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誤事之後...

那天,我被朋友店裡的客人B拉去續攤,喝醉開了房間。

平常這麼忌諱被異性肢體碰觸的我,那天不知道是怎麼了,
明明在期待A的出現,也想去找他,
可是最後,卻是被B拉去開了房間上了床。

朋友告訴我,既然期待出現的那個A不可能在一起,
不如對身邊的B試著好好認識交往,
男歡女愛沒甚麼,合則來不合則去。

但是我卻說不上來哪裡怪怪的,
因為,順序就是不對啊!

雖然B告訴我,他從第一次見到我就很喜歡我,
也想以結婚為前提追我,跟我交往,
可是他不知道我是一個甚麼樣的人,
我實在無法理解這樣的喜歡能多真。

我明明很討厭喝酒誤事這件事,
但自己卻做了自己最討厭的事。

到現在,每天B都會傳訊或來電問候,
我知道他是好人,也是認真想找我去看電影吃飯,
但是現在我只要看到他的訊息,莫名地壓力就很大,
我也分辨不出自己到底對他有沒有好感。

A覺得我最近怪怪的,昨天我試探性地問了他,
是不是都認為喝了酒開房間是件很正常的事?
他告訴我,每個人有不同的價值觀,我只要做自己。

可是,我做了違反自己價值觀的事,那又該怎麼辦呢?

現在的我,只覺得自己很髒很隨便,
不敢面對A,也不敢面對B,
想安靜地沉澱一下,可是沒有個方向,總覺得自己又在鑽牛角尖…

#1

嗯,如果妳對他有好感的話,就不會「分辨不出」了吧?反而是果斷告訴自己是喜歡的,不是嗎?

#2

a : 即使你已跟b搞上,還是有機會向他表白,只要ab兩位不是認識的朋友
b : 趁人之危,酒後硬上,實屬下流而不是風流,重點是你也沒反抗
如果ab兩位是朋友,建議是兩位都放了
去另找一位c
因為你不會知道ab之間是怎麼談論你的

至於你覺得自己髒自己隨便
這是自尋煩惱也實在沒必要
個人覺得你很棒
因為你還會後悔與b做的事
因為你還記得自己的堅持
每個人都會有走錯路的時候
只要謹記這次的失誤
下此如在遇到你可以不再發生才是對自己負責的態度

#3

事已發生也不能再去後悔了
還不如往前看吧
既然A也沒有覺得怎樣
你也喜歡A就好好的繼續跟A聊下去
至於B我覺得他趁人之危很不OK耶…

#4

男朋友或未來的老公,並不是只能二選一,沒有別人可以認識,也不是說做了就是固定的男友了。
況且,我怎麼覺的有點像是約會強暴的意味…

#5

並不是親親嘴上了床我就是你的,這是一個年輕女孩親口說給我聽的,瀟灑一點,先告訴B你不想,切乾淨再去追A,follow your heart

#6

好可怕
但是你為什麼要喝酒呢
B以結婚為前提卻趁你酒醉上了你,你覺得這句話有多真?男人在得手以後,還有新鮮感講的鬼話,真實性有多少?仔細想想吧
不要將錯就錯,傾聽你內心真實的聲音吧

#7

如果妳朋友對AB兩位男士都很了解的話
妳不妨聽聽她的意見
因為她對AB的熟悉程度未必比妳少
也絕對比網友了解的多
畢竟我們只是從妳敘述片面來看
天知道哪位男士比較適合妳
而且沒親眼看到妳那晚喝醉後的表現
我也不敢斷定B是趁人之危
有些女的喝醉真的很…

#8

是說,又想了想原PO說的怪怪的,我也覺得哪兒怪,嗯,「我被【朋友店裡】的客人B拉去續攤,喝醉開了房間」然後「【朋友】告訴我,既然期待出現的那個A不可能在一起,不如對身邊的B試著好好認識交往」?

