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友還要嗎?

#20

我只看完第一段 (可惡,前面有錯字,不過,“斷”也是個好字!)

回答樓主的疑問句:不要。

結案!

#21

剛開始交往就知道他家人不喜歡我,我努力討好他家人
但男友明知我家人也不喜歡他,卻沒任何作為
這麼蠢又一直伸手要錢的男人
你還可以撐三年…你也是蠻厲害的

但你男友家人完全就是自私
覺得不是娶媳婦而是找位免錢傭人進家裡的感覺
我之前一個禮拜可以住男友家三天左右
他們家人沒要求我要打掃
只有太久沒回去的話會要我跟男友一起把男友房間整理整理
上次他們家在打掃除我在旁邊沒動覺得有點尷尬
還想說要幫忙點什麼就被他媽媽說不用啦你去房間吧(他是認真說不用)
好在男友的家人是很開放也很明理的人

我男友雖然沒錢但他會在他家人和我中間做的橋樑非常完美
凡是也是以我為主
有錢就先拿給我

如果你覺得這三年來跟他溝通都無效的話
你才20而已,時間還很多啊…
不要作賤自己

#22

20歲而已就這麼賢慧真的很不簡單 這種媽寶男友不要再屌他啦 你這種女生值得更好的男人疼的 不是要受罪的 跟他在一起受折磨 你爸媽會難過的 聰明的快快放手吧

#23

感覺好像之前有po過的其中一貓女
也是一樣做到死男方家裡還是各種嫌
這樣的家庭真的要好好想想了。。
塗磊說過婆媳關係在於男方能不能硬起來
做好中間的協調 和女方的支柱
如果不能代表他軟弱無能 還是放手的好

#24

交往而已就問題那麼多問題
那未來結婚不就更糟了…難以想像!
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關鍵還是在你男朋友身上
他應該是家人與女友間的溝通橋樑…描述中完全感覺不出來他有做好這點
而且你還沒嫁給他,就已經幫忙支付家庭開支…(GOD!為什麼我都遇不到這種的!!!)
另外,27歲負債5萬其實還好,我20歲就負債300多萬了 (但是情況應該不同,我的是房貸)
但是我會努力工作支付所有開銷,包含讓心愛的女友衣食無缺
苦我自己就好,絕不能苦到家人跟女友…(我覺得這是男人應該做的)
所以原PO真的該審慎思考,畢竟你還年輕

以下提供你幾個應該注視的事項: (*個人覺得)

  1. 沒結婚同居是可以,但是同居又跟家人住的話…長輩觀感不佳。
  2. 歡喜做甘願收,真的愛到一個人,是會無怨無悔的付出。抱怨不會換來幸福!
  3. 男人如果不懂得上進,未來結婚生活必然痛苦。
  4. 理財很重要,同時也要兼顧生活品質。

#25

我戀愛從不看男人現在的收入
但是我會觀察他的心,是不是想要守護我,甚至為了彼此的未來有上進心
我的他在遇上我以前,收入非常少(月入10k),但是他竟然把它存起來,理由是沒有伴侶跟他分享…這理由真的很妙,然後在約會時不食人間煙火的笨蛋我傻呼呼的接受他每次要旅行、開房間、大啖美食,我不知道那是他全部的積蓄(如果知道,摩羯女的我一定會大罵髒話亂花錢在我這女人身上),不過我們過得很開心。

婚後生活拮据,甚至投資失利,我二話不說挑起還債的責任,因為我收入是他的好幾倍。

寫這段我不是在放閃,也不是在邀功,我想陳述的是:這個男人即使在窮困的時候也從沒讓我餓著,他第一個總是想到我,婚後更為了守護婚姻,工作積極,這份心意,在他說服我放棄高薪留在家裡當黃臉婆還是願意相信他。(一般有賺錢能力的女性是做不到這點的,這也是一種愛)

而或許正因爲這份「相信」支撐了我們二十多年的婚姻,就算外面有靚妹,就算我不會撒嬌,他依然甘之如飴⋯⋯

我覺得樓主真傻,犯傻了。
愛情裡面雖然不講算計,不過守護你的這顆心非常重要。
像你男友的家人使喚東使喚西、挑三揀四的,他早就失去那顆心了,你還在撐什麼呢?

另外,趕快充實自己的能力吧!靠男人養的年代已然過去了,在婚前擁有自主的經濟,你才可以優雅地讓愛情更自由,遠離不佳的磁場,你還年輕…既然你在現在這段愛情都可以這麼卑微了,不妨把這種剛強的意志投入在謀生上面,等到你擁有這種能力,就不會綁手綁腳。

#26

回應原p0
快刀斬亂麻
才是明智之舉。
妳值得再碰到疼愛妳的人。
那怕現在分開,心很痛,血流不止
給自己半年的時間
會過去的。
加油。
祝平安性福。

#27

妳男友很自私,又充斥大男人思想,這源自他生長的家庭就是那樣的風氣,妳改變不了的。
要嘛順勢;要嘛對自己勇敢點……

#28

去找按摩的貓女有快刀斬亂麻嘛?

#29

放棄吧,你還沒嫁進去就被嫌成這樣,以後嫁了也不會開心的。

#30

那個男的 我看 還是放棄比較好 主要感覺沒把你當另一半來看 這樣不好

#31

我是原po
先在此謝謝各位願意提供想法
其實,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願意提供想法
各位的留言,我每個都有看完

心裡已經有個打算。決定分手了
我跟男友交往從不看他賺多少
也從不要求他回報我的付出
只是在這三年多來,我看到的是他沒上進心
而且最重要的是,無法扮演好溝通這個橋樑的角色

關於我們會搬出來住外面
也是因他家人要回南部
男友才願意搬出來的
我給過他很多機會了,身邊朋友也有提醒他該怎麼做
但是他還是那樣⋯
我已經沒勇氣自己去面對他家人了

在此再次 謝謝留言給我的各位
讓我更堅定自己的選擇 謝謝⋯

#32

妳給他一萬多 那妳自己住不是比較好嗎?還未婚 憑什麼去他家做傭人 女生去人家家住本來就不妥 何況他們都把妳趕成這樣了妳還去 真心覺得一萬多自己租屋 吃幾頓好的還比較實在!
那男的自以爲是大爺的 放生吧!
你是個好女孩 妳值得最好的人!祝福妳!

#33

你二十歲,又有工作,有青春有經濟能力,何必浪費時間金錢在一個不珍惜你的男人上?
世界很大,你值得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