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交往三年多了
之前有陣子跟他家人同住,但我白天也有工作
男友跟我也有貼房租跟電費給他家人
但是,男友姊姊卻要我家事全辦
有次只是碗沒立刻洗,就講阿嬤在不爽我了
到時被洗臉的是妳不是我⋯
後來跟男友搬出來住
有次我放假在家衣服沒摺而已,就被男友講「放假整天在家,也不知道在幹嘛」
前幾天我提款卡不小心遺失,男友就講「每個月沒錢都我害的」
男友跟他姐姐借錢,他姐姐竟然說我怎麼那麼多理由
覺得我沒工作⋯ 很傻眼
男友支付房租跟晚餐錢,但他沒錢時
我每個月也都拿錢給他,每個月我拿ㄧ萬多吧
只有前兩個月因家人住院錢轉不過
我先匯給家人金錢,等家人領薪水在給我
中間有2-3天 我跟男友都沒錢 但 後來家人匯給我後 又給他錢
交往到現在 其實身邊朋友都不看好這段感情
我的耐性跟愛也快磨光了
他家人給我感覺就是嫁進去當傭人的
我在怎麼送禮、請他家人吃飯
他家人永遠不會對我好
我每個月定存一萬 給男友一萬多
根本沒辦法亂花什麼
還要被他姐姐這樣懷疑
我家人住院,男友也只是問然後呢?後來也沒繼續關心我家人
其實很累很心酸
剛開始交往就知道他家人不喜歡我,我努力討好他家人
但男友明知我家人也不喜歡他,卻沒任何作為
我想放棄這段感情了。能請各位幫幫我 給我想法嗎⋯
拜託別砲轟我⋯ 我知道自己不是100分女友
這段感情我或許做的還不夠好
但我真的很累了。想聽聽各位想法 拜託了
#1
貧賤夫妻百事哀
談戀愛也是呢
你們幾歲呢?事事如果精打細算,房租、晚餐也不便宜,同理,你給他一萬元是分擔同居的錢吧?
不是看好不看好,經濟先穩定再談吧!否則你們的愛將會耗損在生活的磨損當中。
#2
我是原po
#補充
男友姊姊之前明明有空
卻寧願滑手機,叫我去倒垃圾、提水、幫阿嬤買晚餐⋯
男友阿嬤是
每天只要我洗澡,就說要廁所
他家人洗澡阿嬤都不會要上廁所?!
跟男友反應,男友只會說阿嬤不會那麼無聊
用這個針對我⋯
男友阿嬤
之前還抱怨我衛生紙用太兇?
其實很想問他阿嬤,我每次上廁所是都有拿起來算幾張嗎?
甚至說要把我趕出家門⋯
我自己家人都不會這樣對我
憑什麼他家人能這樣指揮我、各種言語傷人
難道別人家的女兒就不是人嗎?
#3
我是原po
回覆#1
謝謝您願意提供您的想法
我20 男友27
但在我們交往前,男友就有負債5萬多
到現在也沒存款
同居本該就是互相幫忙 這點我懂
同居家事也是我全包,從未要求他做任何事
但是,他跟他家人的態度真的讓我無法接受
導致我想放棄了
畢竟在男友身上看不到未來
他家人不管是媽媽那邊還是爸爸那邊都一堆問題
爸爸那邊是我打招呼直接不鳥我
還對我男友說叫我擦他家地板?!
雖然這種想法很自私。但總不可能繼續耗下去吧
沒那麼多三年能耗⋯⋯
#4
感覺這家人的關係是建立在金錢上面的
想改變他們是很困難的,除非很有愛
不然離開是最輕鬆的決定
#5
我是原po
回覆#四
謝謝您願意提供您的想法
您說的沒錯⋯ 男友家人關係給我的感覺
就是建立在金錢上面的
男友姊姊的另一半會幫忙買家裡的用品
他家人的態度對他好到不行⋯
我雖然會幫忙買,但是沒辦法像他姐另一半
支付金額較大的用品
#6
我#1
如果如你所敘述是真,那就放手吧!這個男人需要在戀愛中學習與成長,只是對象不是你了。
看得出來是一事無成的男友。
#7
放棄吧!
不喜歡你的男友家人,結婚後還是不喜歡你!
