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但是酒後發生…看來就沒多真心
#22
但是酒後發生…看來就沒多真心
#23
A已婚?
#24
#21這次我不認同九陽老弟了
B男說要把樓主當結婚對象,你確定不是新鮮感未消?才做一次而已,B的居心很可疑。
#25
這個b…很危險
#26
#24
姐不認同小弟的看法我覺得是非常好的,
男女問題本來就因人而異複雜多變,
大家有不同的看法提出來交流而非一味的謾罵嘲諷,
不論看法對錯都是值得稱讚鼓勵的。
男女之間很多事是沒有對錯只有選擇的,
經過思考而做了選擇之後,
結果是好是壞是對是錯也都是要自己去承受的了。
姐的看法我也想過也覺得是非常有可能的,
而我選擇了我上述的看法而已。
遇到男女情感的問題多想想是好的,
只是應該少糾結在事情的對錯,
而應靜下心來思考如何選擇是對自己最好的,
如原PO就不會輕易鑽進牛角尖去了。
#27
我是原PO。
A未婚,只是年紀、生活方式…等等都落差太大,我想,我們做朋友比較好。
這陣子B一直找我吃飯看電影,但我還在觀望當中,也會儘量避免單獨跟他處在非公開場合。
我知道價值觀無對錯,只是跟自己原有認知有很大衝突,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做,
朋友希望我多嘗試交往新的對象,所以一昧地偏向與B交往,我覺得有點壓力。
也很感謝九陽大大給了另一個思考方向,畢竟我也不能完全的把B當成壞人,但也不會單純地把他當好人沒有戒心。
還是很感謝大家!謝謝!
#28
嗯,原PO,我想,人與人之間的落差是必然的,沒什麼是不可能的前提會是「兩情相悅」及「情投意合」吧~對跟 A 或 B 都是囉~
只不過,「先性後愛」的可行性跟「先有後婚」異曲同工,都是因人而異所選擇的想法及做法而已,若發自內心的真愛,有何不能等呢?畫虎不成反類犬的結果也可能演變成「霸王硬上弓」喔!對吧?還是老話,防人之心不可無呀!祝福妳囉~
#29
個人覺得 B 可以測試看看,吃飯,看電影 OK,但不要太常三天兩頭,也決不再給上,幾個月半年,看他的行為態度再決定
#30
我和B現在會約出去吃飯看電影,
我也跟他說交往這件事先緩一緩。
他只有周末晚上會出門,又是很多喝酒攤,
找我出去時會跟其他人介紹我是他女朋友,
我當下會反駁(被朋友唸完全不給他面子),
平常下班回家我們不會見面,也只是偶爾電話簡訊聊天,
也一直找我陪他去喝喜酒,或想讓我見家人之類的場合。
自從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很小心地讓自己保持清醒,
可是還是得送喝醉了酒的他回家。
而A雖然不知道我怎麼了,
好像感覺到我最近怪怪地,
我們還是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
似乎找我出去吃飯去玩更頻繁了,
但我卻膽怯,總是覺得心虛。
我也讓B知道我跟A的朋友關係,
他淡淡地說他很難過,可是我感覺不出太大的反應,
我們為了出去喝酒這件事也是會爭吵,
他總說因為年底節日碰巧聚會而已。
雖然我們是在喝酒的場合認識,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喝了酒續攤然後想找地方休息的模式。
我和B都已屆適婚年齡,
生活作息也較為相近,
而A在朋友眼裡總是覺得無法讓我變得更好,
甚至可能會讓我為A付出很多。
我總是覺得跟A在一起比較自在,
雖然朋友說,我不能把一個在追我的,跟一個沒有在追我的人拿來做比較,
可能我談的戀愛實在不多,經驗也不是太好,
我總是覺得不安,覺得A並沒有在積極追我的感覺…
#31
也有可能妳的真命天子既不是A也不是B,畢竟都不是「兩情相悅」,比較似乎意義不大?還是原PO打算騎驢找馬,沒魚蝦也好?
另,人心難料,沒追到手是一回事,追到手又是另一回事了,也是有這個可能喔?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