所以,朋友跟B串通好的嗎?生米煮成熟飯,順水推舟?朋友店是什麼店呢?拉妳陪客人「續攤(開房)」?妳是什麼「角色」去續攤的呢?

#9

真的有點鑽牛角尖耶⋯
人生難免下錯棋啊
一直反覆給自己施壓不是找罪受了⋯

#12

人生總是充滿茅盾啊~
對自己喜歡的人,心裡總會抱持著一些衿持,明明很想要跟他怎樣;
但卻又怕因為自己太過主動而遭白眼反感!反而對自己不怎麼喜歡但
又不反感的人,卻可以毫無保留的開玩笑或甚至怎樣,因為對妳而言
妳可以不必在乎他心裡是怎麼想,甚至可以說閃就閃!

感情最好不要建立在性愛之上,因為得來的太容易往往不會珍惜,將
心比心,今天妳或他都是喝了幾杯酒就可以那麼容易意亂情迷,難保
哪天遇到了另一個他或她,會不會又再上演一次?這會讓妳們雙方很
難有安全感!他說喜歡妳,只不過是想把妳佔為己有,也許因為妳在
床上很配合又或是很敢玩,他可以不必花太多心思去追求妳就可以佔
有妳,但未必真的是情感上的那種依賴~
對一個男人而言,今天一個女人主動投懷送抱,只要不反感為何不要
?只要沒有另一半又或是甚至拿來當備胎小三也好~千錯萬錯也都是
當初妳的錯,誰叫妳自己要投懷送抱?他並沒有強求妳!反而最後的
不安全感也都來自於妳~

既然妳的心不在他身上,那就釋懷吧~年輕男女愛玩難免!就把它想
像成是妳剛好也需要,他不過是妳玩過的男人罷了~只要妳心裡不再
期待有下一次又或是妳無法承諾妳們是否有將來,那妳就該適可而止
保持點距離讓他知難而退;畢竟妳們誰也沒有損失又或是誰背叛誰的
問題~

#13

我是原PO。
感謝大家的回覆。

朋友開的只是單純酒吧,而B也只是其中一個客人,
那天下班去朋友店裡,只是想找朋友聊天順便等A,
我也只跟A說我在朋友店裡,並不確定他會不會來。

因為生活、年紀種種的差距,我跟A只能當朋友,
朋友了解這一點,所以當她看見B對我有好感,
在旁邊拱了一下,也希望我可以花心思認識看看,
畢竟她也不希望我總是時不時為了過世的前男友難過。

在去朋友店裡前,上班時已經喝了許多酒,
所以在B跟朋友說要續攤的時候,其實我已經有點茫,
朋友因為要顧店沒有跟,B的朋友也不知為何又回家,
所以到最後只剩下我被B帶到另一間酒吧認識新朋友。

那天後來的記憶,其實是片段的,但也不能說是B硬來,
因為就連我喝醉時A扶我,我都會很生氣地推開他,
所以我也無法理解自己那天怎麼會就這樣任由被帶走,
只記得自己很想A,很想去找他,或許,是太過寂寞。

明白酒後亂性不能當真,
因為可能還會在朋友店裡遇到,
所以我也跟B說能不能當作沒發生過,
畢竟我們也只見過三次面,對彼此都不熟。

但是B每天的噓寒問暖反而讓我慌了,
我不知道該給他機會?還是嚴正拒絕?

身邊的人認為,就算因為寂寞宣洩,
發生肉體關係,各取所需也無所謂,
我尊重,甚至有時候會羨慕她們的感情觀,
我的感情談的不多,唯一發生關係的也就前男友一個,
如果我也能這麼瀟灑,是不是就不會一直走不開?

在道德上,我無法允許自己做出這樣的事,
在情感上,我也希望藉由一段關係重新開始。

所以才會如此矛盾。

#14

那麼,原PO自己覺得,如果沒上床那件事,單憑先前見過三次面,妳有考慮過這個人嗎?若沒有考慮過的話,原因在哪呢?

