心經營 勿忘初衷 一起成長
無論多久都還能是熱戀期一樣的恩愛
#9
這兩篇對我而言實在是今晚最最有趣的呼應了。
老話一句,當我們渣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人世百態笑笑看待
#10
所以最後我有提到
久了就淡了
因為我知道我說了我沒辦法獲得甚麼
甚至會破壞他們之前的感情
#7
心理學 只有你更相信哪個學論
並沒有哪個學論是"正確的"
用心經營沒錯
我還是在思考今年要給我男友甚麼驚喜
人生規劃裡面基本上都是與我男友在做規劃
#8
我沒有要做甚麼
只是心靈抒發
就跟心情不好會找閨密聊天這樣的感覺
#11
不夠愛他就請別再規劃計畫
實則浪費他的青春 愛和信任
#12
對啦,男朋友比較重要啦。千千萬萬「不要喜歡上另一半的朋友」亦「不要喜歡上兄弟閨蜜的另一半」
大忌啊!!!!!!!
#14
#11
不好意思我可能沒說清楚
我是說我自己的人生規劃表單
不是與男友討論人生規劃
#13
你在說哪個?
安全感那邊的留言嗎?
也不是要辯解甚麼
只是闡述我的理論跟想法
有性沒性在我這篇文章好像完全沒提到
另外
只是晚上太無聊沒事做才來分享心情的
要不要接受、認同、謾罵、不屑
好像也不太會影響到我
#15
#12
不好意思沒回到
是想好好回應你的留言只是太順手按下送出
其實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如果你真的發現你兄弟的女友才是你真正愛的人
你心裡會怎麼想?
我不是要問你會"怎麼做"
是你會"怎麼想"
我現在說的全部
都只是想法
並沒有任何付諸行動的行為
而我只是很誠實的面對我自己的內心
我知道我是這樣想的
我知道我這樣是錯的
我知道我說出來會被人謾罵
可是為什麼我要說出來?
因為
真正的困難是你必須去面對它
而不是把他藏起來當作它不存在
說不定可以從今天下面的留言找到我的出路
我是在尋求幫助
不是在尋求謾罵
為什麼沒有類似這樣的文章出現
因為怕被罵
怕被貼上與眾不同的標籤
怕被說是婊子 渣女
但是真的沒有人心中是這樣想的嗎?
那麼接下來 你要回應甚麼呢?
#17
#16
說真的 這個回應我覺得太簡短
我也知道不少
可是是"少數"
#18
跟你說,你的情形我真的遇過,我兄弟的另一半喜歡上我。
因為我兄弟跟我很好,所以常常來找我,或是大家一起出去玩,所以變成大家互動或什麼的都常常相處在一起。
彼此都有電話,然後有時候他們吵架或是什麼的他的另一半都會跟我說他們怎麼了,之類的,抱怨或是尋求我代替傳話(因為我兄弟蠻聽我的話)
因為我兄弟工作的關係,有時候兩三天才會回家,有次我的車要包膜,因為我們都會想說就自己包,他就說停在他家包,他弟有空也可以幫我拉模,因為我都晚上11點後才會過去弄車,就自己慢慢弄,然後我過去她就會下來陪我聊天或是互噹什麼的,都很正常,可是慢慢幾天過去,我發現她怎麼都洗完澡才走出來,然後衣服都寬寬鬆鬆的…靠北啊,我當下有時都覺得感覺怪怪的(內心感覺)但是我不會說出來,我也不太會形容那種當下的氣氛,慢慢的,變成我兄弟不再她就會打電話跟我,一開始我也覺得沒什麼,後來變打視訊(晚上深夜)當然也是畫面裡面穿著衣服的問題,媽的到後來變成晚上騎車出來說要找我聊天,我問她還有誰,她說只有她自己一個,我就說不要了,總之這過程三天說不完啦。
我會怎麼想;其實她有跟我說過,也就是類似聊天或是抱怨我兄弟時,我給的建議,或是同樣做一件事,分析一件事,她都會說,欸我覺得你比他更怎樣怎樣的…
我一直在想,問題不是在我,而是在妳,因為妳因為我跟他是兄弟所以也變的常常會跟我相處在一起,是妳莫名的把我拿去跟他比較,然後覺得我好像比較好?或是我真的比較好!但是也不能因為這樣就喜歡上我,我是他的兄弟,妳是他的女人,怎麼變成妳順便找到更好的嗎?
我是最後一次她說她來找我,而且已經到樓下了,打給我,叫我開門,我問她還有誰,她說她自己一個,我直接跟她說,妳回家吧!要來跟我兄弟一起來。
而我這個人是個可以把事情當沒發生過的人,我會幫妳顧好妳的「面子」當沒發生,但是也不準再次這樣,通常女生被直接停止在這裡也就會停了,萬一再來我就發飆罵了。
或許S喜歡妳,但是我覺得妳該冷靜的想想三個人的關係,你接受他也不對,最好的方式就是盡量別在跟他這樣聊。除非妳沒辦法像我這樣把他擋在外面,因為我對於男女關係只有一個大忌,就是兄弟的另一半,另一半的朋友,永遠不要去想! 夭壽打那麼多,也不知道在打殺小了,哈哈哈哈哈哈
#19
對啦,我再補充一個或許是妳的錯的問題,可是這個問題無解,就是妳長的正。沒辦法,另一半的朋友看妳看久了,加上相處互動久了,莫名奇妙喜歡上妳!搞不好除了S還有其他人也…只是剛好S跟你一起game然後聊SK,這樣真的無解,但是他也要有觀念,朋友的女人不可以想,但是她卻說出來,阿剛好妳也…若妳也喜歡上對方那就GG。
一個乾材遇到烈火,阿丟系啊⋯
但是最好不要啦,名聲不好!真的。
克制一下,少了一個S未來還有千千萬萬個S,妳克制整理自己的思緒吧!觀念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