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我#13
查一下ip不就知道了
Yukawa風格不就是幹話一堆,不想看略過就好
是說你們要吵另外開版去聊可以嗎
尊重一下樓主
#20
我#13
查一下ip不就知道了
Yukawa風格不就是幹話一堆,不想看略過就好
是說你們要吵另外開版去聊可以嗎
尊重一下樓主
#21
開帳號來主持正義好幼稚啊
#22
不會喜歡被當狗
愛情是對等的,誰喜歡讓自己卑微呢?
強摘的果實不甜,真的不愛就放手
#23
幼稚的是#23吧
聖誕節沒人陪妳過很寂寞是嗎笑
#24
給樓主
你該想想為何你會這樣
他有什麼點讓你這樣堅持立場
性??
金錢??
有把柄??
他的霸道??
自己的性格??
那會不會哪天遇見比他更高段的人你又被牽著走??
你自己要先搞清楚自己會如此無可救藥想跟著他的點在哪
一切才有得談
自己想不出來真的去找找諮商師
單獨在床上的情趣可以接受
但影響到生活瑣事
就是有很大問題了
#25
#25 你以後還是不要幫我們講話了 不然一堆低能 又在說我們是同帳號了
#26
原po這樣要找其他正常人很難了 唯有這種霸道的性才能滿足她內心的空虛 說來說去還是想幹的很變態
#27
我是原po,回覆前面的留言
我不是因為他在床上很霸道之類的事才留下的
真的是因為為了愛而委曲求全
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然後我還是學生唷
只是要開口說這件事真的蠻丟臉的
只有跟身邊親密的朋友提過
他們都說感覺我的價值觀已經被我前男友影響了
好像他怎麼對待我我已經沒差了
更可悲的是
當他說出 擁有一隻快樂的狗的話,那我也會很開心吧
我心裡竟然萌生 「如果因為我你感到開心那我就滿足了」 的這種我自己也不明白的想法
最後,我覺得我真的很難再接受一般的正常人,也許我真的是喜歡這種霸道的關係,他的個性不像一般男生,沒有太溫柔,有時候他喜歡用言語玩弄我戲弄我,可能已經習慣了這種模式,對於太順從溫柔的男生我反而感到反感
這就是為什麼我沒有辦法離開他
#28
回樓主
真的建議你去找諮商師了
會要求對方捨棄自尊追來滿足自己的人
又怎麼會是疼惜你的人??
而你卻認為這是你對他愛的表現??
因為愛所以你要委屈求全??
很抱歉!!你的愛沒有這麼偉大
你的愛不是委曲求全
只是逃避現實更是糟蹋自己
oh my god!!!
醒醒吧,妹妹
不要再用你的身體去換取他對你的毫不在乎
也不要在用你以為的愛去博取他對你鄙視的眼光
你已經讓這樣的奴性影響你的生活了
你還有很長的未來要走
去只找心理醫生沒有什麼好丟臉的
為了你自己
現在只有你自己能救你自己
別人說得再多
你自己不願走出這一步
神也救不了你
看看外面的世界
不要再沉浸在"牠"的指令之中
交交一般的男生
不要再嚮往被支配的互動
#29
我想,妳也發現了自己的不對勁,妳真心喜歡這樣的自己嗎?
也許,冷靜下來,拿出紙筆,試著左邊寫下他好的那面,右邊寫下他不好的那面,寫完自己好好看著。
妳是真心喜歡這樣的被對待,不管換了哪個男人,是不是他,妳都歡喜這樣對妳?還是,只有他?
#30
我是原po
確實我也感覺我在逃避現實
我感覺自己是在長期服毒
因為只要他願意理我 我就像是找到一個支撐一樣
但每次的結論都讓我心碎
他說他想要的女朋友是對等關係
但他希望我當狗的身份
每次想到都蠻難過的
我想了一下
不可否認我容易被身上有S氣場的男生吸引
希望被命令被掌握
如果他還愛我 他我就不會這麼痛苦
或許還會樂在其中
但他現在對我毫無感情
只是享受著支配我的感覺
嗯 確實他身上有著讓我著迷的點
也確實他有著很多缺點
也許是交往了兩年了
有點習慣他了…
#31
所有的習慣都不是好習慣。
妳的人生在妳自己手中,救救妳自己吧。
#32
突破的訣竅在於
告別習慣
(剛好前兩天看到這句)
#33
推 #10 跟 #33
#34
認同#14#30
他不愛了 再卑微的當寵物也一樣沒用的
只是想玩弄於鼓掌之間 也不用負責的關係
自重自愛讓自己成長獨立 才能遇見更好的人
#35
女孩
妳要愛自己多一點
人生路還很長
#36
這次M
下次S
內心喜歡做什麼扮演就扮
只能說樓主玩M很盡興
能知道不和朋友講
就是很正常的人啦
#37
作賤自己也不用如此
#38
斷 捨 離 也是個功課
我是屬於一個念舊的人
但是 當我發現 身邊的人 讓我漸漸的壓抑自己 對自己退讓 變成我 閉上眼睛 都想不起自己長什麼樣子時
我就知道 我該離開了
樓主可以想想 若是以現在的關係狀態 五年後 十年後的樣子會是自己想要的嗎?
若是想不出來 然後又覺得 次生男主角非此人不可。。。 那要不要開始考慮換個戰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