#8
普通人對於主動住在男友家的女孩都會秤斤論兩,無論你有沒有分擔付錢,傻女孩才會住在男友家裡⋯⋯真的老一輩會有偏見的
#9
我是原po
先謝謝各位願意提供您的想法
回覆#1 確實一事無成的男友⋯
回覆#7 確實⋯
回覆#8
我之前會去住男友家是因為學業跟工作關係
原本我跟男友就是遠距離戀愛
我也曾想過 會不會導致讓人看不起我?有所偏見
但是,若我婚前沒去住過他家,根本看不清楚現實面是如何
剛開始交往前,我都只帶禮過去,後來就坐車回南部了
那時根本看不出來他家人是這種人
後來去住了之後,發生這些問題
就要求男友搬出來了
#10
辛苦了,愛情最後沒有答案,只會不停狠狠一擊心痛,太多付出只為了愛,沒有相同愛的回應,做回快樂的自己,別為不愛妳不疼妳的人委曲求全,別找藉口安慰自己他們會改變什麼,滿腹不甘,不如放手讓男友自生自滅吧,加油,祝福你。
#11
這樣的男友還要嗎?
不要了…別糟蹋自己的時間
妳值得更好的對待
經驗分享,我以為同居的前提是架構在彼此經濟狀況允許之下,老實說那樣的同居生活才有品質可言
#12
#9
建議妳一個觀念要再思考一下,
婚前沒去住過他家,根本不知道現實面如何。
倘若,
一個女孩婚前不去住男友家、
在婚前充實自身能力並且累積自身財富。
她婚後要面對的現實面,會否和妳不同?
另外,這個男友沒用,扔了吧。
#13
樓主自己都已點出男友與及家人的態度
就算你們婚後也不會有所改變的,甚至更變本加厲
他們明顯將你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
完全忽略你還是只是"女朋友"的角色
那等你將來變成"老婆"時,樓主自己認為會比較輕鬆嗎??
無法互相體諒的"未來家人"會是樓主想要的嗎??
其實也應該感謝你男友
因為他讓你預見到你未來的生活處境
就這一點來說,也不能說他一無是處,對吧
不管是他或他的家人
你都應該要有理性的判斷
至於該不該繼續下去
相信樓主自己的直覺吧
你的潛意識已經在警告你了
#14
嗯,原PO今年20歲、跟男友交往三年的話,從17就跟他在一起了嗎?兩位怎麼認識交往的呢?「我努力討好他家人 但男友明知我家人也不喜歡他,卻沒任何作為」是三年來一直如此?還是?而「剛開始交往就知道他家人不喜歡我」的原因又在哪呢?
然後「在我們交往前,男友就有負債5萬多」,那麼現在呢?他有穩定工作、收入嗎?負債還清了沒呢? 「那時根本看不出來他家人是這種人
後來去住了之後,發生這些問題 就要求男友搬出來了」的話,男友還順了妳的意搬出來,也不是完全一無可取?還是有什麼其他轉折呢?不過,依照男友對待妳的態度,似乎也不需要經過同居才能推敲他家人是怎樣的人吧?他的所做所為所反應的「家教」是其來有自喔!對吧?還是他一開始不是這樣,後來才原形畢露的呢?
#16
原po十七歲就交了男朋友到現在的話,
難免在男女關係的認知會淺薄些。
十幾二十歲的青春年華,
談戀愛只要兩人世界就好,
一旦多了其他人如po文中的男友家人,
那已不是談戀愛而是在過生活了!
過生活也就柴米油塩醬醋茶的,
自然煩惱事一大堆了。
建議原po先自我檢視現在需要的是什麼作用的男友吧。
你還這麼年輕,
往後多的是時間機會結交更多樣的感情與生活的。
#17
樓主好有錢唷(誤
為什麼要把錢花在別人身上啊??(真心不懂??
你還給他一萬耶
一萬~~~!!!
你拿去做善事都還可以積德
給你男友幹嘛啊??(不然你也可以給我啊
(帳號xxxxxxxxxxxxxx
只能說
你錢真多
這麼不珍惜錢!!!
#18
等妳未來遇到好男人之後就會後悔怎麼年輕時那麼傻,還不是普通的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