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的女同事

#20

#18
謝謝妳,我現在有很多情緒,更多後悔,但是我怪自己已經沒有用了,因為已經過了,如果有機會再跟他談談,我會試著去像妳說的一樣,去放下,但是他女同事我短時間一定是沒辦法接受的…謝謝妳阿

#19
的確,太方便的通訊反而造成困擾

#21

唉,綠柳的分析總是殘忍又理性又溫暖,這正是我在臉紅紅會駐足的風景之一。

但是,也因爲這種超然的分析,才是真正的愛自己,如果樓主只是逃避正視問題,耽誤的,不會再回來,你也不會成長了。我可曾經是殘忍扒開快結痂的傷口這樣走出來呢!

祝福樓主。

臉書的確不是好東西,我曾經在臉書看閨蜜的種種,自行揣測她其實更愛那個跟她不熟的朋友,卻逃避兩人在心靈上已經分離太遠,人就是愛用謊言來逃避,然後說開了痛徹心肺,結束了七年的情誼。

我也曾經在20年後找到初戀男友的臉書,這個時機真好哇,因爲情已淡,而且我已婚,我能夠理性觀望他的婚姻,不過也沒動機想在聯絡了(彼此干擾總是不好),變成比班上其他淡如水交情更陌生的關係了。

切入的時間點如果不對,只是讓人藕斷絲連,切入臉書的時間點對了,就好像在看別人的故事一樣,20年匆匆而過,他事業有成,嗯,果然是我的得意門生沒丟我的臉。(他小我3歲,讓我自high一下嘛)

分手是意志的鍛鍊,都已經分道揚鑣了,不要想太多。

#22

「只是我覺得有【愛過】怎麼能放那麼快」嗎?嗯,也許這就是所謂「當愛已成往事」了吧!如歌詞所說「真的要斷了過去,讓明天好好繼續,你就不要再苦苦追問我(他)的消息」,因為「有一天你會知道、人生沒有我(他)並不會不同」囉~跟原PO分享這首好歌,希望給予妳從負面走出的正能量喔!加油~

#23

「愛過怎麼放得那麼快呢?」
有時,是長期隱忍沒說出口,醞釀到一個點爆發出來⋯⋯
但是,這些已經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現在的你不適合去留戀去比較,爸這些情緒垃圾丟棄吧!

為什麼總是有女孩在被分手以後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呢?
你的價值是你自己好好善待自己來決定,而不是被他綁架住。
所以,馬上、立刻、悍然封鎖臉書吧!

#24

樓上的各位謝謝(抱

#22
謝謝妳
我知道妳的意思,如果是我的我要放也放不掉,不是我的緊抓也沒用

#23
一爆發就沒辦法回去了…
我會好好對自己,能成長到遇到更好的人!!謝謝妳

#25

#21
謝謝妳的祝福,就是放開才能更幸福,所以我之後不會再太依賴臉書了
也祝福妳唷

#26

我是原PO,來發洩一下
恩…我刪好友了,其實現在白天情緒穩定了,但是晚上的時候還是會有負面情緒紛擾,還是會去想他們如果真的在一起怎麼辦,雖然我知道不能再這樣想了,就是覺得這麼親密的人就不見了,還是有塊地方空空的,我有想我們之間的問題,我也覺得早知道就改變我的個性不要那麼沒自信,就是沒辦法回到過去了,還是會被突如其來的情緒打敗

#27

我覺得吧,原PO,專注在自我心態的「調適」遠比刪臉書好友更重要喔~「姿態」要做給自己看,否則只是意氣用事而已囉~當妳有決心「實踐」斷捨離,他的臉書動態為何對妳毫髮無傷,刪與不刪又何妨?畢竟一點意義都沒有啦!不是嗎?有時候,「無形」的動態比「有形」更可怕呀~因爲他的「舉足輕重」是妳賦予的呢!對吧?

嗯,如果是我大概會這麼想:已經花了兩年在他身上了,人生路還很長呢~我還要浪費多少時間緬懷(?)一個過客?一段往日情?由愛生恨?還是什麼樣的情緒?值得嗎?青春有限,還有人在等我呢,我是否應該趕快整理好自己才能遇見他?原PO自己覺得?

#28

#27
謝謝妳,妳說的沒錯,但目前到到他臉書就是會被影響,尤其看到他們一起出去玩…本來好好的心情會突然掉到谷底…等到有天我不在意他,那是不是朋友應該也不所謂了吧,而且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他當朋友…

我會調適自己的情緒的,真的很難很難,但是為了自己跟朋友家人我也會加油

#29

那麼,原PO,妳覺得刪了臉書後,有比較好過嗎?看不到他的動態,妳就不會胡思亂想了嗎?或許可以花點時間想想(轉移注意力),在妳忙著談戀愛的這兩年裡,有沒有自己一直想完成的事沒做的?或是許久沒聯絡的朋友,疏於經營的友情也可以溫故知新一下吧?諸如此類?

#30

#29
就算手賤去找他也不會看到相片,的確是可以穩定一點,亂想還是會,還是會去想他們在一起,但是每次都會捏一下手告訴自己不要想了,有點成效,但還是要時間…
最近報名補習班,也想計畫一下小小環島,買了很多衣服犒賞自己,找一堆朋友聊天訴苦,然後知道自己還是有很多朋友的,只能這樣一點點放下,因為我還是沒辦法說我已經忘了,我也沒辦法笑笑面對這件事,還是不能聽情歌,不能太想過去。

我很喜歡這邊,可以把我的話都說出來,也有很多人在幫我,希望大家都能快樂

#31

既然有走在「對的」方向了,那麼剩下就交給時間囉!越刻意逼自己忘記,同時不也正在提醒自己「想起」?重新調整一下生活的重心及步調,相信妳會發現自己應該是沒空「關心」一個對妳來說不再重要的人吧?

#32

祝福樓主^_^
臉書不是好東西,你的手手不要犯賤,找到生活的重心一段日子再回首,你會覺得以前的你好蠢。
加油啊加油。

#33

妳只是需要時間,再一會,生活繼續過,再給自己時間吧。

慢慢來⋯

#34

我們沒有能耐要求別人的行為,但我們可以做好自己。
分手在去關心對方的動態,有時會刺痛,其實,他不在是妳的了,別在為他人而持續傷自己,如果不能平靜對待,那選擇遺忘吧。
您回想這兩年的過往,記取這段時間的經驗,下次的感情,會更平順。
最後,別因為要比較,而貿然談下一段感情,您參考。

#35

#31 #32
謝謝鼓勵,我也希望能真的放手的那天趕快來,笑這時候的我好蠢

#33
很多人希望我趕快走出,看到慢慢來差點在上班哭了…謝謝

#34
謝謝你,我會注意不要再重蹈覆轍的。

#36

嗯,所謂「水可以載舟也可以覆舟」,如同,有人可以把臉書使用的很好,也有人可以把談感情駕馭的很好囉~因此,很多時候是隨人解讀、隨人運用吧!過猶不及都不會是好事,畢竟「物極必反」呀~不過呢,多一點「自省」也不失為一種「獲得」,更不枉然走過這一遭,相信這會是「不再重蹈覆轍」的關鍵喔!對吧?天助自助者,祝福原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