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太多嗎?

#21

跟我的誰誰誰好像唷~~~
他也這樣撩我的耶
但是那只是一種調情而已
沒有喜歡到想交往的地步唷~~~
所以
如果你是想以認真交往為基礎的話
那我還是勸你
先整理好自己的狀態想法跟情緒
再問他對感情生活的看法
要就好好認真走下去
不要就這樣輕描淡寫的微微調情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