#15

如果沒有發生上床那件事,
B對我來說充其量只是朋友店裡的客人,
因為不熟悉,根本連考慮的因素都沒有,
再加上是喝酒的場合,我也不覺得這裡的男人說話會有多認真。

剛開始會跟他們聊上天,
也純粹是看朋友忙不過來,
抱持著幫忙的心態聊聊而已…

#16

個人對B的真心感到懷疑
只是睡過一次,真的是新鮮感還沒過,幾次以後就膩了
畢竟B跟你真的很不熟,不要說你了解他有多深,換性別反轉,他又了解你有多深呢

部分男人也不是說謊騙感情,不成熟的男人恐怕連是肉體吸引,還是感情吸引,自己都搞不清楚了,剛開始興頭上調情、談情說愛很快樂,真的要戀愛了可是嫌煩膩,除非你本身也「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也是談曖昧情的高手⋯⋯一段感情的耗損如你所思,一個去世的男友就讓你魂牽夢縈的罣礙著,你還要耗損多少情愛在B這種玩咖身上。

我的想法⋯⋯愛你的人不會趁人之危,但是你自己多少也要對自己負責,療情傷有酒就酗,真的是醉到不省人事嗎?喔我自己在聯誼時曾被設局過(以為對方父母在場是安全的結果被下迷藥),我還是強忍著關卡沒被侵犯,所以我個人是不相信像夜店會被撿屍的推卸之詞。如果你是我的閨蜜我一定好好訓你,怎麼可以這樣不小心呢?

不過你還是清楚你不愛B,這次當成教訓就可,太危險了啦,很恐怖,如果你不是玩咖,不良場所少去,就算是朋友的店,朋友也不能全信,人走在社會上,沒那麼幸運都遇到益友,偶爾踩到狗屎也會識人不清交到濫咖

對於有些女性以多少人追求衡量自身價值我頗不以為然(這不是說你,只是突然有感而發),荒廢多少歲月沈淪在其中,人生苦短,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寧缺勿濫。

Good Luck To You!

#17

這樣的話,原PO,也沒必要因爲有了肉體關係而給B「機會」,除非,妳是真的對他有好感吧?更沒必要因爲跟A沒可能,而自暴自棄呀不是?

#18

要我的話會跟b說
我們只是一時的激情
一夜情也好
酒後亂性也罷
但心中還沒有準備好接受任何人的積極
你這樣的動作只會讓我遠離你
如果真有好感
或許先從普通朋友當起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如果b還是緊追不捨
或許你應該以更明確的方式拒絕
也斷了對方的遐想
畢竟你也說了心中對b的感想"因為不熟悉,根本連考慮的因素都沒有"
那又何必讓b有由愛生恨的機會

在道德上,我無法允許自己做出這樣的事,
(或許下次在公開場合你應盡量保持清醒,避免再次發生又衝擊到你的道德觀)
在情感上,我也希望藉由一段關係重新開始。
(這是人之常情,但應是由你自主選擇的感情開始,而不是像這樣因發生關係而勉強的開端)

#19

謝謝大家的回覆。

其實現在連朋友的店暫時都不敢去了。

只是想找個安心的地方,跟熟悉的朋友聊聊天,
卻讓自己失了戒心,做了會讓自己懊悔的事,

我會跟B說清楚,退回最開始的關係,
不讓他誤會,也不會讓自己一錯再錯。

原本就沒有要在那種地方找對象的打算,
讓自己的心簡單一些,注意自己的安全,
才能在那個龍蛇混雜的地方工作得下去。

#20

認同#6#12

#21

如果排除被下藥的可能,
那麼B先生還真是可考慮交往的對象呢!
西方國家的女性會有先性後愛的男女觀念,
是認為男人如果得到了女人的身體之後。
還會繼續交住而非射後就不理,
代表這個男人對女人是有真心的不是只貪圖肉慾。
人的價值觀是會隨著人生歷練而變化的,
自己去體驗而建立起的價值觀,
往往比自小被灌輸的要更能符合實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