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生每天傳line問候,
臉書都有他的讚或回覆,
他開車時也會打電話找我聊天甚至超過一個小時。
這是喜歡我嗎?
或者只是好朋友呢?
一個男生每天傳line問候,
臉書都有他的讚或回覆,
他開車時也會打電話找我聊天甚至超過一個小時。
這是喜歡我嗎?
或者只是好朋友呢?
#1
那你對他的感覺呢?
不會心已經被聊走了吧
對你有出去的邀約嗎?話語有曖昧嗎?
#2
感覺是你先喜歡了吧
#3
我個人的看法是:
如果有個男人跟妳相處的狀況,會模糊到讓妳搞不清楚到上臉紅紅來問的時候,那他絕對沒有很喜歡妳。
可能只有一點點喜歡,想撩撥妳、逗妳、看妳的反應,但是絕對不夠喜歡妳。
個人想法~
#4
綠柳真是專業
#5
原po
#1 有邀,但我沒答應。
言詞多是關心、問候、或分享生活的事。
#2 我覺得他不錯,是我想得到的類型。
#3我想也是,我尙在觀察。
#6
是同事嗎?大約幾歲呢?什麼星座
#7
嗯,如果原PO對他有意思,那麼他所做的一切在妳眼裡都會是「別有用心(有意義)」囉~反之,妳應該只會覺得不堪其擾吧?
所以,沒答應他的遙約的原因在哪呢?會是因爲他模擬兩可的態度缺乏誠意?還是其他什麼讓妳有帶釐清的疑慮呢?
#8
你自己已經心動了
不然一般來說女生對於沒事獻殷勤
同時又對他沒意思的男生心中的os只會有
“你他媽的煩不煩阿,老娘就對你沒意思,每天賴賴賴是在賴怎樣的”
如果他不錯
而你觀察也合格
就給他個機會吧
#9
肯定喜歡妳啊。 不斷聯繫妳
#10
原po
可能因為我自認配不上他吧⋯⋯
我覺得他應該不會喜歡我這種平凡人。
我也不敢奢望像偶像劇的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畢竟他條件太好了⋯
#11
他條件是怎麼樣的好呢?
重點他幾歲
#12
對啊他幾歲啊~,好好奇條件是有多好!!
#13
原po
37歲
沒有不良嗜好
180cm
金牛座
工作能力很好,自己開公司。
開的車是audi
我真覺得這樣的條件對我來說⋯
我配不上。
他知道我喜歡吃⋯
要約我去吃好吃的、吃到飽!
不然就是要請我喝咖啡。
我覺得⋯無功不受祿。
沒有赴約。
#14
樓主有這樣心態
那建議就不要了
還沒開始你自己就自動矮人一截
後面的未來又要怎麼同等對待
兩人在一起無須誰高誰低
互有高低的愛情只會苦了彼此
#15
原po
是呀!我想了想⋯
就當好朋友,
不想探究太多。
也有可能是我自作多情呀!
#17
就我對金牛男的了解是這樣…
金牛男是有點內向的, 所以他追女生的方式大概也就是樓主看到的這樣, 那種華麗誇張的浪漫約會告白大概不是37歲金牛男會用的。
金牛男挑對象大多也是賢慧為主, 樓主應該是乖乖女型的所以被他看上了。經濟程度上有點差別是沒關係, 差太多當然不好。
金牛男能賺能省也能花, 愛美食也愛美女。花心指數也較低。床上也不差。其實是不錯的老公人選。
只是他對金錢的管理有他特別的一套, 作老婆的得要能接受才行。
樓主如果跟他不來電, 就早點跟他說明, 讓他去追別人吧。
加油
#18
的確「無功不受祿」,如果只是普通朋友階段已讓妳倍感壓力,無法已平常心面對、或是釐清判斷對方來意,那麼「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呢!是吧?否則,原PO也可以主動出擊,邀他出來吃飯喝咖啡,不必是昂貴的餐廳、各自買單也可,畢竟這些都不是重點,進一步認識他、讓他認識妳才是,不是嗎?然後,點菜付帳時也是門學問,從中觀察一個人的價值觀、生活習慣等,屆時再來下結論你們有沒有「物以類聚」會不會更靠譜一點呢?原PO自己覺得?
#19
原po
謝謝17、18的回覆。
昨天我外出辦事,順道星巴克買咖啡。
恰好接到他的電話,
他在距離我20分鐘車程的地方工作。
我的外帶咖啡終於用好時,
他的車已經到店門口了。
說是要來跟我打聲招呼⋯
我們打完招呼就各自開車離開了。
就是打招呼這樣。
#20
回應原Po
如果你們都未婚
且他又是妳的菜,何不釋出妳的善意?
一個男生會天天賴你
就是在乎妳啊?
因為他不致於天天無聊吧~
祝誇年夜平安性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