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男友分手2個禮拜多了,最近看他臉書,他會跟一個女同事出去(不是單獨),那個女的臉書我本來是看不到的,但是因為標記他所以我才可以看到,那個女同事也算是我們吵架主因之一,在我們還沒分手時她就會找理由叫我前男友載她,他分手是說我們觀念不一樣,遠距,想衝事業,所以不想談感情,可是我最近問他如果女同事對他有表示他會怎樣,他說他不知道…我覺得不知道怎麼面對,雖然跟我沒關係,但是都不到一個月,他已經跟那女同事便要好了…而且我大他4歲,那女的大他5歲…覺得自己真的比她差嗎…要處理分手情緒已經很難了,這種情況我只能一直叫自己放開,但是負面情緒就是一直常常跑出來…
#1
遠距,想衝事業都是藉口,就是不愛了,沒感覺!
女同事找理由叫前男友載她,前男友就去載,
不尊重你,不避嫌,要他幹嘛!
雖然原PO現在心裡一定會很不爽,
但既然已經分手,就讓自己過得更好,讓前男友後悔!
#2
好好地跟過去說再見
不論你們當初為何分手
對現在的你而言都已不重要
你又何必糾結在他跟誰出去??
即使真是因女同事而分手
那又如何??分都分了
一切都回不去了,不是嗎
先好好愛自己
#3
臉書移除好友。
什麼都看不到,就不會因為想看又起負面情緒。
不要把自己陷在情緒中,內憂平定不了,還自己去引發外患,這樣永遠好不了。
#4
我也覺得把好友移除吧眼不看為淨
不尊重你的男友留著也沒意義
放生也只是剛好而已
#5
分都分了還管那麼多
閒著沒事就去追劇啊
別追會放閃的劇就好
#6
我是原PO
謝謝樓上的建議,我也想移除,但又有點賤的想看…等這跨年結束我就刪除!我會這麼在意這個是因為我覺得她是害我們分手的原因,但我前男友完全不介意,而且女生年齡條件比我還大他1歲,會更有種不甘心,覺得自己有很差嗎?加上還是喜歡前男友…他那時候還說他不會那麼快交女朋友的阿!
#7
分手幹嘛還去看他臉書?
給自己找麻煩
除非自己放得下
#8
#7
我知道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就是還是很放不下阿,之前一直挽回,但是沒用…或許也跟他同事有關吧,但這是我猜測的
#9
分手就是要封鎖臉書
這是意志的鍛鍊
#10
他不介意總覺得是因為他早已把目標轉走
只是她沒有跟你承認而已
所以他當然沒差囉
不要等跨年了
直接移除好友吧
#11
把問題歸責於他的同事,妳就不會真正看清「妳們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通常把錯全部怪在對方身上,只是為了讓自己更快走出這段關係,而不是讓妳更陷入其中。
#12
同事一天八~十二小時,
可以觀察對方心情好不好,
可以隨時與同事聊一聊,
分手了,遇到前男朋友與同事互動,
說真的,擋不住,也管不了,
也不是這樣他們就會在一起,
在一起也不是一定幸福快樂美滿的,
再講也不甘自己的事
最重要的,
是自己有沒有想一想,
和他真的適合?
自己做喜歡的事,做開心的事,因為不適合的人一直被影響?
心裡難過難受,會的,
但時間淡了心痛,
留下的自己開心了沒,是不是忘了原來的笑容呢?
#13
簡單幾個字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眼不見為淨”
重點是樓主要做得到阿
#14
嗯,「我們觀念不一樣,遠距,想衝事業,所以不想談感情」似乎也是實話吧?原PO,撇除女同事,妳跟前男友是遠距,沒錯吧?觀念不一樣,妳自己覺得呢?所以結論不想「跟妳繼續」談感情,也就合理了喔?
另,分手不是一個「是非題」吧?彼此適合與否,沒有對錯呢!不是嗎?但心態如何調適始終掌握在妳手裡,是不是自己很差所以才被分手?還是道不同不相為謀而已?如果他是個始亂終棄的傢伙,也可以慶幸自己跟他走到這裡就好,對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是自己一貫對感情及交友的態度,也跟妳分享,加油,祝福妳~
#15
#9 #10 #13
我瞭解…我會下定決心的!
#11
但是無法不怪她,因為在我們分手前在協調時她就找理由要他載他,一載一個月…本來沒問題都有問題了,真的很難堪的感覺
#12
我知道我管不到也沒辦法做什麼…所以來這邊發洩一下,也很感謝回我的每個人!我一直以為我們很適合,相處也很快樂,面對問題應該可以一起解決,結果,是他開始冷淡,突然就說不適合…我有努力載讓自己走出,只是有時候難免情緒就低落了,尤其想到以前,想到他的笑…
#14
是遠距,可是也這樣快2年了阿…這怎麼突然就是問題了,可能又跟分手後我一直極力挽回有關,讓他更不耐煩…只是我覺得有愛過怎麼能放那麼快,怎麼會想辦法要繼續…
謝謝你的祝福喔!
#16
嗨,感情裡很微妙的一件事,我覺得,很多人,都沒去深想。
妳怎麼會認為兩年的感情,都兩年了,不會有問題呢?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妙,為什麼兩個深愛的人,會連對方改變了,妳都發現不了,還一直認為是因為一個第三者(我不是指小三)的插足介入就會變質?
如果妳的男友真心與妳相愛,會不顧慮妳對女同事的在意而執意去接送嗎?
遠距離需要更多心力去維持去經營,但是所有的有都需要兩個人共同一起去做。
妳以為妳們很適合,如果對方想的跟妳迥然不同,這不是很好笑嗎?妳真心把他分手的理由認真問過想過嗎?
以下純屬揣測之詞:
也許對他來說,女同事對他的照顧完全勝過妳遠在他鄉的電話關心,而他能回報的就只是接送而已,他坦然妳卻斤斤計較,這中間兩相權衡,自然會放棄妳。
通常會用想衝事業不想交女朋友來當理由的,多少也是因為分手的那段感情讓他覺得疲倦且影響到工作了。
當然妳也可以只當對方是不愛妳的一個藉口,可妳還是接受不了,他就是不愛妳,不用女同事比妳好比妳優比妳正比妳溫柔大方體貼,不愛就是不愛,管妳年紀多大長相如何,不愛就像貼在路邊牆上的海報,路過了,誰把她給揣進懷裡了?
#17
#16
你說的也是…有可能是我太單方面認為我們沒問題,我對他的一些要求已經造成他的壓力…還有要挽回的那些日子對他來說只有困擾…只是很不甘心也有後悔,原本親密的兩個人就散了
#18
其實就只是很簡單的,去面對他,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你們的問題在哪。
然後真正地去面對妳自己內心中真實的情緒,才能真正地去解決、去放下。
妳很棒的,已經踏出第一步了,加油。
#19
臉書真是個壞東西(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