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所謂的兄弟義氣

<15年前的一段兄弟情>
我曾經有個高中的死黨(a男)
在一次KTV聚會中
他介紹專科時的女同學(A女)給我認識
坦白講這個女孩子雖不是頂美
但皮膚白皙 而且個性很會撒嬌
是會讓男人喜歡的女孩子
不久後 A女 表示喜歡我
我為了顧及兄弟之情
我問a男“你有沒有喜歡A女?如果有,無論你能不能追到她,這個女人我不碰”
這樣夠義氣了吧 畢竟她並不是我朋友的女人
當時a男表示他沒有喜歡A女 於是我跟A女開始交往了
但後來a男處處找我麻煩
即便是一句玩笑話都說不得 以前的兄弟情變了
我很明顯感覺到他在吃醋
我們從好兄弟變成連一點小事也會針鋒相對
最可悲的是 A女 是我的初戀
我和她是純純的愛 交往一年沒有幹過
我沒幹她 兄弟卻和我鬧翻 這就是所謂的兄弟

<10年前的一段兄弟情>
我研究所時代的一個很要好的同學(b男)
我們常常一起吃飯 、打撞球、唱KTV
某天我接到一通電話 b男的女朋友(B女)打來的
她表示喜歡我 想和我在一起
坦白講 我是有心動的 因為她確實是滿正的
但這次我為了顧及兄弟之情
我跟A男講 “要注意你的馬子 她打電話跟我示好”
沒想到A男和女友大吵一架之後 竟遷怒於我
他認為一定是我主動去喇他馬子
我要他去調通聯記錄 看看是誰打電話給誰
雖然事後還我清白 但兄弟感情變了
我們從常常吃飯 玩在一起的死黨 變成一般的點頭之交
兄弟的心裡已經不愉快了 因為他馬子曾經想找我幹
我沒幹她 卻和兄弟鬧翻 這就是所謂的兄弟

<結論>
我的人生經驗中
曾經為了所謂的兄弟之情 為了 義氣 兩個字
放棄兩個正妹不幹 最後還是換來兄弟的不諒解
你對兄弟講義氣 你的兄弟會對你講義氣嗎
別因為多好的兄弟 每天 義氣 兩個字掛在嘴邊的
遇到女人的事 你才會知道什麼叫做兄弟
還整天傻傻的為了兄弟情的朋友
當你沒幹還被不諒解
你就會了解 這個就是你所謂的兄弟了

#1

每次都打字乾乾乾的
真的看了很煩
另外 你古惑仔系列看太多了

#2

所以你的結論是
反正沒吃也會被誤解
與其蒙冤不如當個真渣男
這種破罐子破摔的性格很危險耶

#3

樓上的
我的結論是要告訴你
朋友的馬子是正妹
還來對你講花痴話不是不可能的
別以為這種都是幻想文

不過你是遇不到啦
因為你這種遜咖
沒有正妹會主動跟你示好
你遇不到的事不表示別人遇不到

#4

#1
“每次都打字乾乾乾的 真的看了很煩 ”

看了很煩你還看
如果沒看你知道我幹幹幹的嗎
你分明是欠譙

#5

看到你這種偏激的性格
只能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會有這些經歷不意外

你要這麼看我我也不反對
你高興就好
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6

我倒是覺得版主是性情中人…
“乾”是語助詞來著~
至於感情觀深受價值觀影響~
要如何做怎麼做,不是局中人有時真難斷論對錯~
沒有要引戰,只是覺得可以尊重所有人的想法發言,放輕鬆就好~~

#7

#6
你才是了解我的人
網路發言我不拘束 幹來幹去是語助詞
如果現實生活中 我對女孩子也這樣講話
怎麼可能會有女生主動來示好
從你的發言就看的出來
你是有智慧的…

#8

結論是
遇到的兄弟都不是真兄弟
都覺得馬子比兄弟重要多了

#9

我突然發覺
原PO可能是富二代

#10

#8中肯 不是真兄弟才如此
而自己還真幹了就太廢了

#11

覺得版主頗有原則的,加分!!!

ps.個人認為還是有值得信賴的好兄弟&姐妹淘,碰不碰的到這種人,有時是要看運氣有時是要看人品。

#12

單方面認定算不算「兄弟義氣」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樓主堅持自己的立場這是好事。

#13

認同#6

#14

ligochen 我看的出來你對我朋友yukawa的價值觀不屑一顧 但我告訴你 這種誘惑沒遇過真的不要在那邊裝清高 尤其誘惑你的如果是正妹 你要說我們這種人渣男我也沒意見 但也不能否認這種事不是道德義氣掛在嘴邊的 那只能證明你是個沒搞頭的男人而已

#15

還有說我朋友是富二代的 真的白痴一個 厲害的男人不會像個潘仔用錢去砸女人的不要自己把不到女人就說女人拜金 幹不到女人就罵人淫蕩的這種想法

#16

果然是物以類聚
你們頻道根本一模一樣
還是擔心自己的女友吧

#17

我說他可能是富二代
是指他性格應該是家裡寵出來的
跟妹無關

#18

不好意思哦 我一點也不擔心我女友 還有如果我女友被朋友給幹了 我不會怪我朋友的 女友不先跟自己兄弟示好 兄弟怎麼可能有機會上她 當然我對我女友是真心的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只要他跟我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會盡好我男友該做的 我跟我朋友從小就是打罵教育 說我們被寵壞 我看你是有病吧 不過竟然你這麼關心我女友 那我也禮尚往來 依閣下這種遜咖 如果有女友或老婆的話 建議你還是多提升自己吧 否則被別人爽免錢的 綠帽帶久了還不自知啊

#19

如果要把人品提升到你們這種程度
我這輩子應該是沒希望了


另外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是敷衍交差的意思
一般不會有人這樣形容感情狀態
除非真的感情破裂