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我們早就分手了
但我卻還犯賤的愛著他
他告訴我我們之間不可能了 所以我再怎麼不捨也沒辦法了
他說他喜歡我順從的樣子
他說他喜歡我像個寵物一樣 他說這樣的我很可愛
他說他喜歡這種清楚的對等關係 主人對寵物
我想了很久
其實這樣挺好的
我並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對自己感到很模糊
但如果能待在你身邊 我寧願看不清楚自己
你說,好
我現在是你的主人
我配合的叫你一聲主人
那一刻心都碎了
卻還是笑著被你凌駕著
這樣的我是不是有病?
一個月前我們早就分手了
但我卻還犯賤的愛著他
他告訴我我們之間不可能了 所以我再怎麼不捨也沒辦法了
他說他喜歡我順從的樣子
他說他喜歡我像個寵物一樣 他說這樣的我很可愛
他說他喜歡這種清楚的對等關係 主人對寵物
我想了很久
其實這樣挺好的
我並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對自己感到很模糊
但如果能待在你身邊 我寧願看不清楚自己
你說,好
我現在是你的主人
我配合的叫你一聲主人
那一刻心都碎了
卻還是笑著被你凌駕著
這樣的我是不是有病?
#1
妳生病了
說穿了這麼委屈求全
不就是為了個幹字
當妳能擺脫性交的枷鎖
妳就能找回尊嚴了
#2
還是學生嗎?
輔導室很好用,
自己都懷疑起自己有病了,
身心科或者學校老師都可以善加利用。
#3
我沒當過不知道
不過妳有當M的潛質
其實我很好奇M的心理世界是怎樣的
為什麼他們願意這樣給人糟蹋
#3
她這明顯是為了愛與依賴才留下來的
如果只是為了性
大可以找其他人
你除了幹沒有其他能說的?
#4
#5
這個跟 M 其實不太一樣,
我的好友是 M 喜歡的是被支配、被禁制排洩、疼痛系。
但是她本身在工作上是隻驕傲專業霸道專橫的主事階級,
但是她喜歡透過 SM 中的肉體疼痛受虐以及被禁制達到精神上的放鬆,
跟樓主這因為在情感中把自己放到最低以乞求對方留下的心態差很多。
如果是 M 的話那應該不是心碎了,
大概是溼了。
#5
#5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
你憑什麼認為你是對的來指責我
#6
那你又憑什麼認為你是對的,然後任意地說別人是為了幹.
還不就是你可以耍白目別人不能訂正你.
#7
我哪一句話說我是對的?
我說每個人觀點不同
妳是老人痴呆還是近視太深?
#8
男女之間發展成如這般不對等的關係時,
往往就是悲劇的開始了。
等到惡化成慘劇那就要上社會新聞了。
原po如果一時跳脱不了這樣的糾結掙扎,
不妨想一下父母家人師長吧,
他們當作珍寶呵護的你如此甘願被人輕賤,
你不會對不起他們讓他們蒙羞嗎?
慎思慎思。
#9
那你沒事講一堆不對的事在這邊宣揚不對的觀念是在誤導大眾呀…
#10
你她媽又來了
你憑什麼認為我的觀念不對
當你說我的觀念不對的同時
意思就是你的觀念才是對的
我跟你這種人無法溝通
#11
怎麼一堆人愛找yukawa碴啊
看了很煩
#12
怎麼又開帳號了,好煩.
#13
#14
如果#13帳號是我開的我全家死光
如果不是我 你全家死光好不好?
#14
你家的人好可憐…
#15
#13
對你很抱歉
基本上只要稍微幫我講一下話
這些網路雜碎就認為是我開的帳號
我敢發誓他們不敢
只敢匿名在那裡靠北
至少我坦蕩蕩
#16
他們幾個大概就是全家了
#17
#16
我家人怎麼會可憐
因為不是我開的帳號 再重的誓言我都敢
不像妳喔 匿名靠北 只會誣衊別人
是妳爸媽可憐生了妳這見不得人的傢伙
#18
君顏甚厚汝母知否
#19
匿名人妖 汝母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