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責備我我很玻璃心,我也不想愛上"那個不該愛的人"

#20

嗯,如果原PO目前只有「好感」、互動「曖昧」的話,也沒有所謂「愛上"那個不該愛的人"」的疑慮吧?愛,似乎沒有這麼「容易」就打幾次 game、一點嘴砲撩撥、甚至沒有「交心」的地步就發生了?倒是比較像是孤男寡女夜深人靜「共處一室」的意亂情迷?將心比心,若今天抒發(或懺悔)的是男友跟一起打副本的女性友人(又是妳的好友)相信原PO內心應該也會五味雜陳吧?祝福原PO在還沒發生無可挽回的一切以前懸崖勒馬囉!加油~

#21

塔羅超中肯

#22

好容易就「愛」上啊!
呵呵…

#23

深夜問題多…平安下線最好
人在深夜總是會有莫名寂寞的心態
此時遇到一位不陌生的人便會容易擦槍走火

既然樓主希望自己不會犯下這樣的錯
也知道彼此這情況會久了就淡
那樓主自己在期待甚麼??
期待對方自己淡??還是期待彼此間未完待續??

樓主不想破壞彼此的甚麼連結??
你跟他的連結??還是他跟妳男友的連結??
打完副本怎不跟男友一起下線??
裝備打完也只剩下農了
畢竟你們的團友Z已經會自認無趣的先下線囉

樓主也在其他回應中提到
你沒有不愛男友也沒有要向其他人告白等等
那是否可以自己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困擾??
星星之火常常足以燎原
除非你滅火的功力強大
或是樓主自認把持功力了得不會迷失方向??

#24

如果原po超過18歲,那我建議投胎比較快

#25

好不容易看完-.-

原PO說 想抒發一下不要責備好嗎
但沒辦法啊
抒發出來就一定要有被責備的準備吧

如同感情若要這樣玩
就要有玩得起的能耐
玩得起自然不用管別人怎麼講了

#26

這叫愛?
妳在逗我?
這愛也太廉價

#27

你確定要在同個圈子製造表兄弟嗎??
我是沒意見啦
畢竟這種大家族的相處模式
很多時候都是看破不說破
說破就結局了

#28

好眼熟的劇情,只是當時一個還只是有在約會的追求者而已,另一位是追求者的好兄弟。

而我是勇敢去接受了我喜歡上的對象,但是最後他也礙於朋友圈子的壓力,放棄在一起。他被逐出了朋友圈,反而至今,我與追求者還是好朋友。

介入者總有很多誤解的美好幻想,但是實際上相處卻又是那麼不同。

#29

#25#26太中肯

#31

以前我的同學女P也是如此,
愛上了成熟男A,
又劈了成熟男的帥氣哥們B,
後來成熟男A心裡受了很大的傷害,
完全不信任朋友了,
同學女後來又火速劈了好聊男C,

結婚19歲,
多年後,
聽說同學女P又劈了同事D,
後來小孩國中時離婚了,

我們不是當事人,
很多網友也是認為能幹就幹能上就上,
不上的是假掰,
對吧。

#33

#31那種婊會這樣不意外啊
一路上都看多了 男渣女婊看了感嘆
好險不是自己遇見了這些…
他們所謂的愛都太廉價而不堪一擊

#34

廉價的愛根本不愛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